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滴滴司機更換車輛和車牌需要稽核多久

2023-02-19 00:35:09 字數 2238 閱讀 4031

1樓:317271053威姓

不通過的話,我能給你後臺去繫結的,當天搞好。

誰知道滴滴快車更換車輛資訊需要幾天稽核通過啊

2樓:

你好:一般稽核時間不超過24小時。

基本都在幾分鐘內稽核通過的。

3樓:嶉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4樓:假有善心

我也是這樣請問你們這個怎麼解決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了20天了,一點兒訊息都沒有。

滴滴司機端,我的車輛解綁了,然後重新繫結車輛,一直稽核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稽核需要幾天時間,過幾天就行了。或者打**給滴滴公司客服,向他們說明情況,加快稽核。

滴滴打車軟體擁有兩大特點,一無需撥打人工**,開啟手機就能看到周圍行駛的計程車,對著手機說出所在位置及目的地就可以叫來計程車;二可以即時看到要接你的司機車牌、**及所屬公司。

截至2023年3月底,滴滴打車在全國已經突破1億使用者,日均訂單量也突破了萬,覆蓋了包括北、上、廣、深等超過178家一二線城市,使用滴滴打車的司機也超過了90萬。

7樓:衛型好

首先檢查質量是不是**沒有做好,你重新提交試試,有時候是系統原因,還有就是你的網路不好,可能會出現延遲的情況。

8樓:網友

滴滴打車軟體擁有兩大特點,一無需撥打人工**,開啟手機就能看到周圍行駛的計程車,對著手機說出所在位置及目的地就可以叫來計程車;二可以即時看到要接你的司機車牌、**及所屬公司。

9樓:滿庭芳花藝裝飾

你的車輛怎麼解綁的?

10樓:在蘇州樂園養龍貓的超人

為什麼提交資料,老是不能通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最後稽核通過了嗎?

12樓:軀靈

這是什麼情況啊,有過的說聲啊。

13樓:滴滴出行

親,重新繫結車輛後,客服等工作人員無法直接給您稽核處理,請耐心等待。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稽核需要時間的,很正常。耐心等待一下。

15樓:架薇

新增不通過,車輛問題,可以搞定新增。

16樓:網友

服務分突然下降了40分,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又沒有違規行為,我想重新繫結一下滴滴車主。

17樓:甫瑾瑜

我也半個月了,怎麼樣你的過了沒有啊,

滴滴更換車輛要多久稽核通過

18樓:海天盛

正常情況下1個月,節假日遠端。

滴滴更換車輛的方法:

1.開啟滴滴軟體,點選左上角的我,我的車,如下圖所示。

2.單擊可更改車輛,如下圖所示。

3.輸入身份驗證資訊,如下圖所示。

4.在相應的框中填寫新車資訊。

5.然後等待,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確認,請見下圖。

19樓:di希

快的話半小時。 慢的話三五天。

20樓:廖劉小清

我的都快半個多月了都還沒稽核通過,車輛轉換這麼久的嗎?哪個環節出錯了。

滴滴車型稽核要多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約車在2020面臨總量管控的問題。由於車輛都無限制的進入,各地網約車市場日趨飽和,競爭極為激烈註冊嘀滴快車不通過稽核的基本都是方法不對。

22樓:三人演義

這個要根據你資料的完整程度,以及拍照的清晰度,快的話半天上下,資不全的話稽核的時間就長了。

23樓:莊生曉夢

滴滴專車註冊後,最遲24小時之內稽核通過,一般情況是2小時稽核通過。

前提是車輛和駕駛年齡符合滴滴的要求,上傳的檔案符合滴滴的規範。註冊完成後,滴滴將等待1個工作日。審批通過後,滴滴將通過簡訊傳送登入密碼。

滴滴快的是中國最大的打車應用滴滴打車旗下的一項私家車服務。帶著個人的車加入滴滴的私家車主也可以加入沒有車的滴滴打車來賺錢。

滴滴快車司機接單技巧,滴滴快車司機如何接單更賺錢

搶單神器是最好的選擇 多賬號執行,需要我可以給你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總會有人說 為什麼我接到的都是幾塊錢的小單,連3塊錢的都有,拉得我都不想去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跑的地方是市場或者是超市附近,因為這一類人群來這裡就是買東西的,就住在附近,如果你也是在這些地方跑,單很多,但是質量不高,素質...

深圳滴滴司機要求,加入深圳滴滴打車司機有什麼要求

1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 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或者 無車在滴滴平臺租車 2 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3 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註冊資料填寫方法 2 選擇你所在的城市,填寫車牌號車型等資訊 只需填寫資料即可,不需要上傳任何證件 粵b,3年以上駕齡,2...

怎樣投訴滴滴司機?滴滴打車怎麼投訴

滴滴出行乘客 投訴 為400 000 0999。也就可以在網上投訴,提流程如下 1 開啟滴滴出行軟體,點選左上角的頭像。3 點選要諮詢的訂單,輸入自己需要投訴的車主以及相關的問題。滴滴司機被投訴並且平臺已經核實,就會停掉這個司機的工作,進行思想教育,罰款並扣除相應服務積分。情節嚴重的會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