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對面是什麼學校

2023-02-18 16:10:04 字數 4398 閱讀 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對面是廣西民族大學西東校區的正門。門口的公車站是大學相思湖西路口。

2樓:樹綱豪

南寧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對面是廣西民族大學西東校區的正門。學校創辦於2023年,原為**民族學院(今**民族大學)廣西分院,2023年更名為廣西省民族學院,2023年改名為廣西民族學院,2023年更名為廣西民族大學。

廣西民族大學簡稱「民大」,是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省部共建」高校。

坐落於中國「綠城」南寧市,是首批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2011協同創新中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

廣西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百校工程」、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是「國家外語非通用語種本科人才基地」,國家「863計劃」、「973計劃」承擔高校、「中國—東盟法律培訓基地」、「東盟國家漢語人才培訓中心」、「海外漢語教師來華培訓專案」、「孔子學院獎學金學生接收院校」。

入選《環球人文地理》中國九所最富有詩情畫意的大學之一,是「十二五」時期廣西重點建設高校。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有多少個校區?有多大?

3樓:陳小大大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有1個校區,學院佔地776畝,校舍面積35萬平方米,固定資產億元,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2600多人,是廣西第一所全日制在校生超過萬人的高職院校。

師資力量:學校有教職工1231人,其中專任教師950人,其中:雙師素質教師874人,具有教授、副教授、高階工程師等高階職稱的教師436人,其中二級教授14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教師665人。

有中國職業教育傑出校長、中國黃炎培職業教育傑出校長1人,國家級教學名師10人,國家「萬人計劃」領軍人才7人,全國技術能手14人,*****特殊津貼專家7人,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6人,全國優秀教師6人。

全國青年崗位能手3人,國家級技能大師工作室帶頭人5人,全國勞動模範2人,中科院百人計劃、特聘教授、***督學、大國工匠、全國模範教師各1人;廣西技術能手25人,廣西五一勞動獎章12人,自治區優秀專家6人,廣西「十百千」人才和八桂名師各2人。

廣西工匠5人,廣西勞動模範4人,自治區人民**教育督學3人,八桂學者1人;入選廣西「高校優秀人才資助計劃」 5人,廣西創新人才培養教學團隊3個,自治區級優秀教學團隊6個,建有10個大師校內工作室。

4樓:不願平凡的男孩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只有一個校區,面積為32萬平方米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guangxi technological college of machinery and electricity),簡稱「機電」、「機電學院」或「廣西機電」,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廣西機械工業學校。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被列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院校。

九萬里鯤鵬正舉,北部灣風生水起。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全院師生員工將繼續秉承 「自強弘毅 知行合一」的校訓,以一流的教育服務,一流的人才培養模式和一流的師資力量,培養一流的應用型高階技術人才高技能人才,將學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高職是廣西第一,師資老牌,宿舍一般。

6樓:網友

1、就一個校區而已,在廣西民族大學對面。

2、機電的機械和電子技術這方面是廣西專科學校裡面最好的,其他專業一般般,動漫專業也是一般般而已。

3、宿舍大部分是八人間,一陽臺兩衛生間挺寬敞的貼吧裡有**,小部分是窄一點的房間,宿舍是學校安排的沒得選擇。

4、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在什麼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市西鄉塘相思湖畔。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大學西路55號。

廣西民族學院對面 可以從廣西大學搭公車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南寧市 南寧大學西路101號鐧懼害鍦板浘。

9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市西鄉塘相思湖畔。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大學西路55號。

10樓:鬱郁魚雨

廣西民族大學的對面,環境還算好啦。

11樓:網友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廣西南寧大學東路101號。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在**。聽說是廣西比較好的大專

12樓:青春耀眼的年華

學校是廣西內大專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西鄉唐民族大學對面。

14樓:營營營營蕩

哈哈哈哈哈,我就在這個學校。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和南寧職業學院綜合比較

15樓:帥帥帥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和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的綜合實力屬於同一等級。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南寧市人民**創辦、區市共建的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南寧職業大學,2023年與南寧市廣播電視大學、南寧市教育學院和南寧市建設技工學校、南寧師範學校合併更為現名,2023年12月成為全國首批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2023年8月,入選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984年8月17日,成立南寧職業大學。

2023年7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學校與南寧市廣播電視大學、南寧市教育學院和南寧市建設技工學校、南寧師範學校合併,成立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6月,南寧市建設技工學校併入。

2023年6月,南寧市師範學校併入;12月,被確定為全國首批28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立項建設院校之一。

2023年11月,通過教育部和財政部驗收,成為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2023年4月,學校正式成為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點單位,開展南寧市促進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點的系列改革試驗。

2023年6月,學校成為廣西開展高階應用型本科人才聯合培養改革試點6所高職院校之一。2023年8月,入選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南寧機電學校是屬於哪個區?

16樓:網友

哪條路上的?我知道有個機電學校在西鄉塘那邊,屬於西鄉塘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是大專院校,是在西鄉塘區大學東路,廣西民族大學對面。

還有一個機電工業學校是在東葛路,在東葛葛村路口下車就可以找到了。是一箇中專院校。

南寧市民族學院對面的是什麼學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19樓:網友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就在正對面。那裡是西鄉塘。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面有: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廣西社會主義學院,機電的大門已經改到民族大學的南門對面了,所以你說少了一個。

你說的 南寧市民族學院?請問有這個學院嗎。

21樓:毛毛球的尾巴

是經幹院啊,再下去一點是航運學校。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西民族大學吧,南寧沒有民族學院的。

23樓:網友

南寧室現在只有廣西民族大學。

對面是廣西機電學校。

24樓:黃應贊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靠!查查地圖不就知道了。

分都不給!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和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與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幾所院校較之哪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太遠了都到郊外的了,來趟市中心天都黑了~~~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搞什麼七八個校區,有些宿舍爛的準備拆遷了,進去還要看運氣,新校區也要跑到什麼奶廠那邊也太遠。

機電宿舍好、相思湖旁邊、民大對面,你有多少分上得了機電不?

2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啦,地方大,校園綠化是幾所院校中最好的,學生也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學姐在學校等你來報名哈。啊哈哈哈哈哈~~~

請問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好,還是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好

總的來說,都是專科院校,區內都算比較可以的,實際就讀區別不大,專教育資源各方面差別不大,軟 屬件硬體大同小異,南職院會比較接軌現代化,當然,關鍵還是看專業知識水平和個人造化。另外,南職院的話,地理位置還算優越,比鄰我母校廣西財經學院相思湖校區,往前一些是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校區 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劃到幾分

2014年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錄取最低分數是342分,如果你想選專業的話要過本科線三十分,如果你服從調劑的話低於本科線十多分也可以進。學院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達2.25億元,擁有22個在同類院校中裝備最優 規模最大 功能最全的校內實訓中心 158個實訓實驗室和21個職業技能培訓鑑定中心。是國家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