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的布偶適合家養嗎,什麼蛇,適合家庭飼養?

2023-02-18 18:45:07 字數 1895 閱讀 6874

1樓:抵達目的地

蛇的布偶適合家養,可以養一些無毒或者低毒的蛇。

適合家養的一般都是無毒或者低毒的寵物蛇,常見的有以下種類:

1、烏梢蛇。

烏梢蛇,俗稱烏蛇、烏風蛇,為遊蛇科烏梢蛇屬體形較大的無毒蛇,廣泛分佈於中國,國外未見有報道。生活在丘陵地帶,狹食性蛇類,以蛙類(主食)、蜥蜴、魚類、鼠類等為食。

由於棲息地破壞及人類大量捕殺,目前野外生存數量大減,應予保護。烏梢蛇可入藥。烏梢蛇皮還是京胡與京二胡的專屬用皮。具有黑如緞白如線的美感。

現在逐步興起仿生皮。以減少對蛇的捕殺。

2、赤練蛇。

赤練蛇是蛇亞目遊蛇科 鏈環蛇屬的一種,俗稱火赤鏈、紅斑蛇、桑根蛇,是分佈於中國、日本、韓國、寮國、越南、俄羅斯的無毒蛇。在中國分佈的為赤鏈蛇指名亞種。

該亞種成體全長約1米左右,體背黑褐色與紅色相間。因具有51~87+12~30以上的紅色窄橫紋而得名,但部分個體缺少紅紋。頰鱗常入眶。

頭背黑色,鱗緣紅色,枕部有一「∧」形紅色斑,眶後有一黑紋向後達第7枚上唇鱗。

3、玉米錦蛇。

玉米錦蛇,也叫玉米蛇,所屬動物界:遊蛇科,原產地:分佈於美國東南部,墨西哥灣沿岸的乾燥林地,沼澤,農田等地。毒性:無毒。

4、**蟒。

**蟒是緬甸蟒蛇的白化突變種,是一種十分稀少的變異品種。**蟒的成體可以長到約7米長。

在野外的**蟒如果有機會與另一條**蟒交配,就會將它獨特的基因遺傳給下一代。但是這種幾率十分小,因而**蟒十分難得。在它的原產地,通常被印度人作為「神靈」加以崇拜。

5、翠青蛇。

翠青蛇是一種脾氣非常溫順的無毒蛇,性格「內向」,見了人好像特別怕「羞」,終是猶恐避之不及,既不攻擊人,也不會咬人。

盛夏季節,由於地面高溫灼熱或者天氣悶熱,翠青蛇經常攀登上樹,靜伏納涼,直到夜間才下地在農田周圍搜捕蚯蚓、昆蟲及其幼蟲為食。

2樓:我的窮途末路

蛇的布偶是個玩具,不能養,更不能家養。

只能給小孩做玩具。

3樓:九葉孤舞

蛇的布偶完全可似家養,玩具。

適合在家養的小動物有哪些?

什麼蛇,適合家庭飼養?

4樓:貝克街流浪貓

適合作為家庭寵物飼養的蛇一般稱為「玩具蛇」,目前比較常見的品種有玉米蛇、奶蛇、王蛇這三大類。因其無毒,外觀漂亮,性格溫順,經過多代人工選育,性狀穩定,成為爬寵市場上最受大眾歡迎的品種。

玉米蛇原產美國,全長80-120釐米。 是變異品系最多的品種,市場上的玉米蛇大多數是人工飼養的,通過選育出的變異體,例如白化紅、糖果、牛油、幽靈等等。體色豔麗多變,性格溫順,以鼠類為食。

奶蛇原產美洲,常見品種有帕布拉奶蛇,納爾遜奶蛇,宏都拉斯奶蛇等等,體色鮮豔,性格溫順膽小,體型較小,以鼠類為食。

王蛇屬分佈廣泛,品種多,常見的有加州王蛇,墨西哥黑王蛇等。王蛇屬體質強健,適應性強,食性廣泛,魚類、蜥蜴,鼠類,其他蛇類都是它們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蛇不是很瞭解。

只能說些自己知道價位的(以下均為幼體時的**)赤練華遊蛇10

虎斑蛇10黑眉錦蛇(不太清楚 沒問過)

菜花蛇(同上)

綠瘦蛇80左右。

翠青蛇(不過不好養)60左右。

玉米錦蛇300左右。

各種王蛇(王蛇品種很多 而且都是寵物蛇 溫順無毒)400-2000蟒蛇類最便宜的屬球蟒了300-400

緬蟒400-600

**蟒2000左右。

紅尾蚺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牛比的嗜好!無毒的性情好的吧!

éß«bäü¼òñøâð

適合室內養的50種動物**

什麼品種的狗適合家養,哪些狗適合家養

拉不拉多 非常友善,情緒穩定,小孩緣極好,是對兒童最友好的品種之一,但是需要的運動量比較大,應多做銜取遊戲。金毛 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活潑貪玩而不愛吵鬧,很適合家居生活,非常容易接受訓練,尤其適合初次養狗的家庭,和兒童完全可以和平相處,而且很喜愛小孩,這種犬適合任何居住環境,但是需要每天有規律的散步...

我適合養雪納瑞嗎,雪納瑞適合家養嗎?

完全可以養雪納瑞 咱倆家情況差不多 我去年七月的時候養了一隻椒鹽雪納瑞 小雪吃的不是很多啊一個月30塊錢打住了 而且小雪是非常有主見的狗狗 如果你忙的時候他看你不跟他玩 他就會乖乖在你腳邊睡覺 小雪還聰明 護家又聽話 養吧 樂趣多多 雪納瑞比較適合,它很愛動,非常活潑,而且也比較適合在家裡養,不掉毛...

什麼狗狗適合家養 放在臥室

小型犬 例如 1 博美 2泰迪 3比熊 4柯基 1博美 博美犬是一種緊湊 短背 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博美優點 1 博美小巧可愛,食量也不大,對各年齡階段的人都很友好。2 無體臭,掉毛少,活動空間小。3 安全,但要適當引導。4 健康,但是不宜放在高的地方以免摔傷。5 飼養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