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臺路口去北京朝陽火車站坐多少路公交車?

2023-02-18 22:00:06 字數 1538 閱讀 4661

1樓:小菲菲菲菲兔

1、豐臺路口公交站乘坐973路,30站到達南十里居公交站;

2、步行241米,到南十里居公交站換乘413路,2站到達北京朝陽站。

公交站。共8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豐臺路口站乘坐973路公交車,坐30站,到南十里居站下車,步行100米到達南十里居413路車站,乘坐413路公交車,坐2站,到北京朝陽站下車,步行180米到達北京朝陽火車站。

全程需要2個小時,票價9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平28路/平66路/平43路 → 852路快車 → 401路 → 413路。

2小時46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豐臺路口。步行 740米。

峰臺路口站 上車。

平28路 首班發車15:30 (或 平66路 平43路 平27路 平26路 平49路 平39路 平57路 平29路 平29路區間 ) 10站。

平谷汽車站 下車。

步行 150米。

平谷汽車站 上車。

852路快車 早05:00-07:00 晚16:00-17:30 2站。

三元橋站 下車。

步行 380米。

三元橋西站 上車。

401路 14站。

南十里居站 下車。

南十里居站 上車。

413路 2站。

北京朝陽站 下車。

步行 190米。

北京朝陽火車站。

從豐臺路口到北京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01直達快車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豐臺路口步行約570米,到達嶽各莊橋東站2、乘坐901直達快車,經過2站, 到達長椿街路口東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長椿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京站。

北京朝陽火車站有哪些線路

5樓:墨春華

北京朝陽火車站有哪些線路?朝陽火車站應該是東郊火車站吧?我覺得坐31路就應該到。也很方便。

從北京站到豐臺路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6樓: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4號線西段,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東單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公主墳站3、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局站5、步行約80米,換乘地鐵14號線西段。

6、乘坐地鐵14號線西段,經過2站, 到達大井站7、步行約公里,到達豐臺路口。

從北京火車站到北京西火車站坐公交坐哪路,大約多少時間

坐地鐵比較快。但如果不想換車,可以這麼坐 從北京站向西出發,走100米並向北右轉到過街天橋,沿過街天橋走20米並向西左轉到北京站西街,沿北京站西街走200米到達目的地。經9站乘坐673路,到北京西站下車 或者 從北京站向東出發,走90米並向東直行到北京站東街沿北京站東街走50米並向東直行到人行橫道 ...

我住北京朝陽區生活到火車站去怎樣座車

地鐵二號線北京站,或者地鐵1號線軍博北京西站 北京火車站到朝陽區怎麼走 北京市朝陽區離哪個火車站近 距離北京火車站比較近 朝陽區可大了 誰知到你在那裡住著啊 多地鐵哪個火車站都能到 北京站 地鐵2號線直接到 北京南站 地鐵4號線直接到 北京西站 地鐵1號線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 北京站近。具體怎麼走要看...

廣州火車站去廣州華廈酒店坐多少號地鐵

截止目前 2019年4月 廣州共有5個火車站。1 廣州站 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9號 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特等站。2 廣州東站 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街道東站路1號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等站。廣州東站始建於1940年,原名天河站。3 廣州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