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為什麼尊敬菊鬥羅,唐三為什麼對菊鬥羅有好感

2023-02-18 20:50:06 字數 3824 閱讀 2348

1樓:網友

在鬥羅中,唐三。

最大的敵人便是武魂殿,所有武魂殿之人他都恨不得殺之而後快,然而卻有一人可以讓唐三對他一直保留著一絲敬意,這人便是菊花關。在最新的劇情中,唐三與菊鬥羅。

的一戰酣暢淋漓,拳拳到肉。面對菊花關強行提升的實力,小舞。

提議使用瞬移帶著唐三躲避,直到菊鬥羅秘法反噬再出手。

然而唐三卻拒絕了小舞這個主意,因為他很清楚菊花關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複仇,所以才會一上來就直接燃燒靈魂。對於這樣的敵人,雖然暫避鋒芒可以將他輕易斬殺,但唐三一直對他留有一絲好感,所以唐三給予了他最後的一份尊重:來吧,菊鬥羅前輩,我必全力與你一戰。

在這場戰鬥中,唐三從始至終都沒有動用海神三叉戟,使用的力量只有自身的武魂與魂,並且兩個第九魂技全部用處,畢竟對對手最大的尊敬就是全力出擊。而在戰鬥過程中,菊花關已經明白復仇無望,甚至露出了自嘲的冷笑,這一笑包含了太多的無奈與心酸,他羨慕唐三的天賦與自由,痛恨自己的眼光短淺與自我束縛。

然而臨死前的眼神明顯也已經釋懷了一切,畢竟悔恨都只是一種事後的聰明。不得不說,動漫對於菊花關的改編深入人心,沒了原著的懦弱膽怯,多了一絲勇往無前的血性。想當初菊鬼鬥羅伏殺唐三的時候,唐三深知無路可退,希望菊鬥羅只殺他一人,不要傷害其他人。

菊花關不顧友軍反對,強勢答應,這也是唐三一直對他保留好感的原因。

2樓:網友

菊鬥羅與唐三大戰時雖然身體超負荷運轉,但是他也一直在猛丟魂技,「金蕊泛流霞」「流光萬丈」「菊花殘、滿地傷、花落人斷腸」等等魂技不斷施展,換成是平時的菊鬥羅肯定完成不了,可是菊鬥羅早就打算透支生命,這也是他為老鬼奮戰到底的決心。菊鬥羅一直都給人一種娘娘腔,不爺們的感覺,但是這一次他卻硬氣了一回,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三在見到菊鬥羅的這番決心後,也表示很傾佩,他認為菊鬥羅是一個很值得尊敬的對手,因此他放棄了小舞提出的辦法,而是和菊鬥羅正大光明一戰。

唐三其實對菊鬥羅的印象並不壞,昔日他甚至還對菊鬥羅有過好感,尤其是在菊鬥羅提及要收戴沐白為徒弟的時候。可是,菊鬥羅是武魂殿那邊的人,也就註定不會有好下場,這也是菊鬥羅在臨死前後悔加入武魂殿的原因。

唐三為什麼對菊鬥羅有好感

3樓:網友

因為之前菊鬥羅在第一次被命令殺唐三時沒有直接動手,而是先寒(che)磣(dan)了幾句,以表現出他在仙品藥草的非凡認識。而且菊鬥羅的武魂是奇茸通天菊,也是種仙品藥草,大概是出於一種知音難覓的情緒,唐三對於這位愛花的鬥羅還是有點好感的。

菊鬥羅算不算一個反派?他能讓唐三對他有好感,你說呢?

4樓:我是湯姆蘇

不算反派。我覺得武魂殿就不是反派,只不過是發動了戰爭。

要知道,武魂殿是給新手武魂補貼的,就這一點,武魂殿能壞到**。

我覺得菊鬥羅也是個比較有魅力的人物。

5樓:愛小樹苗

不算是一個反派,只不過他的執念非常的深,所以做出了一些對他人不利的事情。

6樓:會飛的魚

我覺得菊鬥羅還是沒什麼壞心思的,不想比比東那樣壞,他只不過是聽教皇的命令辦事而已,並且他也沒有殺過什麼人。

《斗羅大陸》中菊花關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何每個封號強者都要對付他?

7樓:人生大事

菊花關就是因為打敗了菊鬥羅,導致所有的封號強者都認為只有他才是自己最強的對手,都想和他一較高下。

8樓:蓉淼經驗之窗

其實他主要是出身比較卑微,他渾身上下沒有魂骨,所以很多的封號強者認為他不配和他們在一起。

《斗羅大陸》唐三為什麼能無視菊鬥羅的武魂?

9樓:石垣顧氣

我認為是因為自已比較強大。在斗羅大陸的世界裡,魂力總是被魂力的等級所壓制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渴望練到鬥羅這個頭銜。只有當他們達到這個水平,他們才有資格稱自己為斗羅大陸上的強者!

正是因為斗羅大陸上的強頭銜數量極其稀少,所以大師們都知道要達到那個水平,光靠天賦是不夠的,還需要足夠的背景和運氣。因為一個魂師的天賦如此之強,以至於他找不到合適的魂環和骨頭,那麼他作為魂師的生活註定不會太舒適,甚至不會被其他人提前超越,因為魂力不如同等級的魂師。

因此,這也是為什麼一些大師在達到一定水平的成就後選擇加入一個大的門派或家族。這些族人可以為魂師提供他們最需要的魂環或骨骼。當然,要付出代價,魂師必須留在氏族中,成為氏族的長老或其他中流砥柱。

當部落遇到任何危機時,他們必須站出來和每個人分享。就像當年武魂殿追捕唐昊一樣,菊鬼雙鬥羅努力追捕唐昊。要不是武魂殿以前對他們好,這兩個聰明的傢伙怎麼會蠢到招惹昊天宗呢?

現在十多年很快過去了,唐昊已經完全消失在魂師的世界裡,武魂殿尋找的10萬年的魂環也隨著唐昊一起消失了,沒有他的訊息。然而,在斗羅大陸的最新劇情中,唐三高調亮相,再加上寧風致之前與唐三和千仞雪的會面,顯然武魂殿會再次瞭解唐昊有一個兒子,而這個唐昊的兒子的實力還是很強的!由於整個大陸仍然進行全大陸魂師精英賽,沒有必要因為唐三的關係而直接停止競爭。

武魂殿可以等到比賽結束後開始唐三的工作。一旦唐三被抓,唐昊就不怕不露面了。

事實上,所有讀過原著的朋友都知道,唐三的戰鬥力會隨著他日後慢慢提高他的昊天錘武魂而提高。以前,因為唐三專注於研究和控制系武魂,所以只有八蛛矛和唐門暗器的**可以用作殺手鐧。然而,掌握了昊天錘的唐三,加上唐門武功的敏捷,可以輕而易舉地解決一些強大的魂師!

武魂殿裡菊鬼雙鬥羅不是一直渴望消滅唐昊嗎?既然他們已經發現了唐三,他們自然不會仁慈。他們總是在尋找擺脫唐三的機會。

然而,唐三的能力已經超出了武魂殿的想象。所以我覺得這就是原因。

10樓:義幻玉

斗羅大陸唐三能無視菊鬥羅的武魂,就是因為他的武功真的非常的高超。

11樓:大森林

他真的是非常剋制這個人物了,他們兩個人真的是天生剋制。

1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那就是因為菊鬥羅的武魂對他來說真的沒有什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中唐三不能無視菊鬥羅的武魂,這使大家十分的疑惑不解。

菊花關菊鬥羅,更像是最弱的封號鬥羅,為什麼這麼說呢?

14樓:甜娛八卦

鬼鬥羅一看就很陰森,擁有超強實力。毒鬥羅用毒技巧高超,聽著命好就讓人害怕。但菊鬥羅聽起太溫柔了,菊花沒有殺傷力,只具有觀賞性。

如果不是親眼見過菊鬥羅動手,很難想象出他打架時的模樣。

15樓:慧心學長

主要是由於他的這個能力不是特別突出,而且實力也不是特別強,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16樓:路邊的風兒

其他的鬥羅名號都非常的霸氣,這個菊花命名的鬥羅名,感覺上氣勢就沒有那麼的強,再加上他的戰鬥力確實也和其他的鬥羅有一定的差別。

斗羅大陸裡的菊花關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每個封號強者都想要對付他呢?

17樓:王祿

他幫助武魂殿做事,得罪了很多的人,然後就獲得了很多的敵人,每個人都想要對付他。

18樓:是顧言吖

菊花官是比較悲慘的一個角色,他從小靠著自己的變異武魂,其中通天菊達到了95級封號鬥羅境界,可是他在有名氣之後就選擇加入了武魂殿,在一開始就站錯了隊伍。

19樓:雙子小黑嘿

他經常幫武魂殿做事兒,這些事情大多數都是為人所不容的,自然就會得罪很多的人。

在場有6位封號鬥羅,為何唐三卻選擇對鬼鬥羅下手?

唐三有多強,鬥羅 唐三前世修為究竟有多強大呢?

打不過葉天帝,打不過羅峰 荒天帝,他打的過誰 唐三,唐家三少所著異世大陸類玄幻 斗羅大陸 系列的男主角。初代史萊克七怪之一,年齡排行第三,簡稱小三,外號千手修羅,鬥羅封號 千手 昊天鬥羅唐昊和十萬年藍銀皇阿銀之子。成神後傳承海神與修羅神雙神位,鬥羅神界委員會五大神王之一。眾神之戰後與諸神王一同建立大...

斗羅大陸唐三獲得第五魂環是幾集?也就是唐三是什麼時候到

就以第一部文字 完結來看 藍銀皇 前面9紅 第十藍金 第十魂環海神賜予神級魂環 昊天錘 前面8紅 第九第十暗赤金 第九環 海神8考,擊殺百萬年修為深海魔鯨王獲得百萬年魂環,第十魂環海神9考賜予神級魂環。至於為什麼前面的都是紅色,因為海神9考完成,所有魂環加5萬年修為。低階的魂環在復活小舞的時候用掉了...

斗羅大陸裡唐三怎麼死的

前世是 跳崖明志而死 唐三是唐家三少 斗羅大陸 男主角,前世為巴蜀唐門外門子弟。只因偷學內門絕技而為唐門不容,二十九歲時完成夢想,造就唐門第一暗器佛怒唐蓮後,被唐門眾長老及門主圍困於鬼見愁,留下三枚佛怒唐蓮後跳崖明志而死,成為其來到斗羅大陸的契機。斗羅大陸 介紹 斗羅大陸 是一部穿越玄幻型別的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