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霸略傳送到別人身邊然後怎麼搞

2023-02-18 22:30:09 字數 1791 閱讀 7011

1樓:天馬行空設計

但損失較多,基本是整個聯盟一起出動開打。

首先得有一個聯盟或加進聯盟,帝國霸略打都城經驗分析,一個人要打都城,人越多損失越少。

第二,貌似不可能,有聯盟了之後。

另外一萬五加英雄加成就能打兩萬了,一級找人聯盟人出兩萬左右的兵就可以打下來了,很簡單 帝國霸略打都城經驗分享。

帝國霸略將物資通過倉庫發給別人有什麼 會得到稅收嗎 稅收是傳送什麼得什麼 還是得得銀幣

2樓:天坑一霸

他人不會得到稅收,稅收是交給系統的。你發什麼就會給什麼。比如你發麵包,稅收就是麵包。

帝國霸略怎麼收集資源的車走快點

3樓:無關風月

生產就是最穩定的**,玩家在城內空地建設木材廠、農場等設施,然後這些設施每小時就會有固定的資源收入,前期新手階段建築的前3級是免費升級的,記得去完成。

城外的大地圖上有無人佔領的資源點和其他玩家的城池,可以佔領/掠奪來獲取資源,前期處於發展期階段還是建議玩家佔領資源點,和平共處求發展。

任務提供的獎勵還是蠻多的,特別是前期升級建築就能完成低階任務,因此在免費升級建築之餘,記得領取獎勵。

帝國霸略怎麼關聯賬號?

帝國霸略怎麼向一位盟友玩家贈送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取消繫結的話,是整個裝置上所有遊戲與裝置解除繫結,無法只解綁一個。

具體步驟:在設定裡,往下拉,有一個gamecenter,裡面有你現在用的id號,點選它,點選登出,再重新輸入一個登,如果不輸入,遊戲進度是繫結不了的。

帝國霸略怎麼更換賬號

5樓:松下美榮

帝國霸略古代戰塔怎麼玩;帝國霸略古代戰塔傳送心得; 傳送進一個戰塔的紅色範圍就行,會自動計算分數跟15分鐘加分數。

帝國霸略wp手機如何與電腦使用同一個賬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通過微軟的msn號同步用同一遊戲賬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同步,電腦版的鎖定的不是賬號,是電腦id,和手機的不通用,伺服器也不是一個,是分組,在模式也不盡機同。

帝國霸略如何快速發展 遊戲新手攻略

8樓:我是帥鍋

玩家前期發展跟著任務走就可以了,無所謂什麼攻略只是要注意城池6級以及6級一下可以遷服(設定,王國轉移,搜尋要的伺服器設定即可。48小時冷卻)如果要壓級轉服的升到6級即可。

新手玩家前期最為頭疼的是如何分配城市建築,對於自己造幾個兵營幾個工廠幾個房屋都覺得不好。其實建議造6個兵營(兵營數量加成速度以及生產上限)4個工廠。房屋不要建,資源也不要建,為啥呢?

現在遊戲不知道是bug還是什麼,採集七級資源區的資源速度非常非常快,100,000的資源只要幾分鐘,所以現在可以直接去資源區採集,資源完全夠用,所以房屋以及資源先不要建放著以後在說。

關於新手如何獲得國王的裝備呢?主要的出處有野蠻人、採集、打中立城。最快的是打野蠻人,讓英雄帶600弓箭無限刷野蠻人,概率20%左右。

打中立城勝利一定有3個裝備。得到後可以去拼人品重鑄或是進行打造。打中立城需要的兵並不多。

只要比系統的兵多1萬即可。聯盟一起出動打一級城3w兵即可打下,不過前排會有所損失,損失數量看英雄加成,英雄加成牛逼**會很少。

最後注意的就是升級自己的科技或是vip這種簡單的就不細聊了,按照正常的走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讓別人不能傳送到自己領地

讓所有人tp你的領地指令 如下 res set 領地名 tp f 讓所有人可tp你的領地指令 如下 res set 領地名 tp t 希望幫助到您,希望您採納!我記得好像是 p deny 名字 這個好像是取消某人所有許可權的,包括移動,傳送,破壞等等的 還有讓所有人都不能傳送到你的領地的指令是這個 ...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座標,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到指定座標

我們可以通過 tp 名字 物件 目的地 x y z y 旋轉角度 角度 y 旋轉角度 角度 來將某個玩家的傳送地點。或者使用 teleport 目的地 目標 x y z y 旋轉角度 角度 x 旋轉角度 角度 傳送實體 玩家 生物 物品等 到某地。xyz為目的地的座標數字,空格傳送。傳送後即可傳送 ...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傳送到好友身邊

你下的什麼版本的,玩伺服器還是單機。最新版我不是很清楚,老闆用啟動器加js可以實現 普通玩家 請求傳送到某玩家身邊 tpa 玩家名稱 請求傳送某玩家到自己身邊 tpahere 玩家名稱 op專用 直接傳送到某玩家身邊 tp 玩家名稱 直接將某玩家傳送到自己身邊 tphere 玩家名稱 將所有人傳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