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著玩著突然藍屏?怎麼回事?

2023-02-19 04:05:06 字數 4366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吧記憶體條拿下來用紙巾擦拭介面處。吧記憶體條插口出灰塵清理一下。如果不行建議重灌系統或是找售後。

2樓:網友

記憶體系統問題。換系統看看。不行記憶體條問題。換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吧?一般是記憶體問題,當然,也存在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散熱。

玩遊戲玩到一半突然藍屏怎麼辦?

4樓:敏朋匡凝竹

一般來說,和cpu關係比較大,特別是玩遊戲(並且不確定是什麼遊戲)時。基本上是cpu風扇不行了,cpu在玩遊戲的時候執行比較多,溫度過高導致。

檢查一下cpu溫度,軟體網上有的是,如果不是這個問題的話,另行研究,畢竟藍屏的可能性太多了。

5樓:好人難做

臺式還是筆記本 ,先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 還是不行 電腦重灌。

藍屏**是多少, 有個oxoooof 或者什麼的 之類的。

基本藍屏都是記憶體鬆了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 或者用360安全衛士幫你查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 防毒 有錢直接砸了。

玩遊戲電腦出現突然藍屏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藍屏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計算機。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只要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3.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只需要經常開啟360安全衛士來查殺電腦有無病毒即可。

4.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

5.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夏天cpu溫度過高,電腦出現藍屏後我們開啟機箱,如果感覺內部溫度很高,則很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

6.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

7.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

8.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所以需要定期清理垃圾。

9.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10.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確認在關機前關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反覆出現關機藍屏現象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用手工解除安裝或刪除程式,可能是病毒原因的問題。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藍屏怎麼辦?

11樓:蟲子跟班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機子過熱引發的。

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 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 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 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 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 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 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 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體過熱的緣故。

你玩的時候要注意散熱,筆記本的最大問題就是散熱,你應該注意的,不要一味玩,這樣對電腦損壞很大的。

過一陣重啟試試,如果不行就要檢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太厲害了,影響你的硬碟正常的資料讀寫!買一個筆記本的散熱扇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穩定,原因有很多,中病毒、程式啟動太多及風扇散熱不夠,這樣搞得cpu使用率老是100%居高不下,所以導致cpu溫度過高,溫度過高,從而導致藍屏,解決方法:

1、點選開始-選擇-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回車-單擊啟動-把沒用的隨機啟動程式都去掉後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2、清理一下機器內部的灰塵。

建議重灌一下系統,一定是你很久沒重灌了,軟體裝多了或是中病毒了導致系統不穩定。

重新系統後速度會非常快的,就不會宕機了。

15樓:網友

有散熱架沒有,是不是同一款遊戲,畫質是否開太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行拿去清下灰,在不行買個散熱器。

17樓:華碩服務

對於一般使用者即使得知錯誤**也不一定能理解其中內容,這邊列出常見的解決方法,請判斷藍屏發生的時機與使用狀況,再依照以下的分類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1. 自從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就不定時發生藍屏。

卸除外接的硬體裝置(外接音效卡、顯示卡、u盤。等):

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或是還原作業系統並確認操作步驟無誤。

2. 最近曾更換或升級過硬體(記憶體、硬碟等):

確認加裝的硬體與筆記本相容。

更新最新的筆記本主機板bios

將加裝的裝置接到其他裝置上測試。

3. 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藍屏: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4. 最近有更新系統、驅動程式或安裝軟體。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還原作業系統。

注意:作業系統還原會使計算機內的資料遺失,仍有異常,需及時送修指當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

玩遊戲時,電腦突然藍屏了是怎麼回事啊?

18樓:華碩服務

第一個原因就是驅動軟體的相容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後看看是否正常。

第二個原因就是有可能硬碟出現了故障,這個可能要到專業人員那裡去檢測一下,如果是因為硬碟出現故障而出現藍屏,那麼更換一個硬碟既可以。

第三個原因就是,有可能是電腦中了病毒了。如果說確認電腦中了病毒,這個其實也很簡單自己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就可以搞定。

第四個原因就是電腦的溫度過高而導致藍屏,如果是這種情況下,不妨去檢查一下cpu或者顯示卡的溫度,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而導致藍屏的話,讓電腦休息一會基本上就會自動恢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基本有兩種 系統問題和記憶體問題 其他的問題不多 我原來是聯想電腦售後幹了好幾年總結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宕機了,有很多原因,溫度過高,散熱不行等等,建議加裝機箱散熱風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嗎?是不是連續玩遊戲時間太長,cpu、顯示卡溫度太高了。

怎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玩著玩著就藍屏了?怎麼回事啊?

22樓:狐狸

是不是你係統不行啊。配置底的話就會卡屏。

玩著遊戲突然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23樓:淇河儷影

顯示卡過熱,程序過多,以及cpu散熱不良都會這樣的。

電腦玩著玩著突然藍屏,求解決方法

電腦藍屏怎麼回事 在現在這個數字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了,電腦出了問題,是很鬧心的事情,影響生活 工作。所以在用電腦時夥伴們精心一點,有問題了,及時請教專業人士,不要自己隨便修理,以免造成其他損壞。電腦藍屏是最常見的電腦問題之一。1.首先檢查下是否插入了usb裝置 若有 嘗試拔掉usb...

電腦正用著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正玩著突然出現藍屏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解決?

根據你的藍屏 0x000000fc 是試圖執行不能執行的記憶體 很多問題會導致這個藍屏。你可以按順序來試著解決 你可以回憶一下出出現這個問題前裝了什麼軟體和驅動,解除安裝這些軟體或禁止這期間安裝的驅動。如果仍然不行 你可以用管理員執行sfc scannow來檢查和修復系統檔案。如果仍然不行 當然也可...

手機玩著玩著就黑屏怎麼辦,手機玩著玩著突然就黑屏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 我說的是主記憶體,不是儲存卡 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 可以去手機修理店問師傅一下。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