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羽絨服什麼布料最好,什麼布料衣服好

2023-02-18 22:25:07 字數 2137 閱讀 2664

1樓:網友

選輕薄柔軟親膚的面料,細緻不會鑽毛,我知道艾萊依羽絨服是四層面料的縫合不會鑽毛,你可以去看看然後參考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什麼布料衣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質地穿上很舒服,天然的纖維會容易起皺,絲質的貼身穿都很舒服,夏天穿一些透氣性好的,雪紡的材料感覺很飄逸,但是自己很少有買到這類的衣服,天氣不熱的話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樣式,尼龍的材料擋風很好,但是天氣較熱的時候出汗會溼在裡面,透氣性較差,自己感覺一下,化纖類的透氣性也不是太好,夏天穿可能會有悶熱的感覺。

買衣服選什麼的布料最好?

3樓:小灰

越天然的材料越好,環保,重要是對**,健康都好。

比如棉,麻,真絲,現在技術好,棉麻的材料做的東西質量也不錯,看起來也不掉檔次。

羽絨服一般用什麼面料?

4樓:月似當時

⑴、防水型塗層(覆膜)面料。

這類面料有點類似於衝鋒衣面料,具有防水透溼的效能,一般用於高山專業型羽絨服。但不同的是,面料整體會比衝鋒衣面料更加輕薄柔軟一些。

另外因為羽絨服一般在寒冷環境下使用,針對的主要以冰雪的固態水的融水為主,因此面料耐水壓的要求不會像衝鋒衣那麼高,而且大多數採用防水面料製成的羽絨服是不用壓膠。

⑵、高密度防水面料。

本身織物的密度就很高,一般在290t以上。然後再通過高溫融合表層織物以減小織物空隙的後期處理工藝,提高防絨性。

面料的輕薄、柔軟程度是所有羽絨服面料裡面最高的,同時具有防風、防潑水、透氣效能。

⑶、普通梭織面料加防絨布一般採用密度較低的尼龍或者滌綸,在製作羽絨服的時候,在面料裡側新增防絨布,可以起到防絨的作用,防絨效能不錯。

5樓:慎燁諾紫薇

絨,有些羽絨服與其說是羽絨服不如說是羽毛服更貼切,用手一摸很容易就能感覺到裡面的硬梗,這種羽絨服裡裝的大多是打碎了的羽毛,而不是羽絨,一根根硬硬的小梗很容易就刺破較薄的面料鑽出來,而較好的絨是根本摸不到梗的,即使有,也只是一點點軟軟的小梗,是刺不破外面的面料的,這一點jm們在選擇的時候大多都能注意到,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在選購的時候一定注意不能只摸一個地方,最好全面的仔細的檢視一下,比如領口,袖子,前襟等等……有的羽絨服小的地方,如領口的絨是比較細的,而面積大一些的地方,如後背,相對來說,絨就比較粗,大家最好選擇每個部位絨都比較細的。再有就是,jm們在選購的時候是不能相信衣服標籤上的小樣籤的(通常都和商標一起掛在拉鍊上),我估計有些廠商可能把僅有的一點好絨都用在樣簽上了……既然不能把衣服拆開來看裡面的絨,我們就只有在外面下功夫了,我通常是選擇絨比較大面積的地方抓起來,要多抓一會,(但也不能抓太長時間,不然賣衣服的mm怕是要發飆了)然後鬆開,能迅速恢復到以前膨脹狀態,不會長時間皺在一塊的,說明裡面的絨還不錯。還有一點大家要注意的是,在看完以上幾點後,一定要把衣服拎起來,感覺一下羽絨服的重量,排除面料的因素,如果羽絨服很輕,說明裡面的絨較還不錯,偶發現很多mm在買羽絨服的時候以為衣服重的絨就多,其實恰恰相反,畢竟羽毛可是要比羽絨重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海中無意的回顧,我的心以被你俘虜,在次的回首我以不知身在何處,風雨中我不停的追逐,卻難覓你的腳步,站在街口是那麼無助,無數次的哭訴,總是於事無補,從此陷入了你的埋伏,陷入了愛的迷霧!

買衣服什麼料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季節,建議選擇不同的料子在秋冬季節你可以選擇毛料的,羊絨羊毛的。

夏天選擇桑蠶絲的,或者是棉的都可以。

買了件羽絨服,很重穿著不太舒服,看面料是100%聚脂纖維面料的,這個面料好不好?為什麼衣服會這麼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的面料基本是聚酯纖維的居多,當然也有棉的,或者是混紡的。

衣服沉,可能和羽毛含量有關係。正常的話,羽絨含量高在90%,衣服的質量是合格的。

真正的羽絨服是什麼面料什麼填充物

定做羽絨服用什麼布料好

9樓:candy孩子

最好用羽絨店裡的布料,因為一般布料密度不夠會跑絨的,皮料可以,但是里布也是要高密度的。

羽絨服要用什麼洗最好,羽絨服應該怎麼洗?用什麼洗?

一定要手洗。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極易導致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二 30 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再將洗滌劑溶入30 溫水中,後將羽絨服放入浸泡1刻鐘,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過膝羽絨服配什麼靴子,長款過膝羽絨服穿什麼鞋好看

你好建議選擇長筒的靴子就好的哦顏色 建議選擇 卡其色 棕色 咖啡色都可以的哦 搭配這個羽絨服很洋氣精神 成熟的感覺 下身 建議樓主選擇 鉛筆褲或是 小腳褲都可以的哦直筒的 休閒褲子也不錯哦 內搭 建議樓主選擇 長款針織毛衣或是 開身長款毛衣 打底衫都很不錯的哦 這樣整體搭配好就很漂亮精神大方的感覺了...

紅色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和鞋子,羽絨服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看?

男士的話,暗紅色羽絨服可以這樣搭配 紅搭配可以選擇黑色系的褲子,這樣全身的感覺都會很好,很乾淨並且很時尚哦 不要穿那種很花哨的褲子,那樣只會把紅色的羽絨服弄花的 因為是男孩子,所以不要給人一種亂七八糟的感覺咯 然後裡面可以隨意的搭配毛衫或者是小衫,裡面的搭配只要自己看著順眼就ok啦 紅色的羽絨服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