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是什麼意思?make的所有意思

2023-03-17 00:05:11 字數 1145 閱讀 2233

1樓:cute魔法小女巫

意思是:使我……

後面可以加形容詞吧。

2樓:l的冰糖糖

使我………後面可以跟形容詞。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東北話「咋地吧?」

make的所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做; 製造; 被製造2.

做出, 制定, 產生3. 使, 使得4. 獲得, 掙得5.

總計, 等於6. 成為, 使成為7. 到達8.

準備; 整理9. 認為; 估計10. 鋪床11.

造成(破壞、破損等)12. 使出現;引發;使產生13. 促使;使得14.

造就;使構成15. 迫使;強迫 16. 表現;表示;描繪 17.

選舉;挑選;任命18. 成為;適合19. 合計;等於20.

成為總數;是…的總和21. 掙錢;賺錢22. 估計;計算23.

(盡力)趕往,到達,達到24. 使成功;使圓滿vi.

1. 開始; 試圖2. 行進, 趨向3. 增長起來4. 嘗試;想做5. 有效果;產生影響n.

1. 製造, 樣式, 牌子, 型別2. 體格; 氣質3.

(機器、裝置等的)品牌,型號4. 做;製作過程;手工製作工序;結構;樣式;造型5. 產量,製造量;生產額6.

性情,品質;氣質;品格;體格。

make是什麼意思?請告訴我。謝謝!

5樓:財經陰陽眼

make[英][meik] [美][mek]vt.做,製造;生產,制定;使成為;使產生vi.開始;嘗試;行進;增大。

n.製造;生產量;性格;形狀,樣式。

6樓:小紅帽

make是英語裡面非常常用的單詞,可以搭配不同單詞作不同詞性使用。

例如:made(過去式)in china.生產於中國。

make a wish.許個願。

make a plan.做個計劃。

make out.看清楚。

等等。總歸它就是個很靈活的單詞,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都含有動詞做某事的意思在裡面,建議你多看看美劇,積累它的不同用法,學習英語本身就是一條漫長的道路,祝你成功!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些表情和符號。意思是 對愛情美好的嚮往。女的主動表白了,然後兩人在一起了,然後有一方可能動粗了,女的分手了,很傷心 意思是 舉手人。紅心。夫婦同心。反手向上指。手指張開的手。舉手人。大聲哭鬧 上述表情符號 連線起來並不能代表一個成語或句子。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