如何清理華為手機的雲空間,華為手機雲空間怎麼清理

2023-02-18 16:15:06 字數 4962 閱讀 3469

1樓:沈聰

開啟【設定】,進入【帳號中心】,選擇【雲空間】-【管理雲端儲存空間】;進入【雲備份】,選擇裝置,點選【刪除備份】即可;選擇【相簿】-【前往管理相簿】,在【所有**】內,將【所有】切換為【雲端】,長按並勾選可刪除的**,選擇【刪除】即可。

2樓:網友

演示機型: 華為mate30 (系統版本:emui

開啟【設定】,進入【帳號中心】,選擇【雲空間】-【管理雲端儲存空間】;進入【雲備份】,選擇裝置,點選【刪除備份】即可;選擇【相簿】-【前往管理相簿】,在【所有**】內,將【所有】切換為【雲端】,長按並勾選可刪除的**,選擇【刪除】即。

3樓:錫錫仔仔媽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設定裡面搜尋雲空間,然後開啟。把你不需要的**或者檔案刪除就可以了。

4樓:網友

語音空間是儲存在網路上的空間,因此想要清理華為手機的語音空間,就必須要登入雲空間,對裡面的檔案進行管理,將一些不需要的檔案刪除掉,才能騰出空間。

5樓:準分子

1.首先,在華為手機上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自己的華為。

3.點選後,選擇【雲空間】選項進入。

4.進入後,點選【管理雲端儲存空間】按鈕。

5.然後點選【雲備份】選項。

6樓:馬克隆

這非常簡單,使用密碼登入雲端,然後選擇需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等資料。基本操作和在儲存空間裡差不多的。

7樓:江小白加雪碧讓你更刺激

如何清理華為語音空間這個問題問的好點,開設定,點開我的資訊,點開雲空間,點開裡面相簿就可以清零了,非常簡單。

8樓:風網北吹

開啟你手機的設定,然後進入,在裡面就可以管理你的雲空間的內容了。

華為手機雲空間怎麼清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工具:華為p20

1、首先需要點按手機中的檔案管理應用標誌。

2、進入檔案管理後點按箭頭指向的雲空間標誌,這個雲空間下方顯示空間已滿。

3、在之後的介面中點按相簿標誌,可以看到相簿佔據了大概11兆的空間。

4、在之後的介面中點按箭頭指向的前往相簿標誌5、此時介面會轉入相簿,點按上方箭頭指向的雲端相簿標誌。

6、在雲端相簿中點按一個雲端相簿資料夾。

7、首先點選其中的一個**,點選後該**右下方出現對號標誌,然後點按全選按鈕。

8、全選所有的**後點按介面下方箭頭指向的刪除標誌9、在彈出的選單中會提示刪除的**將存放在最近刪除相簿中,30天后自動清理點按確認刪除,之後等待刪除完成後即可釋放大量的雲空間。

華為手機如何刪除雲空間內容

10樓:網友

手機端登入賬號刪除雲空間內容,如果擔心刪除不乾淨登入電腦端再次刪除,然後手機不要雲同步就可以了。

如何清理華為手機的雲端儲存空間

11樓:李牧科技探索

在使用華為手機時,華為手機自帶的雲空間只有5g的免費儲存,如果開啟了華為的雲相簿備份以及雲備份功能,雲空間很容易滿。那麼,華為手機雲空間滿了怎麼清理,接下來就介紹清除的步驟。

工具/原料more

手機:榮耀10、系統版本:

一、刪除雲備份。

1/8分步閱讀。

解鎖華為手機進入系統後,在手機中點選設定的圖示進入。

¥129**領券。

購買2/8進入手機設定列表後,我們點選頂部的華為賬號的選項。

3/8在賬號中心介面,選擇雲空間的選項進入。

4/8進入雲空間介面後,可以看到當前雲端儲存使用的情況,點選管理雲端儲存空間的選項。

5/8進入管理介面後,可以看到雲端儲存空間佔用的資訊。一般雲備份和相簿佔用的儲存較多。點選雲備份選項進入。

6/8進入雲備份管理介面後,選擇需要刪除的雲備份。

7/8點選進入雲備份詳情介面後,選擇底部的刪除備份,一般可以選擇較早的備份進行刪除。

8/8點選後在確認刪除視窗中,點選確認刪除即可。

二、刪除雲**。

1/6清理雲備份後,也可以刪除無用的雲**來釋放空間。在管理雲端儲存空間介面,點選相簿的選項進入。

2/6進入相簿後,選擇前往相簿管理的選項。

3/6跳轉到手機相簿後,點選所有**的選項進入。

4/6在所有**中點選頂部的所有,選擇下方的雲端的選項進行切換。

5/6切換到雲**介面後,長按雲**,然後勾選需要刪除的**,點選底部的刪除。

6/6點選後,在下方的是否刪除所選檔案中,點選刪除的選項即可。通過刪除無用的雲**,即可釋放雲空間。

總結:1/1

1.進入華為手機設定,選擇頂部的華為賬號。

2.選擇雲空間,選擇管理雲端儲存空間的選項。

3.點選雲備份進入,刪除無用的雲備份。

4.點選相簿進入,在所有**內,選擇雲端。

5.勾選並確認刪除雲端**即可。

注意事項。tips:刪除的雲空間備份無法恢復。

手機 華為。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12樓:一米陽光婷婷

1、在手機中選擇設定的圖示進入。

2、進入華為設定後,我們點選頂部的雲空間的選項進入。

3、點選進入後,在賬號中心,我們再次點選雲空間的選項。

4、在雲空間裡,我們選擇管理雲端儲存空間的選項進入。

5、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雲空間主要檔案分類及佔用空間的大小,一般雲備份和相簿佔的比較大,我們點選該分類進入。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主要創始人任正非,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2023年華為開始進入大獨聯體市場;2023年將市場拓展到中國主要城市並把觸角探向歐美;2023年與3com合作成立合資公司;2023年首次入圍《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2023年8月,位居「2016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榜單榜首。

華為技術(華為)是全球領先的電信解決方案**商,專注於與運營商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係。擁有熱誠的員工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提供客戶化的產品和端到端的服務,助力客戶商業成功。華為產品和解決方案涵蓋移動、寬頻、ip、光網路、電信增值業務和終端等領域,致力於提供全ip融合解決方案,使終端使用者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通過任何終端享受一致的通訊體驗,豐富人們的溝通與生活。

華為手機雲空間已滿怎樣才能清除掉

13樓:特特拉姆咯哦

1、我們解鎖華為手機進入後,在手機中選擇設定的圖示進入。

2、進入華為設定後,我們點選頂部的雲空間的選項進入。

3、點選進入後,在賬號中心捏,我們再次點選雲空間的選項。

4、在雲空間裡,我們選擇管理雲端儲存空間的選項進入。

5、比如點選雲備份進入後,我們選擇手機內備份的檔案進入。

14樓:雨落千音

1、在手機裡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去;

2、進入後,點選雲服務;

3、進入後,下滑找到雲備份;

4、進入後,可以看到預設是開啟的,刪除內容即可。開啟手機的自帶相簿,點一下上方的相簿,然後點選進入雲端相簿,刪除雲端相簿裡面的所有**即可(這裡只是刪除雲端的**,不是刪除你手機裡的**,所以可以放心刪除,因為一般你的雲盤裡面佔據空間最大的就是**,如果把**刪除了,雲盤的空間就可以空出來不少了);

15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你這個需要登入你的華為的手機的原空間,然後去把你不要了一些資料去把它刪除掉,或者是購買他的空間,看可以不可以。

華為雲空間已滿該如何清理?

1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首先登入華為雲空間,然後進行刪除不需要的備份即可清理空間。

具體方法是:

1、開啟手機介面,點選「設定」選項。

2、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中,點選上方登入的賬戶。

3、此時出現賬戶中心介面,點選「雲空間」選項。

4、在開啟的「雲空間」的介面中,點選「管理雲端儲存空間」選項。

5、在出現的「管理雲端儲存空間」介面中,點選「雲備份」選項。

6、此時出現雲備份的介面,點選「刪除備份」按鈕即可清理空間。

注意事項:在華為雲空間中刪除備份的時候,確認自己的聯絡**已經儲存在手機上面或者匯出到其他地方,防止手機號碼丟失。

華為手機如何刪除雲空間裡面的內容

17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我們開啟華為手機進入後,在手機中選擇檔案管理的應用進入。

進入後,我們點選上方的雲空間的選項進入。

點選進入後,在頁面中,選擇雲備份的選項進入。

在雲備份介面,可以看到最近的雲備份記錄,我們點選需要刪除的雲備份進入。

進入後,在雲備份詳情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刪除的選項。

點選刪除後,在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刪除即可。

華為榮耀手機雲空間滿了 怎麼清理 謝謝

18樓:榮耀客服

手機端操作

請進入設定 > 登入榮耀帳號 > 雲空間 > 管理雲端儲存空間,檢視雲空間各資料佔用詳情。

點選進入雲備份,選擇相應裝置刪除雲備份記錄釋放空間。

上傳到雲空間的資訊、通話記錄、錄音、騷擾攔截資料,雲空間以下版本可點選設定 > 登入榮耀賬號 > 雲空間 > 管理雲端儲存空間,雲空間及以上版本點選設定 > 登入榮耀賬號 > 雲空間 > 管理雲端儲存空間 > 其他,選擇進入對應的資料操作刪除。

網頁端操作

登入雲空間官網,點選首頁上方雲端儲存空間,檢視雲空間資料佔用詳情,點選對應目錄進行雲端資料檢視及管理。

目前雲空間官網不支援檢視及管理雲備份、日曆、騷擾攔截資料。

19樓:犁耘豪

登入華為雲賬號,開啟雲端儲存,長按要刪除的檔案,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怎麼清理,華為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其他怎麼刪除

先看看是清理機身儲存?還是清理執行記憶體?還是清理擴充套件儲存 記憶體卡,如sd等 1.終極解決方案。看看你現有的手機的機身記憶體是多少,可以進設定選項裡檢視,如果手頭寬裕,可以適當考慮換一部機身記憶體比現有機器大的手機,如果不差錢的話,甚至可以直接上64g,128g,這樣,基本可以做到一勞永逸了。...

華為雲備份空間不足,華為雲空間怎麼恢復資料

雲備份時如關閉了相簿同步開關,雲備份就會同步備份相簿資料的,雲備份為整機備份。也可以 試試登入手機設定 雲空間 雲備份 備份記錄,檢視是否有云備份記錄,確認是否是雲備份佔用空間。若沒有云備份,建議進入手機端檔案管理 雲收藏 我的應用,我的應用進入後選中其中的資料夾,刪除整個資料夾,並同步清除 站,刪...

華為手機的隱藏空間怎麼弄,華為手機隱藏空間咋弄

使用隱私空間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若手機主空間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需要先設定主空間密碼 設定完成後,在鎖屏介面輸入隱私空間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進入主空間。這個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了,有的型號的華為手機是不支援這個的,你自己去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