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地板濟南有賣的嗎,濟南大友地板有團購嗎

2023-02-18 22:05:05 字數 2044 閱讀 62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友地板在建材市場金牛家居f248啊,老闆人很好的,不知道樓主看得到麼,前兩天剛鋪完地板,效果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濟南的市場上,賣的好的實木地板有大自然,安信,天格等,要是地熱的話,推薦天格的實木鎖釦地板,價效比不錯。

濟南大友地板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一般。實木的沒有安信的好。

強化提釉面的還行。

現在濟南沒有他的**。

可以經常關注**網。

4樓:買地板選樂邁

樂邁地板不錯的,來自歐洲的大品牌。時尚、簡約、舒適、專業。

可以上網查檢視看樂邁地板,評價還是不錯的。

5樓:網友

有** 你朋友推薦的是正確的 去廣州 現在沒有活動。

大友地板是一線品牌麼

6樓:微微影謎

大友地板應該是一線品牌吧,質量挺好的,也環保,安裝的時候沒有什麼氣味,家裡裝修用的就是。

7樓:差丶點成熟

歐派地板比較好,綜合來***講價效比很高,家用的話找個知名品牌,一般價位的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友地板是一線品牌,他們的地板很不錯,產品重量輕,而且還防水,防蟲,無異味,並且耐汙染強,容易清洗,同時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安裝也比較方便,地板的樣式也很多。

9樓:鶴清清鶴

是,我用了十多年,一點問題也沒有!

大友地板,有這個牌子的地板嗎

10樓:春日野穹

你好~品牌之一:大自然木地板(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二:聖象木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三:

菲林格爾木地板(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四:德爾木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五:升達木地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六:

吉象木地板(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七:萊茵陽光木地板(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八:安信木地板(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九:

揚子木地板(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之十:瑞嘉木地板(國家免檢產品) 木地板有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地熱,用地板沒有問題,建議你選擇的厚度為好。

**建議你選擇在80-100元/平米左右的,再貴就沒必要了,和**格本質上沒什麼區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牌子口碑不錯。

12樓:嘉興法律顧問

有是有的,但不怎麼樣,建議買別的牌子。

大友地板是幾線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品牌每年都有改變,大友地板始終如一,連續7年獲得十大品牌,十佳品牌,全國500多家專賣店。屬於中上游品牌,望採納。

大友地板是不是中國十大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始創於2023年,前身為浙江省寧波市孔浦地板廠。2023年,在湖州南潯建成大型的全現代化地板生產地,走上了品牌化發展道路。

15樓:可愛的塗小華

是十大品牌,30年誠信品牌。

16樓:wm明哥

浙江大友地板,始創於1991,專注好地板31年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實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新國標修定單位,國家級綠色產品認證,連續8年榮獲中國地板十大品牌,真正意義上的十大品牌。

大友地板質量怎麼樣,價效比高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友地板全部按照中國木地板檢驗標準生產的,同品牌產品**要低很多,反正我家7年前鋪裝的現在一點問題沒有,每年都會給我拿些小禮品。

18樓:度德明

質量不是太好,也有可能不適合本地區的環境,

濟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濟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先說大明湖,現在的大明湖經過擴建之後要漂亮了許多,而且剛剛擴建的園區是免費的。建議你買著飯去大明湖,然後租個電動船,從船上一邊吃飯一邊觀景,很舒服。可以負責任的說,不是臭水溝,每天都有人清理,肯定不像趵突泉那麼一眼看到底,但也算乾淨了。趵突泉肯定要去看了,園子不大,但比較精緻,水的確相當的清,魚兒也...

有賣50元的大鱷嗎大鱷龜,有賣50元的大鱷嗎大鱷龜

次品苗子可能可以,我的大鱷龜就是68買的 有點錯甲 狀態還行 大鱷龜背甲50釐米 色 大鱷龜的遠貴於普通大鱷龜,而正常,普通的大鱷龜50cm,已經是超過成年10cm的體質了,體種就算40斤吧,大鱷龜的肉每斤是50塊左右,也就是2000多塊錢,而 大鱷龜的 一般是原始的3倍,也就是6000塊,這是算肉...

有地暖的房子應該鋪什麼地板好?木製的還是大理石的

鋪石材吧,有氣勢一點。有地暖了就不怕冬天冷了。實木質感,無太多有害物資.環保.多層穩定,目前是最多的選擇.強化表現耐磨,好打理.有地暖的房子應該鋪什麼地板好?我們知道地暖的出現,解決了很多家庭在冬季取暖的問題,因為地暖的使用使室內的環境更加整潔和乾淨,所以很多的業主都選擇了鋪設地暖的方式來進行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