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一下這是真的和田玉掛件?值多少錢?

2023-02-18 20:15:09 字數 2459 閱讀 8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不超過200元!都是用做騙人用的!還告訴你這個全是真的,證書也是真的,所以投訴無門!

請問我買的和田玉掛件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樓:一孤出品

是真玉,是廣義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兩百元的東西,上面一層金箔而已。大概市場價兩三百元。

通常用來做商場超市的低折扣**品。俗稱金鑲玉,一般都是很差的玉才鑲金。

3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值錢不?

和田玉吊墜鑑別,這個要多少錢? 50

4樓:du知道君

您好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

此款實價幾百元內,市場價千元附近或者以上,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田玉不是新疆的和田玉,很可能是韓料,不怎麼值錢,但是鑲金鑲鑽的成本就不知道了,另外,要檢查一下這個機構是否有鑑定資質,別看他寫的是什麼北京大學,如果有鑑定資質,在查驗證書是不是真的。

6樓:小渙實習

我買了一樣和田玉吊墜白玉種類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7樓:

你這個**買的,怎麼處理了?

買了個和田玉掛件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具體說是俄料,925銀鑲嵌,水滴吊墜。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到100元之間。

為啥這麼便宜?

因為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必須承認它是真品。

這款俄料水滴吊墜,料質嫩,結構疏鬆,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屬於純粹機械加工的批量件。

超市,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樓主以後要注意這類**套路,不要以為中獎可以省很多錢,免得再花冤枉錢。

9樓:aq守望者之武哥

你好是和田玉的 廣義和田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錢。這種東西 雖然掛著個和田玉的名頭 實際上跟我們 認識中的和田玉 不是一個概念。現在很多玉石都被歸類到了 和田玉中。

請問這個是真的和田玉掛件嗎?能值多少錢?

11樓:在水伊人

你好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來看。

請大神鑑定這個和田玉掛件值多少錢

12樓:惟格尚品首飾

300以內的**吧,是不是中獎購買的。

料子是真貨,足金量很少,玉料子一般,好的和田玉料子不會用來鍍金的。

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想知道它的真實**。

13樓:可霏兒珠寶

別聽他們瞎說,俄碧銀鑲玉,這個大小300左右最值,500左右不算多虧。 當然,我說的終端零售價。

14樓:

不是和田玉,沒有價值。

你好!請問這個和田玉掛件值多少錢?編號61285007518

15樓:糯冰飄花

一般來說,金鑲玉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500為宜。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石頭

看到掛牌價,嚇到我了。這一玉鑲18k的掛件,東西是真的,但是這種東西市場普遍,所謂玉無好玉,金無好金,別被和田玉這個名字給忽悠了,這種東西的市場價值都是在二百到三百元而已。

這個和田玉掛件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啊?

17樓:憨石精品和田玉

真是真,不值錢而已 一兩百。

18樓:奴隸加人質

少一些 攀比心 許多東西 要看的實用價值 不是 炒作價值。

你好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墜怎麼樣呢?是真的和田玉嗎

從圖來看這款是和田玉的 屬於俄料仿籽 整體玉質較白 背後皮色不自然 有人工痕跡 個人看 意見 有問題私 請問高手這塊玉是真的和田玉嗎 玉這種東西,如果不是有深入研究,是不能看出是 還是贗品的。買玉石應該帶懂行的朋友一起去,因為外行的,被騙的機率很大,你這塊玉的色澤挺好的,看著底料不錯,但是否是真的,...

今天買了一足金和田玉掛件,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金子是真的,玉不好說。我買過一個類似的。也有一樣的證書,480元。今天買了一件足金和田玉吊墜,請專家看看真假,價值多少 價值百元,有價玉無價,所以好玉不鑲嵌。玉有瑕疵才需遮擋,所以,玉非好玉,金非純金只是幾乎可以忽略的薄薄一層,你說,它究竟價值幾何?鑑定證書說明足金只是針對吊墜表面貼上金箔。由於具有...

你好請問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市值多少錢?我買

不可想象灰旱保住業沸 你好 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墜怎麼樣呢?是真的和田玉嗎?從圖來看這款是和田玉的 屬於俄料仿籽 整體玉質較白 背後皮色不自然 有人工痕跡 個人看 意見 有問題私 請問這是不是和田玉呀?能值多少錢呀!這樣的玉石品種玉雕件,真品是和田玉雕件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