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酆重寶銅錢是什麼年代的

2023-02-18 18:00:05 字數 886 閱讀 6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是清代的,價值也就幾十元吧。

正面寫著鹹酆重寶,背面寫著當十和兩個滿文,有四個圓眼,直頸約四釐米多,現在市場值多少錢?

2樓:記得圍觀活體

咸豐當十 不打四個眼 最起碼能賣150 品相破損了 收藏價值不大了 初步斷定 那四個眼 為穿毽子所致。

本人有一枚祖傳的咸豐重寶,請問高手價值?

3樓:御河人家

好小啊,肯定是當15的了,5--10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你那個當五多得不得了,你說值不值錢?

請問一個鹹壹通寳有收藏價值嗎?目前市場這樣一個是怎麼樣的價位呢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鹹酆通寶吧,鹹酆通寶的**一般在5~10元之間,

6樓:諾力電動叉車

鹹豊通寳集藏27局有收藏價值,目前市場價位如下:

鹹豊通寶普通局美品一般價在5元。

鹹豊通寶鐵珍寶美品市價30元。

鹹豊通寶 寶臺局美品市價30--40.元。

鹹豊通寶寶雲大樣美品市價80--100.元鹹豊通寶寶泉小平大樣三角通美品市價150--180.元。

請教大家幫我給我媽媽看看這個鹹酆元寶東西值多少錢啊!謝謝呀 15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上千,這一枚看鏽色包漿不錯,不過滿文泉文字黏連,穿口也有點存疑,建議請行家上手看一下。

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直指千元或幾萬元吧。

這個銅錢上面的是什麼字什麼年代的

這個銅錢上面的字是,天聖元寶.年代為北宋.天聖元寶.天聖元年 1023 1032年 鑄.面文真 篆二體,旋讀.市價5元.您的這一個錢幣,是宋代的篆書 天聖元寶 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天聖元寶.中國古代錢幣之一.北宋仁宗趙禎年號.北宋錢幣,天聖元寶,篆書的。東西對的,這...

請問這枚銅錢是什麼年代的,上面是什麼字,謝謝

這是蒙元時期發bai行的八思巴文銅錢du,錢文zhi是 大元通寶 元武dao宗至大二年 公元1309年 鑄內 讀法 正面文容 字 大 dj 元 yjen 通 tung 寶 bv 八思巴文是由古藏文增損變形而成的一種拼音文字,具有四十一個基本字母,又吸收了漢字音節文字的特點,拼寫時也是一字一音。它不僅...

請問這上的字是什麼?這銅錢是哪個年代的

北宋 治平元寶 篆書 英宗趙曙公元1064 1067年鑄造。存世量多價在5元以內。太貨六銖價值1500元左右。沒有大貨六銖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上面寫的什麼字?值多少錢?崇慶元寶,真品是金衛紹王崇慶年間 公元1212年 所鑄 是篆書 真品 要超過100000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銅錢上是什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