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盃麵包車的空調工作時間短的原因

2023-02-18 20:45:08 字數 1628 閱讀 4499

1樓:網友

當然可以找銷後。

不過製冷效果不好,可以先參考看看這些原因。

不製冷的最可能的原因是:

1,製冷劑過多。適當減少製冷劑量。

2,散熱不良。檢查散熱風扇是否轉動,冷凝管是否有塵垢,清洗冷凝器。

3,管路系統堵塞。參照壓力錶判斷、排除,重新系統處理。

4,蒸發器或濾網積塵結垢。氣流變小,系統壓力及溫度失恆,清洗蒸發器或濾網。

5,缺氟也有可能。缺氟時,壓縮機排氣溫度會過熱,使過熱負載保護開關跳脫。

電路方面的問題則是:

1,控制電路板故障。

2,溫度感測器過載,資訊錯誤。

3、電源接線鬆脫、接觸不良。

4、啟動電容器或壓縮機啟動線圈燒燬。

其它原因還有很多,建議找專業人員或售後詳細檢查一下。

金盃車的空調壓縮機一直在跳

2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風扇正常,行駛中的散熱因為有強制氣流協助散熱,會更沒問題。排除散熱不良導致的故障保護跳脫,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冷媒量多了。

尤其是在高速行駛在,壓縮機被引擎帶動也高速運轉,製冷效果特好。

但此時的高壓也增高,很容易導致保護跳脫。

另一個考量是長時間在密閉車內使用空調,車內溫度低,蒸發器吸熱不足,冷媒無法完全汽化回壓縮機,會形成液壓縮現象,防凍開關也會跳脫。

車內溫度不要太低,偶爾開窗通風,空氣保持潔淨。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

金盃汽車空調不工作有那幾種原因

3樓:

1,沒電。

2,開關壞。

3,沒製冷劑。

4,壓縮機壞。

5,壓力開關故障。

6,線路故障。

很多,視具體情況而定,不一而足。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過濾器、過濾網、加雪種之類的。

要是啟動不了,那就是部件問題,找個維修店看看。

金盃汽車在怠速時空調工作正常,在路上行駛時空調頻繁啟動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溫度計,是不是浮加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空調系統壓力是否過高,散熱是否不良,希望能幫到你。

金盃汽車空調沒有壓力大概怎麼回事?保險沒事 5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排除空調系統沒有製冷劑的情況 ,可以考慮以下問題:

1.壓縮機故障;

2.因控制系統存在問題導致等。

建議最好去售後服務檢查一下。參考。

我的是金盃海獅最近開啟空調,空調有製冷就是壓縮機一直在工作不停機

8樓:南巷阿金

1、溫度設定值過低。

2、溫度感測器故障。

3、無控制訊號輸出。

金盃汽車空調壓縮機啟停頻繁,但電子扇正常的原因

9樓:v5的小毛驢

空調壓縮機壞了或者看一下溫控開關。

金盃車是屬於什麼種類的車,金盃海獅麵包車行駛證上屬於什麼型別車輛

金盃車屬於汽車種類,有商務車,商務客車,麵包車種類。金盃汽車組建於1988年,是1992年在上海 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公司是融生產 經營 科研 開發 教育 房地產和 等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主要從事汽車整車 汽車零部件的設計 加工 製造和銷售服務。公司所屬企業有20家,其中全資及控股企業8家,已經組建...

金盃麵包車點菸器的保險絲車子在什麼位置

在儀表臺的手盒裡,也就是副駕駛的前面,有一個放東西的盒子,開啟盒子,裡面就是。還有一個是在儀表臺的正上方,會有提示。方向盤下面 剎車腳蹬板上 有個黑色的蓋子 開啟就是了 金盃海獅點菸器沒電保險絲在 電瓶爛了,裡面的水漏了出來,車子不要開了,因為不知半路啥時候沒電,開不動。如果降 沒問題。如果漏的水是...

我的小麵包車,裡面很熱,特別是中午開空調都不行,不過今天拿報紙遮住視窗,開空調就特別涼爽,應該貼什

選擇車膜要注意 一.透光度與清晰度,這是車用膜中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效能,一些太陽紙 俗稱茶色紙 雖然顏色很深,但透光度卻極低,貼上膜後黑呼呼一片,必須在側窗膜上挖一個孔來看倒後鏡,這對行車安全是相當危險的。而好的汽車防爆隔熱膜,不論顏色深淺,清晰度都非常高,不僅能在夜間行車時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