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大型釣魚遊戲,求一個好玩的釣魚遊戲

2023-02-18 22:35:05 字數 2908 閱讀 6091

1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釣魚大賽(英文)

以下為遊戲介紹:

遊戲沒有片頭動畫,只有幾個logo,其後就是遊戲的主介面了,簡單易明。首先是創造一位玩家,其後玩家就可以選擇自由的去釣魚(fishing trip),去參加比賽(tournament)和去開創職業釣魚手的生涯(career)。筆者就先選了自由釣來玩。

場地的選擇不算多,但地圖卻很大,而且能選擇四季及不同的天氣和水質來遊戲。由於是淡水湖,所以玩家亦要開著一隻小艇去湖的不同地方去找地方釣魚。玩家不想花時間在開船方面的話(筆者卻覺得開船很有趣),可以按tab鍵開啟地圖後按地圖上的任何一處,遊戲由會送你去的。

船開完後就要行出去釣魚,只要接指南針**的按鍵,人就會離開座位行出來釣魚的了。首先就是按魚餌的圖示按下去,就能選擇魚竿、魚絲及魚餌了。選好後就可以按右鍵選擇要拋餌的位置,然後就按左鍵就丟擲去了。

遊戲中0-9號鍵是拉回魚餌的速度,按左鍵就是拉回魚餌,右鍵就是重拋,將滑鼠上下移動就是將魚竿拉上及拉下,重要的是上下是倒轉了的。當有魚吃了魚餌後,就要不斷的上下移動滑鼠來鉤著魚,當出現綠色的hook set的話就可以把魚拉上來。要注意的是魚絲會不會受力過多,由弱至強是綠色,黃色及紅色。

當紅色也滿了的話魚絲就會斷了,玩家要注意的。當魚拉上來後,遊戲就會標示魚的型別和體重了。如果你參加比賽的話,就要按l選擇那條魚去報分數,不夠重的就要放生了。

遊戲整體流程就是這樣。

職業釣魚。以下為介紹:

activision value推出這款全新的釣魚遊戲《rapala pro fishing》,在遊戲中玩家不僅可以享受到釣魚的樂趣,更可以看到精心設計的逼真的海底場景以及各種栩栩如生的魚類,而且每種魚的特點都很真實,您必須要選擇相應的魚餌才能讓它們「乖乖」地上鉤,並且能真實的體驗搏魚的勁爽感覺。也許由於各種原因您不能經常去真的垂釣而又熱愛這項休閒運動,那就到這個遊戲中過一把癮吧。

求一個好玩的釣魚遊戲

2樓:洋星然偶瑤

釣魚遊戲好玩程度很難說的。

有的人喜歡真實性釣魚。

有的人喜歡風景希垂釣。

有人喜歡魚的種類和釣竿多的。

~出名一點的有。

職業釣魚。《rapala

profishing》,模擬專業釣魚。

沒有中文版~國內有多少人玩釣魚遊戲?不到一萬個吧。

是bin或是mds,iso檔案嗎??

那說明是光碟映象。

上網搜下怎麼用虛擬光碟機就會了。

求幾款釣魚單機遊戲

求一款很老ps釣魚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高手》(sega bass fishing)簡體中文版《釣魚高手》電腦遊戲曾經是街機史上最強勁的釣魚系列之一。從街機移植到pc後的它雖然用鍵盤操作,但它的精彩程度卻一點都不亞於街機。

版,再加上在天人互動公司精心漢化此款遊戲將以全新的面貌隆重登場! 在sega公司出品的體感遊戲中,此款遊戲的移植是相當成功的!

4樓:念動斬艦刀

釣魚太郎? 超級黑巴斯?

求一個好玩的釣魚遊戲

5樓:不愛晴天愛天晴

資源描述: select soft出品的這部《瘋狂釣魚》是一款內容豐富,趣味十足的小遊戲。在這裡玩家不僅能體會到釣魚遊戲的樂趣,還有賽船的競速關卡需要你的挑戰,快來瘋狂一下吧。

遊戲評測。畫 面:

簡單的2d畫面碧波盪漾的水面,大面積的藍色會使玩家覺得神清氣爽。在水面下,可以看到水中浮動著的雜物,湖底的水草等。魚的表現力相對差了一些,只用了水中簡單的陰影來表現。

聲 音:在遊戲的進行中,在沒有背景**的情況下,豐富的音效顯得尤為突出,陣陣海浪聲,汽笛的轟鳴聲,收杆轉動齒輪的聲音都刻畫的很真實。

上手度:遊戲滑鼠控制,左鍵點選水面可以使你的船航行,看到魚按右鍵出杆,魚上鉤後進行力度選擇是關鍵的環節。整體遊戲規則難度不大,但對你的操作技術是一項挑戰。

創 意:不同於以往真實的釣魚模擬遊戲,本作更強調遊戲的動作性。在這款以過關為前進方式的釣魚遊戲中,不僅需要玩家用技巧完成關卡中指定的數目,還有巡迴賽中的計時競速類比賽。利用得到的金幣還可以對船和魚杆進行升級。

可玩性:遊戲中具有豐富的關卡需要玩家逐一通過,湖、河、大海和沼澤等場景你都會遇見。每個關卡中不僅有隱藏的寶箱,還有增加時間的道具等你獲取。但是要小心鱷魚,鯊魚和海洋怪物哦,它們會在不經意間就偷走了你的辛苦捕獲。

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釣魚。

旅行釣魚。?id=1783

淡水釣魚大賽。

全真釣魚。瘋狂釣魚。?cid=01b83be802138d58712b47f8cb2c2ca270c53acc

7樓:只吃瓜的小男孩

真實的釣魚王者我覺得可以的,你去試下就知道。

求推薦幾個安卓大型的釣魚類遊戲。要中文的,離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店維修。 2,或者去專業的刷機店對蘋果手機進行刷機。 3,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嚐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

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4,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

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穫 這一刻 eeeee

10樓:其以運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求釣魚類手機遊戲,求一款釣魚類的手機遊戲

垂釣之王 遊戲性還可以,是在世界各地釣魚,連魚都還幫你計算了斤兩,能賣多少錢,有漢化的 推薦 求一款釣魚類的手機遊戲 您好,您要找的有可能是 釣魚發燒友 或者 釣魚大師 方法一 方法二 祝遊戲愉快,如滿意,請點贊哦 有一款手機釣魚遊戲 你可以去taptap上看下有個叫釣魚王者的,雖然不能挖蚯蚓,但還...

求一款好玩的網路遊戲的,求一款好玩的網路遊戲 免費的

跑跑吧,容易上手,而且省時間,不用整天掛在網上,沒事就去跑兩圈放鬆心情 而且這個遊戲你放半年不玩,也不用擔心什麼,最多是新賽道罷了 祝遊戲愉快 我以前跟lz 有一樣的感覺 後來玩的騎士 遊戲的感覺就找到了 雖然國服關了 但是sf也不錯 感覺比那些什麼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遊戲好多了騎士在17173投...

求一款能玩比較大型遊戲的,求推薦一款能玩比較大型遊戲的mac book

哈哈,玩大型遊戲就別要mac book。原因 1 產品定向是輕薄 外形時尚的 商務機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遊戲都卡,更別說顯示卡殺手級的了。蘋果 mac book pro 值錢的是因為它好看。商務方面實用,可以裝。2 系統問題 mac book 的系統可不是win7,簡單點說你想玩什麼遊戲都要等移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