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有什麼事是最難忘的如題 謝謝了

2023-02-19 05:30:05 字數 1973 閱讀 8419

1樓:飯糰

第一次來月經﹑初戀﹑初吻﹑第一次性經歷﹑求婚﹑拍婚紗照﹑結婚﹑生子,都是比較難忘的。還有她比較感動的事。

2樓:猺埯

也許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沒結婚時,初戀是最難忘的。結婚後,是結婚時的那一刻是最難忘的!

3樓:醋醋

初戀,第一次打動你心的人,你會永遠難忘他。

是不是每個女人一生都避免不了要受一次傷呢?刻骨銘心

4樓:

多數都是,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感情,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想要過的是怎樣的生活,這種經歷我認為是很有必要的,雖然痛苦,但苦過、哭過後,會雨過天晴的。

5樓:時孤晴

不一定,追求的不同,得到的也是不同的結果,但是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會受到各種傷害,然後積累了經驗,漸漸成熟。

6樓:我愛當老師

再所難色!只是每個女人看重的東西不同,所以,同樣是受傷,對於有的人來講是歷練,對有些人卻是難忘的人生回憶!

7樓:郭昊昕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願提及的往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願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然後疼得流淚,你卻不能去觸碰,哪怕是不經意的也不可以,因為那些傷口會疼,疼到窒息……

8樓:

我覺得是,不是女人,男人應該也會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讓男人難以忘記的

9樓:婚姻情感語錄

除了初戀,最讓男人難以忘記的就是3種女人,尤其是第三種。

女人一生中會有幾個最難忘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就夠了,一個讓你感謝的人,一個讓你痛恨的人。一個幫助你成長,你一激勵你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一個是初戀,還有一個是讓你懂得什麼是愛的人。

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一生都難以忘記!如題 謝謝了

12樓:傑少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沒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完全不顧愛情,我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1去追逐,也許你會在他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因為沒有誰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他的感受,他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這種愛是很痛苦的,愛情象手裡的泥土越抓緊就越容易流下來,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這樣,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是否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心靈的距離?

可是那樣,兩人之間的交集又會在**呢?那些渾然天成的交集,錯過多可惜!我們總在等待著,那些幸福的腳印,當你再回頭的時候他已經消失了,原來幸福是在前方的 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他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不說,因為我們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人會等誰一輩子!

13樓:夢風兒

讓你哭的男人~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奚海之

第一個女人深深愛過的男人~~~

一個女人一生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15樓:月殤戰團

我覺得一個女人最想追求的是擁有完美的愛情,是兩情相悅,彼此相愛,直到老1

人的一生做什麼事是有意義的什麼又是意義

人生的一生,做什麼都沒什麼意義,至於 意義 一詞,也不過是虛無縹緲的.我想,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當一個人看到另一個人在做自己不認可的事時,對他說你這事做得真沒意義.於是,意義 一詞就產生了.我對人生是這樣理解的,我們活著,其實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好了 其實我們也正是這樣做的 根本不要管什麼有沒有意義...

一生的財富 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請用簡潔的語言寫一寫謝

一個加拿大女孩骨折了也不 還幫助修理汽車,最後看見了雪山,他有漢語說話 陶行知改詩抗日戰爭時期,陶行知到一所小學去參觀,看到老師都不在,孩子們卻自覺地組織起來,管理學校。他寫詩讚道 有個學校真奇怪,大孩自動教小孩 七十二行皆先生,先生不在學生在。陶行知把這首兒歌念給孩子們聽時,大家都很喜歡。突然,一...

妃子不漂亮,一生一直不受寵,後來卻因什麼事,成了皇太后

因為皇帝一生無子,而她為皇帝生了個兒子,母因子貴,成為皇太后。後宮的女人們,總是喜歡勾心鬥角地爭奪君王寵愛,但是君王也是人,他們也渴望自己被愛,所以當胤禛的鈕鈷祿氏熹貴妃不懼被疾病傳染,真心服侍胤禛時,胤禛也給了她豐厚的回報,讓她後來成為了大清的皇太后。鈕鈷祿氏的曾祖父是大清開國五大功臣之一的巴圖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