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有WIFI無線網路上網功能嗎

2023-02-19 00:10:08 字數 1971 閱讀 3014

1樓:網友

我可以百分之一千的告訴你,行貨水貨都沒有。

諾基亞5230可以用wifi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0手機不能用wifi上網。

諾基亞5230手機,不支援wifi功能,不能用wifi上網。

諾基亞5230能不能用wifi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諾基亞5230是諾基亞公司生產的一款觸屏智慧手機。搭載著塞班s60的作業系統,可以連線wifi,諾基亞5230連線wifi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6、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4樓:元小翠

不可以的,360是雞肋,換成安全管家吧,我以前也想買5230可沒有wifi所以買了c503

5樓:濯名潛陽輝

可以的呢。

如果滿意,希望採納下哦,謝謝~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吉祥如意~

諾基亞5230可以用wifi嗎

6樓:丫丫的蘿莉控

諾基亞5230連線wifi的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主選單「。

2.點選」設定「選項。

3.再點選」連線功能「。

4.點選」wlan「,找到需要連線的wifi網路。

5.輸入密匙,點選」連線「即可。

諾基亞5233手機上可以連線無線網路嗎?

7樓:表姐愛吃素

國行版諾基亞5233沒有wifi晶片,如果你手機是國行版那就不能連線wifi,如果是港行且手機本身支援wifi的話,直接選擇搜尋無線網路(wlan)就能找到無線路由。

查詢國行還是港行的方法:

1、登入中國諾基亞官網支援與服務;

2、imei查詢,輸入手機的imei號;

3、提示未過保就是國行的,已過保就是港行的;

港行的在國內不保修的,所以中國諾基亞官網查會顯示已過保。

imei獲取的方法:

1、開啟手機的**數字鍵盤;

2、輸入*## 顯示的一串數字就是手機的imei號。

諾基亞5230有wifi上網功能麼?

8樓:jay王子華

諾基亞5230雖然不是**手機,但是卻延續了經典的直板觸控設計,在外觀上與5800xm、5530極為相 諾基亞5230

似,但是不具備wifi功能。

9樓:夏花燦爛這一季

你好,5230是不支援強大的wifi功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手機有內建無wifi這個功能。

11樓:雲夏侯山

5230是不支援wifi,去看看c5 03吧,有wifi

現在的諾基亞5230支援wifi無線網路嗎?

12樓:網友

不支援 5230上沒有wifi功能。

13樓:夏清晰

不支援,當初我換它就是因為這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行貨和水貨都沒有。

åµ»ùñç5230ôõã´á¬½óîþïßíøâ磿

無線網絡卡轉做手機wifi的方法,無線網絡卡轉做手機WIFI的方法

步驟 方法 1.第一步,硬體安裝 正確安裝好網絡卡驅動 如圖,我們正確安裝了硬體2.第二步,電腦網絡卡屬性設定 如下圖,我們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選擇高階選單,將internet連線共享的勾都打上 並且,在選擇無線網絡卡為專用網路連線 設定完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有一個手的圖示,那是共享的的狀態...

無線網絡卡可以接到移動WIFI上網,水星無線路由,怎麼才能把移動WIFI共享到路由器,讓路由器可以工作

哦,可以的,電腦用無線上網,然後把電腦的網線插口和路由的wan口用網線連起來,本地連線設定固定ip如192.168.5.1,子網掩碼255.255.255.0,把無線網路連線設為共享,路由器wan口設定為靜態ip,ip192.168.5.2,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

有無線網絡卡wifi接收器和usb無線接收器桌上型電腦

無線usb網絡卡其實就是wifi接收器,外形像一般的u盤,插到臺式電腦的usb介面上,臺式電腦就能接受無線訊號了。舉個例子,你買個無線路由器接到你家寬頻上,無線路由器就會發出無線訊號 即wifi訊號 如果你臺式電腦上插一個這樣的無線usb網絡卡,你的臺式電腦就可以接收到你家自己的無線訊號上網,再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