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北洪門打敗南洪門時向問天會是什麼結局

2023-02-18 18:25:07 字數 2630 閱讀 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向大哥沒有死,但是南洪門徹底誇了…精英也全被北洪門全部所殺死…最委屈的當數陸寇,一代天王竟死於非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死,他把手下全部送給小謝了。然後回家養老了。

南洪門中的陸寇怎麼死的,八大天王還剩幾個,向問天死了嗎

3樓:大大大大倩倩

陸寇死於曲靖戰場。八大天王最後還剩下蕭方、孟詢、賈洪剛三位。向問天沒有死,投降於謝文東。

向問天和八大天王是《壞蛋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人物角色。

向問天:中國南方龍頭南洪門掌門,《壞蛋》第一英雄。後投降於謝文東,南洪門併入北洪門。

陸寇:南洪門八大天王之首,無論槍法還是身手,都是百裡挑一並且謀略過人。在雲南與文東會征戰中,舊傷未愈又添新傷,戰死在曲靖。

蕭方: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素有「鬼才天王」之稱,南洪門第一智囊,曾經多次敗於謝文東之手,最後奉向問天命令歸順謝文東。

周挺: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身手高強,脾氣火爆,素有「暴龍」之稱。相貌俊美,長期暗戀靈敏。自盡於謝文東刀下。

錢喜喜: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相貌其醜無比,刀法高明,素有「狼王」之稱。南京之戰時被謝文東所俘,因出言不遜而被北洪門小弟踢死。

張居風: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文質彬彬,後感兩次被擒知恥及嫉妒之心被謝文東策反,借任長風之手所殺。

戰龍: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槍法高明,素有「槍王」之稱。南京之戰時被姜森所殺。

李望野: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南京之戰時被任長風所殺。

田方常: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素有「獨眼龍」之稱,與青幫的爭霸中被向問天帶到上海的醫院頂樓就再也沒有下來過。

柴學寧:原南洪門高階幹部,後晉升為八大天王之一,九江之戰時被任長風所殺。

那偉:原南洪門高階幹部,後晉升為八大天王之一,南寧之戰時被田啟用計所殺。

賈洪剛:原南洪門高階幹部,後晉升為八大天王之一,只憑個人身手躋身八大天王行列,可見其能力。

向問天和韓非,最後怎麼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韓非,唐堂,魏東東,張廣,彭真及眾青幫幫眾誅逆賊傲天。

關於向問天:青幫從大陸撤離。只剩下南北洪門。

分割青幫場子的時候,北洪門放棄青幫的地盤,只要了九江、彭澤、胡口、常德、岳陽五市以及周遍地帶,而南洪門在佔有餘下青幫地盤的同時,向北洪門提供高大五個億的經濟補償,雙方各有所得,最後也算是皆大歡喜。

這次擊敗青幫,總體來說北洪門還是佔了不少的便,其勢力不僅跨過長江,而且還名正言順地滲透到江西與湖南。尤其是它霸佔了整個江蘇之後,其勢力已直逼南洪門的經濟重地,上海。現在,北洪門在上海有了江蘇作為後盾,再不是孤軍奮戰,與南洪門的對峙,已有先前的處於下風變成勢均力敵的局面,加上還有文東會的精銳留守上海,勢頭已有隱隱壓過南洪門的架勢。

南洪門八大天王都是誰?怎麼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陸寇:南洪門八大天王之首,文武雙全,無論槍法還是身手,都是百裡挑一並且謀略過人,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態度,為人行事怪異,白色的襯衫半敞衣襟,露出裡面古銅色的肌膚。被謝文東在雲南剷除。

蕭方:南洪門八大天王排名第二位,在南洪門八大天王裡是比較有實力的一個,善於用計策,不僅身手了得,而且聰明有頭腦,是老大向問天的得力助手。曾經多次敗於謝文東之手。­

周挺: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長的比女人還漂亮的男人,脾氣暴躁,而且有一最大的禁忌,就是別說他漂亮。曾經有不少人說過,但是下場都很慘,能把一個人打得骨折四十多處而不死的,恐怕只有他能做到。

長期暗戀靈敏,最後死於謝文東之手。

李望野: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他雙目如鷹,身材高瘦,手中擎刀,殺氣沖天。為人沒什麼太大的做為,這位貴為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的李望野,在洪武山莊前中了謝文動的計謀,連一招也沒擋住,就含恨死在任長風刀下,算是第一個死的高階幹部了。

張居風: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做事比叫穩,也比較冷靜。刀法了得,刁鑽詭異,急是如閃電毒時如蛇蠍,沒有太多花招,刀刀都可斃命。後投靠謝文東,死於謝文東之手(任長風所殺)。

錢喜喜: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刀法出眾,其相貌奇醜無比,是南洪門的猛將。脾氣暴躁,沒什麼心眼。連對向問天也不是怎麼尊敬,向問天對錢喜喜也沒什麼好感。已被謝文東剷除。

田方常: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一隻眼睛失明,為人冷酷寡情,沉默少語,卻高傲異常,眼高過頂,不盡人情,身高超過一米八,一隻眼睛用快黑布遮住,正是南洪門的八大天王之一的獨眼龍田方常。­

戰龍: 南洪門八大天王之一,**是雙槍。槍法精準,彈無虛發,槍法能排進世界前五,是名副其實的槍神,槍法可以和北洪門的金眼抗衡。最後死在了文東會姜森的手上。

出自《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南北洪門戰的結果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洪門打敗南洪門 。向問天派蕭方幫謝文東一統南洪門。

7樓:淡茗明明明明

南洪門一部分進入北洪門,蕭方也去了,向問天敗了。

向問天和韓非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8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結局是謝文東在青幫副幫主肖雅的臨陣倒戈下戰勝南洪門和青幫聯盟,謝文東沒有難為向問天,向問天讓蕭方幫助謝文東接手南洪門,國內統一,韓非率青幫骨幹逃走,為後文留下伏筆,說明六道還要寫三。如果對您有幫助請採納一下,謝謝!

「北」字和「南」字當姓氏取名字好嗎?寓意是什麼?寓意好嗎?「北」和「南」哪個字取名寓意好

名字就一代表符號,起溝通作用而已,不帶其它寓意!有 南 這個姓,是古代南宮的姓氏演變而來,北姓就沒見過了 北師和南智姓氏取名字的意思 北至和南至姓氏取名字好嗎寓意什麼 請問用 北 字,當姓氏取名字好嗎?寓意是什麼?我覺得用北子來來當姓氏取名是比較好的。請問用白字當姓氏取名好嗎?意義是什麼?當姓氏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