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思聰要X205TA筆記本怎麼樣?

2023-02-18 17:55:07 字數 2821 閱讀 5672

1樓:多多益善將心比心

看你主要做什麼,僅僅是office辦公,看看電影什麼的,還是可以入手的!但是32g固態硬碟的容量比較小,是這個本本的硬傷,你可以考慮!

2樓:小子你混**的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檢視此機型具體資訊。

華碩思聰本x205ta怎麼樣

3樓:sunny王新旺

滿足以下條件①硬碟要足夠大②cpu不能低於雙核③執行主頻2ghz④用純淨系統(xp的,反應速度快一些)⑤最好是獨立顯示卡⑥網速要足夠快(配置再高網速不好一樣不流暢,還可能宕機甚至系統崩潰)⑦不要在電腦上安裝過於消耗記憶體的應用(如 pptv pps 土豆等)⑧不要讓應用在工作列建立快捷方式(會影響反應速度),其他的情況以實際為主。

華碩思聰本x205ta怎麼樣。

4樓:華碩服務

華碩x205ta輕薄型膝上型電腦,一款全功能的筆記本產品,具備便攜以及超長續航特性,能夠提供給使用者更多更好的移動辦公體驗。並且還有多個外觀顏色設計可以選擇。小巧的機身設計是華碩x205ta的特點之一,相比傳統膝上型電腦的體積,x205ta要精小許多,雖然沒有前者的硬體效能高,但採用最新bay trail四核處理器的華碩x205ta能夠保證一定的執行效率。

5樓:囧軒然囧

我是做華碩筆記本批發的。

我的點評就是:

作為入門級的一個筆記本,足夠輕薄,續航能力也夠強勁,雖說平時玩遊戲什麼的會比較吃力。

但是入門級的筆記本都是給一般辦公一族還有上網看電影一族的人用的比較多而且**中規中矩,2k一下都可以拿下的筆記本,算是對得起它的價值還有的就是10寸的大小,方便攜帶,哪怕是女生出門的時候都可以把它塞到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包包裡面就可以隨便帶走了,重量也可以接受。

最後的就是:豐富多彩的顏色可以選擇。

總結:2k以下的好本本,攜帶方便,日常應用一個不少如果用來打機什麼的,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天坑,誰買坑誰。

華碩思聰本x205ta好嗎?

6樓:用q戶名

華碩思聰本只有x205ta,沒有x205a的,所以不存在區別,目前銷售的機型最大的區別在於有32gb儲存版本的,有128gb版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裡提出買一臺電腦,要考慮他的便攜性和電池的續航能力,這臺電腦是很符合這點要求的,**也不貴,唯一一點就是硬傷要是64g的就好了,20g的雖然夠用,但也有點不方便。看電影效果也不錯,聲音也很大。總之符合外出辦公演示的要求,很滿意。

誰用了華碩思聰本的,質量和效果怎麼樣,我打算入手一個,求好心人告知 10

8樓:藍輕愁

適合簡單辦公,看電影,**,配置是intel四核心(平板電腦四核) 2g記憶體 128g固態硬碟,這配置不可以玩網路遊戲,螢幕解析度 1366*768 是霧面螢幕,對視力保護很好,整機非常輕薄,只有950克。顏色有金色 白色 藍色等,如果想隨身攜帶方便,沒有太多配置需求可以選擇購買。

9樓:

挺不錯的,輕薄,漂亮。

óðïþµã»ªë¶ë¼´ï±¾ôõã´ñùµäâð

買電腦求點評,華碩思聰本怎麼樣,現在多少錢?

10樓:多多益善將心比心

您好,華碩思聰本x205ta 個人感覺這個本本還算可以,僅對辦公和娛樂影音而已!如果是玩遊戲的話就算了!畢竟這個本本32g的硬碟是硬傷!

如果買的話,前幾天我在噹噹網看到有賣的!**不到2000~

華碩思聰本x205ta帶得動英雄聯盟嗎?

11樓:明治選擇我

華碩思聰本x205

作業系統:windows 處理器:intel atom z3735f( 2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32gb螢幕尺寸:英寸 解析度:1366×768如果是這款完全跑不動,只能用來看看電視什麼的。

12樓:愛迪生沒有愛

華碩思聰本x205ta是帶不動英雄聯盟的。

華碩思聰本x205ta的配置如下:

cpu型號 intel atom z3735f顯示卡晶片 intel gma hd(整合於處理器)記憶體 2gb(2gb×1)

硬碟 32gb

英雄聯盟官方要求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cpu intel(r) p4/pe雙核。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 (關閉特效)記憶體 2gb

硬碟 gb系統 winxp/2003/vista/7推薦配置。

cpu intel(r) core(tm)2 duo cpu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240 / ati hd4670 (開特效)

記憶體 4gb

硬碟 gb系統 winxp/2003/vista/7所以在即使在最低配置下華碩思聰本x205ta打英雄聯盟也是非常吃力的,開特效根本帶不動。

13樓:永遠支援你

瞎說我的跟你一樣的型號玩得很流暢。

華碩的思聰本跟王思聰有關係嗎

14樓:華碩服務

華碩思聰本x205ta3735筆記本內外兼修,時尚精緻,小巧易攜,可玩性高, 華碩思聰本x205ta3735筆記本震撼搭載了全新intel bay trail 四核處理器,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處理效能,時刻為您帶來輕鬆辦公的新體驗。*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x42j筆記本的引數,求華碩x42j筆記本的引數和報價

x42j 支援ddr3 1066 1333記憶體,具有2個記憶體插槽,系統最高支援2 2g 4g記憶體。這款小型號為x42ei35jb sl的華碩新機,最大的賣點就是搭配最新的i3 350m處理器 ati hd5145顯示卡和500g超大硬碟,價效比很高。外觀上,這款華碩 x42ei35jb sl採...

華碩筆記本x540l和x555l哪個更好

推薦華碩x555,常見型號,透明,購買保修都容易。華碩r557l和x555l哪個好些?顯示卡顯示卡型別入門級獨立顯示卡。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820m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 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流處理器數量96 directx11 這款筆記本採用的顯示卡...

我的華碩筆記本X550c想裝SSD固態硬碟,不知道是什麼型號

該型號的機器硬碟位介面為sata3的介面,支援2.5 英寸9.5毫米硬碟。請注意購買硬碟托架一定要和電腦型號匹配 華碩筆記本x550c 想裝一個固態硬碟 尊敬復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制首先,自己在光碟機位置裝了ssd的話,會影響機器的保修。那如果您的x550cc已經過保了,忽略我這句話。其次就是原來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