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地小工一般幹什麼工作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2-18 18:30:05 字數 2318 閱讀 1655

1樓:柎忍

什麼都做,叫你上班就得上班,叫你加班就得加班,叫你做什麼就得做什麼!老闆都喜歡肯做、便宜、聽話的小工。

工地上的小工是幹什麼工作的

2樓:樂觀羅江山

工地上的bai小工一般是指在du工地沒有固定崗位,主要在工。

zhi地做雜活建築叢dao業人員,相專似於工廠的屬雜工,只是叫法不相同。

小工的工作具體是由工頭來安排,一般性的工作內容有拌水泥,搬運建築材料(鋼筋,磚頭等),提灰桶,協助技工安裝管道,電纜等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提灰桶,搬材料,給老師傅幫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工地。

建築工地,搬轉搬水泥、沙子,搬運建築模板的。

裝修工地,給師傅遞東西,搬裝修材料,牆壁上打眼的。

工地上面的小工、雜工、大工做事一般做什麼?去**做幾個月人會出現什麼變化?

5樓:雨落千音

工地上的大工和小工的區別主要是在工作種類、工作態度、日結工資和休息時間等幾方面。

一、工作種類。

大工:大工一般乾的都是技術含量比較高、專業性比較強的活,比如定位彈線、感測器執行安裝等。

小工:主要是一些專業性不強的力氣活,一般是給大工打下手,類似於雜工,比如搬梯子、開槽打眼等。

二、工作態度。

大工:大工因為有著豐富的幹活經驗和過硬的技術,因此工作起來是不慌不忙,有條不紊,而且到最後活是幹得非常的漂亮。

小工:小工基本都是一些毫無經驗或經驗很少的年輕學徒,有的小工遇事急躁,有的小工幹活懶散,不愛思考,當然也有很多小工認真的向大工學習,但總歸是沒有大工幹活那麼淡定從容的。

三:日結工資。

大工:因為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術,大工每日的工資最低都有300左右。

小工:和大工比起來,小工的工資要少得多,一般每天不會超過200。

6樓:塵玥沐陽

建築工地上的小工就是幹一些攪拌灰料、搬運磚石等;大工就是技術工,負責砌牆、抹灰、貼上瓷磚等;雜工就是一些年老體弱的人從事的工作,一般情況什麼活都幹。

在建築工地工作,人會變年的粗野,目光短淺,不思進取。當然也有好的一面。比如體能會得到很大的鍛鍊。僅供參考。

7樓:待風景都看透

攪拌沙灰,撿磚,篩沙等。

8樓:太極天恩堂

變得成熟了,能吃苦耐勞。

工地裡的小工的做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工地。

建築工地,搬轉搬水泥、沙子,搬運建築模板的。

裝修工地,給師傅遞東西,搬裝修材料,牆壁上打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雜活的,主要是配合技工工作的!主要還是出力氣的工作。

建築工地的一般工作人員都幹什麼工作呢?

11樓:兔頭

建築工地的工作有很多種,工人有泥瓦匠,木工,小工,電工,水暖工等等。管理工作有技術員,安全員,保安等等。

12樓:是山竹呀

主要從事搬運等一些基礎性的工作,複雜的工作都由專業技工來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管理,一般就是工人了,還有一小部分後勤人員。

14樓:幻宇晨風

工地的工種多了去了,大部分都是體力勞動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現在建築工地一般多大規模、多少人員?

建築小工是什麼 5

16樓:hi漫海

建築大工和小工是俗稱。

大工是指有級別的技術工,例如:木工、泥工、粉刷工、鋼筋工、油漆工等等以前要經過學徒培訓,考工技級別的,是大工。

小工是指學徒和輔助工。例如:木工師傅帶的未滿師的學徒,清掃場地的、泥工拌料的都是小工,又叫普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工師傅做一些輔助工作,比如搬磚,上灰。和工地上一些雜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小工就是在工地上乾的是最基本的活 也是沒有技術含量的活 苦 累 砌磚 是大工 那你想想小工是幹啥的了吧 不過現在工地一般都不分大小工了 工資都差不多 只是小工累點 你還滿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搬運 和砂漿 砌築 打雜 打掃衛生 等 沒有專業技能。

快遞工作一般幹什麼

快遞員的工作包括 在本人負責的區域內收件 送件 填寫快遞單 錄入資訊 打包快件,檢查收件物品 協助其他快遞員完成其他工作等等。速遞員負責按照快遞公司排程的指令,去發件人處領取要傳送的快件,收錢,填單子。如果是同城速遞,拿到貨後直接送到收件人處,如果是異地的,交給公司走託運,到達目的地城市後由當地的速...

一般統計都幹什麼工作

統計一般工作內容 1 統計設計 根據所要研究問題的性質,在有關學科理論的指導下,制定統計指標 指標體系和統計分類,給出統一的定義 標準。同時提出收集 整理和分析資料的方案和工作進度等。2 收集資料 統計資料的收集有兩種基本方法,實驗法和調查法。3 整理與分析 描述統計是指對採集的資料進行登記 稽核 ...

上網一般幹什麼,上網都幹什麼

可以開闊視野。因特網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瞭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看資訊新聞,檢視郵件,娛樂遊戲,電影欣賞.你在學校裡能聽到的教學課程,在網上也能找到對應的教程。1.看電影.聊qq.上論壇.上 2.學知道,練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