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10歲了一哭就手抽筋 腿還痛是怎麼回事?

2023-02-18 20:30:11 字數 881 閱讀 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兒子是不是缺鈣了呀,有時寶寶缺鈣就會這樣的,你給寶寶喝點葡萄糖酸鈣看看會不會好,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考慮為缺鈣的可能性大。建議積極進行檢查確定具體的情況為好。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用首先補充維生素d或鈣質。

口服魚肝油,預防量每日500~1000單位約3~5滴,**量每日1000~5000單位,若是濃縮魚肝油,只要服1~2滴;其次是補鈣,嬰兒維新鈣片,物美價廉是首選之品,若經濟條件許可,鰻鈣、蓋中蓋口服液、巨能鈣等皆可服用。

以上是複製的,我也認為是缺鈣造成的,因為鈣是有維持心律,降低興奮的作用,如果你的孩子鼻樑發青,總是愛哭鬧不愛睡覺,我覺得適量的補鈣吧,補鈣最好的辦法就是喝奶。如果再沒有改善希望去醫院看看!

3樓:請你喝**

小孩哭泣手腳沒無力,嘴巴發抖。

4樓:匿名使用者

親 我覺得你加孩子是缺鈣了,你可以去藥店給買點葡萄糖酸鈣試試 我家孩子一直補的就是這個。

十歲孩子生氣一哭就手腳抽筋,是怎麼回事

5樓:如果可以離開

: 這種情況和生氣有關係,多見於肝鬱氣滯、肝風內動等導致,一般休息後可以緩解,不必進行**。

孩子十二歲了哭的厲害就手腳痙攣該怎麼辦

6樓:孫揚清

哄哄他應該就沒事了,長大點就好了。

7樓:網友

應該不會,可以哄哄他應該就沒事了,長大點就好了,

8樓:任鑲旋

你給寶寶喝點葡萄糖酸鈣看看會不會好。

1歲小孩突然抽筋是什麼病症,寶寶一歲半了,發現突然全身抽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小兒癲癇的表現 診斷和 癲癇是腦神經元異常超同步化放電導致的突然 反覆和短暫的中樞神經系統功能障礙,表現為意識 運動 感覺 精神或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癲癇的患病率約為3.5 4.8 近年來大多數患兒得到正規 約80 的患兒可獲得完全控制,其中大部分能正常學習和生活。一 病史 國際抗癲癇聯盟規定,通常需...

我女兒已10歲了,個子才1米有先天性o形腿,以後能不能長高

現在還小呢,正在發育期,多補充營養,可以長高的 有 麼看下,要是腿彎的厲害,去北京兒童醫院或北京 的內分泌科查下原因,看是不是低磷型的佝僂病,如果是得吃藥可以控制些 小孩有腿珠子能不能長高 可以的,這個沒有什麼影響。不過想要更好的長高最好就是早點有身高重要性的意識。因為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早發育。發育後...

我都18歲了,但是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像小孩一樣

孩子氣.我爸媽也經常這樣說我.都說這麼大了,別的孩子都自己掙錢了,我卻還在家裡像小孩一樣被寵著.嘿嘿.如果是性格的原因,這樣挺好的阿,有和別人不一樣的一面.待到工作或者經歷的事情多了,如果有孩子氣的同時能夠成熟穩重,這樣不是更好.我覺得你現在的問題是在於如果變得成熟穩重,而不是失掉你的孩子氣.我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