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屬兔人轉大運的時候不能見太陽嗎

2023-02-19 00:10:10 字數 907 閱讀 5218

1樓:所以

屬兔人2023年健康運程**大全及破解。

你的應酬頻繁,不斷相約好友或生意夥伴聚會,吃喝玩樂,生活顛倒。你除了要注意體重有暴升的意象外,由於作息時間不足,難免會影響工作進度,適當地調節作息的時間,精神抖擻,工作才能幹勁十足。另外,提防受到「飛刃」星的影響,你要注意出外有招來賊劫的危機,同時需要施行小手術,不過影響性不大,只要加緊防範便可。

駕車人士則要加倍留意道路安全,眼觀四方、提高警覺,可預防交通意外發生。

屬兔人2023年財運運程大全及破解。

由於獲得「太陽」吉星的照耀,從事與男士有關的生意範疇,即銷售汽車、模型、男性衣服或音響等工作,今年勢必客似雲來,財運滾滾。同時可留意與自己關係良好的男性客戶,對方介紹一班具有消費潛力的新客,有助生意額直線上升。另外,「太陽」具有「照遠不照近」的意象,若然你需要經常與外國人洽商,則會有助生意發展順遂,因為你處於「宜動不宜靜」的年份,經常遊走經商具有「動中生財」的意象。

另外,在吉星「天空」及「唐符」的帶動下,腦海中的創意靈感一觸即發,從事與設計、編劇、廣告或寫作有關工作的人士,今年會創意無限,以新橋段及噱頭引人注目。偏財方面,可以聘請男性**經紀為自己代勞,或是從男性長輩的可靠訊息中略有斬獲,屬兔人2023年事業運勢大全及破解。

今年整體的事業運勢相當不錯,由於得到「太陽」星的眷顧,男性上司悉心提拔,為自己排除升職的阻礙,只要緊守崗位,升職在望。而從事紀律部隊的肖兔者,在「唐符」星的助力下,個人領導才能得以徹底發揮,權力及威望有加強的意象,下屬服從性高,雙方關係良好。

你求變的心態較以往強烈。有意於今年落實轉換工作的計畫者,不妨向以往曾提攜自己的男性舊上司或客戶打探訊息,對方或許向你提供不錯的轉職機會。但當然要確定正式受聘,才可以銳意辭職,以免受到不穩定的運勢影響,切勿急進行事。

2樓:摘特惜

87年兔轉大運是可以見太陽的。

87屬兔女人的命運和感情,2023年屬兔的命運和婚姻怎麼樣?

1987年屬兔人2016年運勢 2016年屬兔總體運程 肖兔的人2016年流年運勢可謂之吉凶參半,雖逢死符 小耗相害,所幸命宮實時出現紫微 龍德 玉堂三大吉星,心情愉快 工作得以萬事如意,逢凶化吉喔!出外謀事有貴人的相助,商機 人緣皆比往年佳,2016年只要做事積極 奮發向上,雖然過程需多耗腦力和耐...

2019屬兔的紋什麼好,1987屬兔的紋什麼好

文殊菩薩 文殊菩薩是你的生肖守護神 我的建議,如果滿意請收納 87年屬兔想紋身,紋啥好 5 你好,紋身是另類藝術,沒有太多的迷信色彩在裡面,更多的是個人信仰裡面。所以如果你要紋身的話,主要就是你要選你自己喜歡的圖案或型別,最好是有意義的,有含義的或是你自己的信仰,寓意等等,看自己喜歡,一定要有意義。...

2023年屬兔的運程,2023年屬兔的運程

整體運勢 今年對屬兔的朋友來說各個方面還不錯,要比08年好的多,有兩大貴神降臨,在運氣和財氣 事業方面都有很大幫扶作用。淵海子平 一書中 德 是懲惡揚善的意思,月德是一種象徵,形容吉命星,驅趕一切凶煞。月德貴神 與 天德貴神 同時出現,有平步青雲,節節高升之兆,象徵多財多官,多主心地善良,做事公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