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現在的女朋友是誰,孫楊現任女友叫啥

2023-02-19 00:30:08 字數 1148 閱讀 5681

1樓:鹹昆吾邇

李瑩念他倆早就分了,現在孫楊傅園慧呼聲挺高的,但是傅園慧說沒感覺,孫楊只說不介意這種型別的女生,也沒說喜歡。

2樓:想想就藍瘦

他女朋友叫楊孫!長得挺美的!跟他差不多。

孫楊現任女友叫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新聞說,一次大會上,孫楊的教練問孫楊:「如果我和你女朋友一同掉進水裡,你先救誰 ?」孫楊回答:「女朋友!」然後教練生氣了,走了。

還有一件事兒,是有一次孫楊帶女朋友無證駕駛,配判刑1周。

請問孫楊的女朋友是誰呀?

4樓:那些年的萌萌

李瑩念,山東濟南人,中國國航的國際航班空姐,2023年屬虎,身高米。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還想人肉人家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新的女朋友 不是原來那個了。

孫揚的女朋友是誰

7樓:三分醒機

在過去的40多天裡,孫楊頻繁出席商業活動、沒有進行系統訓練、夜不歸宿、頂撞教練,在倫敦奧運會的風光之後,他在人生的泳道中並沒有游出一道筆直的軌跡。作為一名奧運冠軍,這樣的訓練強度遠遠達不到系統訓練的效果,也就無法讓孫楊保持高水平的運動狀態。冬訓對於運動員來說至關重要,冬訓不到位很可能會影響到全年表現,甚至導致下一年度的「崩盤」。

處罰孫楊,主要是其違反了隊內紀律,但是否因為與恩師鬧翻,校方並沒有進行更多回應。院長李建設明確表示:「我們學院只有優秀運動員,沒有特殊運動員。」

院方公佈對孫楊的處罰結果包括:一份深刻的檢查,並視檢查做出進一步處理意見;對孫楊通報批評,扣發一個月的訓練津貼;暫停孫楊的一切社會商業活動,包括個人代言。針對第三條,孫楊一度拒絕,不過權衡商業價值和運動成績的關係後,他最終接受。

孫楊到底有沒有女朋友,李瑩念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8樓:****a月島

大白楊奧運結束後的訪談裡說自己目前單身沒有女朋友,可是幾年前有提及自己有女朋友,究竟是真的分手了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女朋友而撒謊,這是真的不造了

楊紫現在男朋友是誰,楊紫現在的男朋友是誰

截止2020年1月楊紫現在男朋友官方沒有公佈。個人生活 2017年2月16日楊紫在微博承認與秦俊傑的戀情。2018年8月12日楊紫和秦俊傑工作室先後釋出宣告,宣佈兩人已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做回朋友。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楊冪男朋友是誰?胡歌的女朋友是誰

不是薛佳凝,她之前還和誰傳出過姐弟戀呢,絕對不是的。不過胡歌應該是有女友的,記得央視八套神話的一個特別欄目,主持人芳菲問胡歌生活中是不是也用手機和自己的另一半交流,他說是的,大部分都是用手機。你可以去搜一下這個節目,影視俱樂部 1.薛佳凝事件是絕對的炒作.薛佳凝所在的橙天娛樂公司,是和華誼公司一樣,...

《水滸傳》中的楊志是楊令公的第幾代孫

樓上的數的非常肯定 看來是有據可查了 總是喜歡虛構一些東西 無法考證 應該是 了.中沒怎麼介紹到他.楊家將的故事並非虛構,是見諸歷史文獻的。宋史 卷二百七十二 楊業傳 中記楊業本名重貴,後名繼業,幷州太原 一說山西保德 人。幼時跟在麟州 今陝西神木 做刺史的父親楊信生活。因當地接近北方的少數民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