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從北二路坐地鐵怎麼去老北市

2023-02-18 19:15:09 字數 755 閱讀 9622

1樓:趣步執行長

從北二路到老北市最方便的交通方式是乘坐地鐵。您可以從北二路乘坐2號線地鐵,沿著2號線一直往前走,直到到達青年路站,然後轉乘4號線,沿著4號線一直往前走,直到到達老北市站,即可到達老北市。

此外,您也可以從北二路乘坐1號線地鐵,沿著1號線一直往前走,直到到達瀋陽站,然後轉乘4號線,沿著4號線一直往前走,直到到達老北市站,即可到達老北市。

此外,您也可以從北二路乘坐普通公交車,比如乘坐101路、102路、103路、104路、105路、106路、107路、108路等,均可到達老北市。

總之,從北二路到老北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乘坐地鐵或公交車,即可到達老北市。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從北二路坐地鐵去老北市,可乘坐1號線,在瀋陽站下車,換乘4號線,在老北市站下車即可。

3樓:逆襲承諾

您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從北二路站出發,沿著線路沿途經過三道橋、勤儉、新民、興達、沈南、站前、望花、中街等站點,最後到達老北市站。

4樓:才吃女

從北二路站乘坐地鐵一號線在北二路站上車,坐到老北市站下車,可直達目的地。

5樓:初小之

瀋陽從北二路坐地鐵怎麼去老北市,可乘坐公交車:262路、281路。 溫馨提示:您可也檢視瀋陽北市場到北二馬路的公交車線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一般情況下,只要乘坐三號線地鐵。

從雲峰北街到景星街北二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284路,全程約1.9公里 1 從雲峰北街步行約270米,到達雲峰街北三路站2 乘坐284路,經過2站,到達小北二路景星街站3 步行約110米,到達景星街北二路 從瀋陽北站到雲峰街北二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8.8公里1 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

從廣州中山八路站怎麼坐地鐵去長安

公交更方便,以下是路線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廣州增城客運站 市客運站,全程約27.1公里 1 從中山八路步行約90米,到達中山八站 2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5站,到達淘金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花園酒店站 4 乘坐廣州增城客運站 市客運站,經過13站,到達長安 蘿崗 站5 步行約90米,到達長安...

從佛山南海南桂路坐地鐵去十三行怎麼走

去到長壽路出了站再問人吧,那裡小巷子太多了。都要早上n大早去的,10點左右就會全部關門的了 從佛山坐地鐵去十三行怎麼轉車?地鐵廣佛線 地鐵1號線 181路 或552 全程約1小時4分鐘 20.8公里 16站 換乘2次起點祖廟經10站乘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下車經4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黃沙下車約106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