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吃什麼的?養上有意思嗎?

2023-02-18 22:15:08 字數 892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屎殼郎。主要以動物糞便為食,有「自然界清道夫」的稱號。養起有沒有意思,看你個人。

2樓:手機使用者

甲蟲類,又名也叫獨角獸,主要吃樹汁,露水等。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它吃什麼?要怎麼照顧嗎?

3樓:no一刀

小時候老人土話叫「鳳凰」 綁個線和小泥團還可以玩。

請問這個小蟲吃什麼,想養起來

4樓:七夏大漢子

像蟻蝨,放半杯塵土,特別細的那種塵土,他會甩一個坑出來,吃小螞蟻大小的昆蟲。

這是什麼蟲子?吃什麼能養活嗎? 10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天牛---活不了他是樹木蛀蟲的成蟲,交配產卵後就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天牛。

拉丁學名:cerambycidae

別稱:齧桑、齧發、天水牛、八角兒、牛角蟲、花妞子、苦龍牛、蛀柴龜。

這個是什麼蟲,吃什麼,能養嗎?

7樓:河池狼牙特種兵

這是天牛,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松、柏、柳、榆、核桃、柑橘、蘋果、桃和茶等,一部分棉、麥、玉米、高粱、甘蔗和麻等,少數木材、建築、房屋和傢俱等,是林業生產、作物栽培和建築木材上的主要害蟲。

這是什麼蟲子能養嗎?能養的話吃什麼呀

8樓:卡爾卡拉斯加

這是金龜子,可以喂莉,蘋果。如果有些發酵,它會更喜歡。最好把它放在塑料盒裡,通風的,加點土。

茶話會是什麼意思,有什麼茶話會上有意思的遊戲啊?

茶話會,顧名思義,是飲茶談話之會。它是由茶會和茶宴演變而來的。茶話會也是近代世界上一種時髦的集會。它既不像古代茶宴 茶會那樣隆重和講究,也不像中國 茶道 要有一套嚴格的禮儀和規則,而是以清茶或茶點 包括水果 糕點等 招待客人的集會,有時也用於外交場合。由古代的茶宴 茶會的基礎上逐漸演變而來的茶話會。...

make me 是什麼意思?make的所有意思

意思是 使我 後面可以加形容詞吧。使我 後面可以跟形容詞。相當於東北話 咋地吧?make的所有意思 做 製造 被製造2.做出,制定,產生3.使,使得4.獲得,掙得5.總計,等於6.成為,使成為7.到達8.準備 整理9.認為 估計10.鋪床11.造成 破壞 破損等 12.使出現 引發 使產生13.促使...

這是什麼蟲子,吃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它吃什麼呢

芋雙線天蛾 天蛾科 又稱雙線斜紋天蛾 雙線條紋天蛾 幼蟲寄天南星科的合果芋 姑婆芋 梔子花,鳳仙科的非洲鳳仙花等多種植物寄主。這是芋雙線天蛾,吃鳳仙花的葉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它吃什麼呢 記載的有15屬約近百種,分佈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量地捕食多種重要的農業害蟲,因此人們廣泛地開展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