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怎麼一直用oppo,楊冪為什麼只用oppo

2023-02-18 20:30:09 字數 1192 閱讀 8422

1樓:方大葉男神

首先她是oppo的代言人,其次,oppo手機的確非常好用,不好用就不會一直給oppo代言了。

2樓:牡丹船槳

她是oppo代言人。

收了錢了。

楊冪用的oppo手機嗎?

3樓:可樂零七

楊冪是oppo手機 明星代言家族成員之一,平常一直都是使用的oppo手機的呢~

4樓:bai龍城

肯定不是,只是代言罷了。

為什麼楊冪和李易峰發微博都要用oppo 手機

5樓:愛可檬檬達

因為李易峰是oppo的代言人。而楊冪的oppo是喬振宇送的薄禮。

6樓:oppo手機服務

楊冪和李易峰都是oppo的手機代言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名人效應 代言廣告……

oppo手機怎麼樣 為什麼王健林楊冪這些名人都用oppo手機 10

8樓:桐永康

那是打廣告,真是未必。

9樓:櫻花開在十指外

oppo為了宣傳而請一些明星對其品牌進行宣傳。明星們肯定要履行簽約的合同,進一步幫助企業擴大影響力。

楊冪代表的是oppor幾

10樓:愛雅莉愛崽崽

您好,楊冪是為天生會轉的 oppo n3手機代言哦,你可關注下大冪冪微博的。

n3是oppon-lens系列的旗艦產品,n3採用德國施奈德認證的1600萬畫素的電動旋轉攝像頭。同時採用原畫引擎,帶來更好的拍照效果,平臺化的相機外掛,增加更多拍照體驗,同樣支援遙控拍照,語音拍照、極致美顏等拍照功能,搭載驍龍801處理器,多工處理更高效,急速4g網路,支援雙卡雙待,工作生活兩輕鬆,coloros2.

楊冪用的oppo哪款手機?有在用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用的就是oppor9s,拍照一流。質量不錯,還是薄薄的。

12樓:start飛碟

你好,楊冪使用的為oppo r9s楊冪紅定製版本。

楊冪在生活中一直很堅強,女人該如何表現出自己柔弱的一面

在家人面前軟弱就行。只有家人才能接受你的軟弱,一直寵溺著你,在外人面前還是要堅強。不要總是拒絕別人給你的幫助,所有困難的事都自己做,也要適當尋求別人來幫助你。這樣會給別人存在感,讓他覺得他在你身邊是有意義的。女人一定要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說話和做事的時候一定要矜持一些,才能表現出自己柔弱的一面。...

王思聰終於不再沉默 字爆料楊冪感情狀態,為什麼網友炸鍋了

肯定暴露楊冪已經離婚了,所以們都炸鍋了,因為這種訊息是從王思聰那裡發出來的,大家覺得很驚訝。應該說你不是答應娶楊冪嗎,為什麼不娶,因為王思聰以前說過要是楊冪的,應該是說這些。因為王思聰如果不說,大家都不知道楊冪怎麼離婚,王思聰說了之後他才們才知道原來離婚了。因為這件事情從王思聰那裡 真的是覺得他們兩...

為什么有人說迪麗熱巴害怕楊冪,為什麼有人說迪麗熱巴害怕楊冪?

我認為迪麗熱巴對楊冪是尊敬而不是什麼所謂的怕。迪麗熱巴曾經在多個公開場合表達過楊冪的感謝之情,可楊冪也從來沒有那種高高在上姿態呀。楊冪和迪麗熱巴的不僅是朋友關係,同時楊冪也是熱巴的師姐和老闆。自己想一想,在和比自己大好幾歲,經驗有比自己豐富的學姐或前輩在一起時,你會怎樣做?尊敬和害怕能沾上邊嗎?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