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COSPLAY 的人都是持有怎樣的心理?

2023-02-18 19:15:08 字數 836 閱讀 4724

1樓:銘刻

‍‍我想這是一種無意識的表現自己的行為。就像是任何人在鏡頭面前都要擺個pose啥的,表現一下自己的魅力一樣——這是人對自我價值的一種肯定與提升:人天生就有一種慾望,就是將自我價值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並令這種價值獲得提升的慾望。‍‍

2樓:汐

去花錢買四五百的cosplay衣服,穿上在自家拍個照,發微博朋友圈qq空間,這還不算完,去畫幾十塊買張漫展門票,花幾十塊錢找個妝娘,然後去漫展站一天,感覺真傻x,去看看也就是看到她和朋友稍微互動,被邀請拍照什麼的,這還不算完,還找攝影師去拍照,花錢讓ps高手給他修**,去貼吧發她的一組**。美名其曰叫出片,有啥用。

3樓:求註冊

說實話,穿cosplay衣服還要看臉看身材,她各方面一般,穿上cosplay還不如普通衣服好看(水手服這種還是挺棒的,那種看身材的衣服毀原設,毀了狂三和明日香,草),而且頭髮戴的跟殺馬特一樣,內心默默吐槽。

4樓:仉夜曼

‍‍新奇,好玩。這層心理跟旅遊景點出租古裝拍照的差不多,只不過cosplay針對的扮演是二次元的或者一些特殊角色的。play是重點。‍‍

5樓:橘座豬貓

真正喜歡自己出的角色,不是為了商業利益,真心新歡就好,用心深愛角色的人不會因為為了看自己出c是否本人還看而出c,雖然圈子裡被有人人弄得混亂 但還有良心的coser還原角色。心理只是想還原角色。

6樓:殷香嵐

又不會畫畫又不會寫文還不會翻唱,好在臉還可以,也就只能玩玩cos了。

7樓:涉川

對於角色的喜愛和自己的愛好。

為什麼玩cosplay的大多數都是女生

因為像水手服,女僕裝這些衣服女生穿起來更好看而且女孩子平時化妝也很多,女生很愛漂亮 女生很多都很喜歡二次元,像徐嬌 所以就愛玩cosplay了 動漫人物長的都很中性化。男生cos不就娘炮了?不是吧,男生也是很多的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漂亮女生都玩cosplay,她們是真的喜歡麼?我是因為覺得好看而且中二...

玩陌陌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玩陌陌的人都是哪類人?

玩陌陌和探探這一類軟體的都是些什麼人呢?今天總算是知道了 大多是一些想跟異性 辦事 的人,不過陌陌已經轉型了,做直播了,交友板塊剩的大多數是酒託飯託了,要把妹的話,還是 彌戀 更加直接高效。不是啥好人玩的。還要錢的。仙人跳。啥都有吧。總之寂寞難耐的比較多吧,無論男女 都是一些玩兒的比較放的開的人群 ...

玩微博的都是什麼年齡段的人,玩微博的都是些什麼人?哪個年齡段最多?

微博 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玩的 不約束年齡的望採納 感謝 玩微博的都是些什麼人?哪個年齡段最多?大部分是一些整天無所事事的噴子,社會最底層 任何人都有,明星 網紅,也有很多的普通人。年輕人居多,也有小孩。中老年人極少。具不完全統計 玩微博的年齡段18 28歲之間的人數是最多人使用的哦。基本上6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