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蠶寶寶在哪,怎樣獲得

2023-02-18 17:55:06 字數 674 閱讀 6360

1樓:司興有和辰

有呀(o)!開啟地圖,到淘淘樂街,點選花嬸,向她買蠶寶寶,討價還價後會更便宜喲!:-d(記得我的答案哦~~!

2樓:鈄運旺登子

用學過魔法的拉姆去什麼一層,然後念bibobibo變變變然後螢幕的小角角上就有兩個果實,有一個就是醋果。然後去魔法閣樓,然後點選那個大鍋,然後就可以去什麼一層,點選那個石塊,就可以得到蠶寶寶。

樓主把分給我吧!我打字好辛苦的!

3樓:樓淑珍蕢雀

在尼爾拉塔的第一層,你先在那裡念魔法咒語(全部都念一次)直到右上角出現了一個葡萄,然後點選葡萄,把葡萄拿到拉姆學院的魔法課堂裡的大鍋,然後按它的指示來做就行了。你可以加摩爾:50141268哦,我能盡我所能來幫你。

4樓:寇興有鄞辛

1.開啟地圖、中間有一小山包一般地東東(尼爾拉塔)。點選。

進入。然後進入左側的尼爾拉塔(帶上會魔法滴拉姆)然後隨便念一句什麼「百變隨心」之類的咒語,螢幕最左邊的最右邊的上角就會有出現桑果。

2.點選果子。然後到拉姆學院。魔法閣樓。

3.中間有一口大鍋子、點選熬製湯。

4.完成後再到尼爾拉塔。然後點選蠶寶寶。出現一段短片。ok獲得。

每天上限3只。

有超級拉姆的話可以解救卡哇伊的綿羊、每天上限2.

摩爾莊園的三層小屋怎麼弄,摩爾莊園怎樣獲得三層小屋?

摩爾莊園雙層和三層小屋是 的?在藝術街那裡的魔法鏡子裡,有超拉才能進的。裡面有很多東西。有一個是魔法三層小屋。雙層小屋 必須有超拉。去開心農場發明屋裡,大衛那裡拿圖紙,去摩登碼頭找小云朵拿雙層小屋。摩爾莊園怎麼得到三層小屋 大家知道怎麼得到三層小屋嗎 幫幫忙吧 很急!你是超拉嗎?那個要超拉才有的.如...

怎樣才能快速獲得摩爾莊園的胡蘿蔔

在陽光牧場,尤尤的房間二樓回答問題可得到五個。現在可以去足球場打靶,打綠色的,它就會送你兩個胡蘿蔔。前提是,你已經完成了這個任務。來玩摩爾足球場的射擊 攝錄色的靶子 射中一次給2個胡蘿蔔 1.摩爾足球場打中綠色靶心,即可獲得2個胡蘿蔔。2.摩爾拉雅山山腳幫白熊搬石頭,即可獲得2個胡蘿蔔。3.在家園裡...

摩爾莊園在哪期報紙裡出現RK的,摩爾莊園 在哪期報紙裡出現RK的?

我來告訴來你吧!任務1 機源器人,九億摩爾豆,拉姆bai學院杯,新年爆竹,du種子探測zhi儀和石像dao 任務2 r 索位置整理 r 索1 西部遊樂場 炮竹籃子左邊 r 索2 摩爾拉雅山頂 氣球后面 r 索3 摩爾城堡 城堡大廳 的地毯下面 r 索4 城堡二樓 最右邊的拼圖 r 索5 摩爾拉雅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