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ate30雲備份在哪裡

2023-02-18 19:35:09 字數 1228 閱讀 1717

1樓:abc生活攻略

1、在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進入【設定】。

2、點選【登入華為】。

3、點選開啟【雲空間】。

4、開啟【雲備份】開關即可自動備份資料。

華為mate30核心硬體包括麒麟990,6/8gb+128gb儲存,4200mah電池(40w有線、27w無線),預裝emui10系統,螢幕指紋識別,ip53防水。攝像頭方面,後置三攝包括1600萬超廣角、4000萬廣角和800萬長焦,3倍光變,5倍混合變焦,30倍數碼變焦,前置2400萬鏡頭。mate30系列搭載四種配色:

星河銀,羅蘭紫、翡冷翠、亮黑色。**方面,華為mate30智慧手機起售價799歐元,華為mate30pro智慧手機起售價1099歐元,華為mate30pro5g版智慧手機起售價1199歐元。2023年9月19日,德國慕尼黑舉行新品釋出會宣佈,華為mate30系列於2023年9月26日在國內正式釋出。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想使用雲備份備份資料,雲備份支援自動備份和手動備份兩種方式:

雲空間各版本路徑有輕微區別,請以當前版本顯示為準,建議您升級至最新版本體驗。

雲備份是否成功,請進入雲備份 > 恢復資料確認檢視是否有成功的雲備份記錄。

1.自動備份。

通過手機設定》華為帳號,進入帳號中心》雲空間》雲備份(或當前裝置),開啟雲備份開關後,在裝置開機後接入電源、鎖定螢幕滅屏且連線wlan時,便會自動備份裝置的內容。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手動備份。

在已連線wlan的情況下,通過手機點選設定》華為帳號,進入帳號中心》雲空間》雲備份》備份選項,勾選需要備份的資料,點選應用資料選擇需要備份的應用資料,點選立即備份,即可開始備份裝置資料至雲空間。

華為手機mate30錄屏在哪設定

華為mate 30錄屏方法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2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3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4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1 ...

mate30pro和mate30螢幕區別

在手機解鎖方式方面,mate 30 pro支援的是3d人臉識別解鎖,這種識別方式確實對於我們來說安全性可能會更高。在攝像頭方面,兩者的區別就更為明顯了,你可以在引數中看到pro版本,它的前置以及後置表現會更為凸顯一些,特別是具有3d深感攝像頭,在一般手機的配置中可是不常見的。街再來在續航方面,後者達...

華為mate30和vivox30pro哪個好

x30pro好用好看,x30pro的手感會比mate30更好,在拍照方面6400w畫素四攝的x30pro同樣也是比mate30的4000萬畫素三攝有更高的可玩性。x30pro還有個潛望式攝像頭,支援60倍超級變焦呃,有點厲害 個個人覺得華為魅特30比較好純屬個人建議,真功夫參考 樓主建議你選擇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