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用三星A8嗎??覺得怎樣??有什麼缺點??

2023-02-19 03:45:08 字數 2530 閱讀 5723

1樓:匿名使用者

2g執行記憶體卡不死你,卡機直接閃退,除了外觀好看,價效比一般,尤其遊戲體驗,加個一百買個oppor7 plus算了,或者華為榮耀7,小米note頂配,但是國產售後服務有弊病,韓國三星畢竟是大廠,售後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a8不行。電池易老化。用了1年不到因發熱。引起系統開關機不停。如果你想買都準備好跟售後服務成為朋友。

3樓:蒺恆

買毛三星加錢蘋果減錢華為。

有人用三星a8嗎?感覺怎麼樣?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158mm x x ;重量151g。

3.外殼顏色:白色、黑色、金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 1ghz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32gb;總ram記憶體為2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3050mah,不可拆卸。

有誰在用三星a8怎麼樣好用嗎

5樓:內江糖唐

本人剛入手三星a8幾天,優點:外觀好看,充電快,比較薄,全網通,主題介面簡潔明瞭。

缺點:在有太陽的地方,熱的太快,而且不是熱是燙,特別是金屬邊框特別燙手,太鬱悶了,充電的時候有時閃屏,剛開始拿到的時候只能照相不能錄影,後來更新系統後才能用,2gb執行記憶體太小了,執行大點的程式有時卡頓,對於3199元**太高,這款機在2399比較合適,暫時只想到這些,以後在補充,總體不是很滿意。如果小米5現在買的到的話,我絕對不會買a8

6樓:yang大盈

說實話,很一般,很容易卡頓,很容易發燙,而且是燙到不行,總感覺自己買到了假貨。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入手,金色,用了一天感覺不錯的,不像其他人所說的會卡屏,他們肯定買到問題機了。至於手機發燙的問題是三星的通病了。機身做工很好,三星曆史來最薄的機身。

拿出去也有面子,本人建議值得入手!

8樓:陳發秋

說實話還是國產手機價效比比較高,配置上和效能上基本相同都是安卓系統,而且現在手機基本上用不到一兩年就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a8問題很多,不到兩年,機身發熱很燙手拿不住,頻繁重啟,最多一天重啟7-8次,修了很多次至今未修好,售後讓花錢換電池,換後問題依舊,讓再花800元換主機板,我勒個去,你不如讓我換臺新手機吧。

手機三星a8缺陷都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反映遲鈍,容易宕機,還老好開不開機,電池還剩一半的電就關機了,只有充電才能開機。記憶體少,佔機記憶體還多,總之發現都是缺點!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a8手機沒有品質問題,請放心使用。

12樓:新雨後山

螢幕觸控失靈,要關屏才能有效,指紋識別慢且不能識別,體驗感太差了,前後攝設計並不方便。

èýðça8ºãâð£¿

有人用三星glaxay a8嗎?感覺機子怎麼樣,給點建議 5

13樓:網友

三星_galaxy a8

優點:外觀漂亮 螢幕大 電池續航能力出色。

缺點:**高 電池容量小 處理器效能一般。

14樓:來自吳興寺和藹的熱帶魚

我用了4個月,感覺好用,真的,沒出現什麼毛病,我感覺不關是那個牌子或許都有一兩個小毛病,這麼多年都不知道用了多少手機,三星還行,以前在移動買了個酷派手機就老宕機,售後不知修了多少次,打死都不在買了,

三星a8好不好?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2.待機狀態下,左下角最近應用程式鍵--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6樓:珈藍枋華

今天剛入手,它自己自動更新了,更新速度挺快的,乾淨利落,感覺挺好!

三星a8好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星a8特點:

優點:外觀好看,充電快,比較薄,全網通,主題介面簡潔明瞭。

缺點:在有太陽的地方,熱的快,很容易卡頓。

望採納。

三星a8好用嗎

18樓:網友

一般,如果只是聊天刷微博的話還行,玩大型遊戲一般。

三星a8那個衝電口壞了能修嗎,三星a8主機板壞了,修一下值得嗎?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接觸不良 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內當地的三星容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如果超過包修期或不符合包修範圍,查詢三星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

三星A8和A9有什麼大的區別

a8000和a9000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 a8000是5.7英寸螢幕 a9000是6英寸螢幕。2.體積及重量 a8000體積是158mm x 76.8mm x 5.9mm,重量151g a9000體積是161.7 x 80.9 x 7.4mm,重量200g。3.處理器 a8000處理器是1...

三星A8手機剛剛被偷了有什麼辦法定位找回嗎

三星a8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該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