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漏水,用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2023-02-19 05:20:05 字數 5688 閱讀 4112

1樓:大笨鐘

樓房漏水,用青龍防水牌子的材料最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好不代表施工***,普通的材料只要施工質量沒問題就可以。

樓頂漏水請問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做防水補漏好,德高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有裂縫引起漏水,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是很難。現在的建材市場和**網上都有這種產品買,我家以前也是這種情況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說**網上有個金弗屋頂冶理漏水套裝還可以,上去看看吧,說不定能幫上你的。

4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你的樓頂之前有做過防水嗎?是使用的什麼材料做防水?現在樓頂漏水了,建議你需要查明樓頂漏水的原因,看看漏水點的數量,面積還有嚴重程度,然後再根據具體的情況先用堵漏劑修補漏水處,然後再決定是區域性還是全部重新做防水。

至於材料,屋頂需要剛性防水+柔性防水結合施工,即先用k11防水漿料柔韌型,然後再做一個砂漿防水劑的保護層就可以滿足防水需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是十大防水材料之一。

樓房漏水用什麼材料補漏最好呀?

6樓:香港補樓集團

我也曾經被漏水困擾,後來我就自己買材料補好了。這是一種水泥膠水,具有彈性,水泥熱脹冷縮也不會開裂漏水。

樓頂漏水用來補漏的材料必須要考慮到水泥熱脹冷縮的問題,目前只有那些具有彈性的材料可以滿足這個要求,你用手按壓的的是能感覺到軟軟的彈力的。這才是最好的樓頂補漏材料。

7樓:鎮鮃

屋頂漏水最好用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它基本材料是橡膠和合成樹脂,在此基礎上加入助劑和填料,通過不同的工藝進行加工。以丙烯酸酯為基材的特殊的水泥,固化劑和新增劑的塗料。

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不僅彈性高,防水效能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樓房補漏最好使用柔性的,匯眾js可溼面施工。

房子外牆漏水 用哪種防水材料好

9樓:李明望的文庫

房子外牆漏水,一般的防水塗料都是可以使用的。比如水泥基滲透結晶防水劑、滲透防水劑等。

水泥基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是一種含有活性化合物的粉狀防水塗料,在有水存在的條件下,活性化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在孔隙和裂縫中形成大量不溶於水的長鏈狀結晶,填表塞毛細孔道,從而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防水塗料的施工流程:

基層清理——強層施工——接點密封——溼潤基面——塗刷第一遍——養護——塗刷第二遍——養護——保護層施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做與不做)。

10樓:皇漢堡包

像您這種情況,首先要找出漏水的原因,和部位, 防水劑可以做到無色透明,但防水效果時間短,是治標不治標的做法。瞧,以下專家可以給到你建議。具體的可登陸雷邦仕防水官網,或4006785569。

《雷邦仕防水寶典》

十六回 牆壁滲水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牆壁洇水、滲水,造成牆壁產生黴斑和掉粉。牆壁出現漏水的原因比較多,補救起來也比較麻煩,最重要的就是找準原因,對症下藥。一般有以下四種情況。

1、上水管暗管沒有裝好、水管劣質、鍍鋅管生鏽老化都有可能導致漏水。只能哪漏換哪兒,哪換排除哪兒。如果是由於鍍鋅管生鏽老化產生的漏水,只能在漏水處安接鍍鋅管,而鍍鋅管容易被腐蝕,因此最好將鍍鋅管全部換掉。

2、淋浴區的輕體牆防水層高度沒有達到米,輕體牆處於常年的潮溼環境下容易受潮。為了家居健康安全,專家建議敲掉牆磚重新做防水。

3、外牆出現裂縫,造成牆內石棉常年潮溼。牆內石棉吸收雨水後不容易幹,長年累月,內牆就會出現洇水、發黴、掉粉。出現這種情況,消費者應及時通知物業進行修補,不應該自己解決,避免發生危險。

4、建造房屋時,外牆的施工洞沒有封好。一旦下雨,雨水濺入施工洞導致內牆出現返潮等情況,牆壁幹後將出現帶狀或圈狀痕跡。由於施工洞多在煙道、排氣孔內,這種情況就多發於煙道和排氣孔附近的牆壁,發生這種情況應及時向物業反映。

最後,雷邦仕家庭防水專家提醒人們,在裝修前期,一定要做好家庭防水,這樣才能夠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方便自己,同時也方便他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漏水是有裂縫還是什麼情況的。 針對漏水實情才好找出相應的治理產品。

驚富建築專業治理漏水發黴。

房屋漏水用什麼補漏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漏水?樓頂?廚房衛生間?室外、大面積的話,用sps材料等處理比較好,室內的話用防水塗料;得高、雨虹等等柔性防水材料都可以!

13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房屋漏水,首先你需要說清楚是房屋的什麼地方漏水,其次就是要找到導致漏水的原因,看看是牆壁內的管道破裂導致的漏水,還是說就是那個部位原來的防水層出現了問題。

其次就是根據漏水點的數量,面積,嚴重程度等決定是先補漏再區域性做防水,還是全部重新做防水了。

至於你說的補漏的材料,現在比較常用的就是堵漏劑,這種材料只需要按照比例加入水調和,再使用就可以了。

14樓:朦朦墨色染啊

房頂漏水最好補漏方法,試試這個方法。

房屋漏水用什麼材料修補好?

15樓:小黃講裝修

主要看你是什麼地方漏水。

如果是樓頂的話,建議先用堵漏寶——一種柔性灰漿,先處理漏水處;然後再表面鋪貼以下兩種材料:

1、構成高分子防水卷材。以構成橡膠、構成樹脂或此兩者的共混體為基料,參與恰當的化學助劑和填充料等。經不一樣工序加工而成可曲折的片狀防水材料;或把上述材料與構成纖維等複合構成兩層或兩層以上可曲折的片狀防水材料。

2、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以構成高分子聚合物改性瀝青為塗蓋層,纖維織物或纖維氈為胎體,粉狀、粒狀、片狀或薄膜材料為覆面材料製成可曲折的片狀材料。 厚度一般為3mm、4mm、5mm,以瀝青基為主體。

或者是親可以直接買防水塗料或者防水膠,直接刷在表面就可以,但是長時間可能會導致後期滲漏,建議從底層處理完,再處理表面,確保萬無一失。

16樓:完美家居科技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掘優黑金鋼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17樓:°娘無愛

建議先鑿開面層找準漏水源,加以塗裝防水漆再加以瓷磚敷面。

18樓:楊蔣佐

現在出現補漏的產品叫橡皮金自能長效防水膏,它可以自己動手,不需要專業人員施工,一交就會,省了施工工錢,而且可以防漏30年。它最牛的是可以和混凝土長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cpc防水劑,是進口澳大利亞的一種高分子奈米材料,對建築的空隙有很強的滲透性。

房屋漏水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20樓:亓閒華

用聚氨酯防水塗料,慢慢的把縫隙填滿就行了。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應該是樓頂有裂縫了,所以才會滲水。所以你家的天台應該要做一下防水才行埃如果你家是新房子還沒過保修期,那好辦,打**給物業叫他打**給開發商負責維修。 如果是老房子了,老房子樓頂漏水也常見,請不要驚慌。

房屋有裂縫漏水用什麼材料補漏最好?

22樓:國外房頂補漏高科技

用502水泥膠最簡單最得力,比如天雨盾。

漏水裂縫。對裂縫塗天雨盾。

專業師傅多年經驗。

樓頂裂縫實質是伸縮縫,就需要天雨盾這樣粘接力又有彈性的密封膠水,幹後你能用按壓是軟的,這是獨一無二的彈性檢驗辦法,因為跟按氣球一樣。很多防水材料沒有彈性,只有韌性,能彎曲不能伸縮,它們容易出現剝離漏水的現象。你用天雨盾就可以避免水泥熱脹冷縮的破壞,防漏時間十年以上。

23樓:李支唯

房屋有裂縫漏水,用bxht超級防水系列產品補漏最好。因為裂縫是隨這時間的延伸,裂縫是會繼續的發展,原有的裂縫會擴張,新的裂縫也會產生。因此必須選則彈性好、粘接強度高以及耐老化效能佳的防水材料來進行修補。

因為有機矽獨特的結構,兼備了無機材料與有機材料的效能,具有表面張力低、粘溫係數小、壓縮性高、氣體滲透性高等基本性質,並具有耐高低溫、電氣絕緣、耐氧化穩定性、耐候性、難燃、憎水、耐腐蝕、無毒無味以及生理惰性等優異特性,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電子電氣、建築、運輸、化工、紡織、食品、輕工、醫療等行業,其中有機矽主要應用於密封、粘合、潤滑、塗層、表面活性、脫模、消泡、抑泡、防水、防潮、惰性填充等。隨著有機矽數量和品種的持續增長,應用領域不斷拓寬,形成化工新材料界獨樹一幟的重要產品體系,許多品種是其他化學品無法替代而又必不可少的。

裂縫比較嚴重和大於的,則選用bxht超級防水膠來進行修復,若是面積較大的,則選用bxht超級防水塗覆料進行全面的修復。

24樓:漏無憂

試一下漏無憂吧,它是以水性高分子材料為主體,新增超細、懸浮穩定劑、抗老化劑、增溶劑等助劑,經特殊工藝生產而成的高彈性防水、防腐、防滲、防護塗料,性狀為水乳性褐黑色物質,塗刷之後,跟水一起滲透到混凝土基面的毛細空隙中,當水分揮發掉以後,就留在原處,分子之間發生交聯,形成後的膠膜與混凝土基面形成牢固的物理粘接作用,產生強大的粘結力,保證混凝土基面永不竄水。適用各種房屋(包括各類金屬屋面板)的漏水處理;適用於混凝土結構物表面出現的裂縫封閉處理;適用於瓷磚地磚縫、衛生間、陽臺、水池、水泥瀝青表面等裂縫的滲漏水處理。

使用方法:1.首先,先用鋼絲刷或砂紙等工具把要處理的裂縫表面粉塵、油汙等雜質清理乾淨,可用水清洗,但處理後保證表面無明水;

2.在使用前,先把沒有開蓋的產品上下顛倒搖晃1分鐘;

3.開蓋後,用硬毛刷沿裂縫塗刷漏無憂產品,塗刷寬度大約3-5釐米,塗刷時儘量使產品流入裂縫,增大產品與基面的粘接面積,塗刷厚度約毫米;

4.建議塗刷兩邊,第一遍塗刷之後,本產品滲入到裂縫會在表面形成凹槽,2小時後再塗刷第二遍,第二遍塗刷可以把表面凹槽填滿,如果表面還有凹槽痕跡不影響防水效果。

5.注意:雨天不能施工。

理論上每升可塗刷40米左右的裂縫,或平方米的滲水面積。

25樓:國建精材

來自紐西蘭的高效堵漏產品,用於建築堵漏、地鐵隧道、管廊等地下工程的防水堵漏,產品可再膨脹,是地下空間防水防滲漏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產品採用特種高分子材料,具備遇水膨脹功能,膨脹係數高,可在有明水的條件下正常施工,特有的再次膨脹性,可抵禦結構體因不均勻沉降導致的再次滲漏,產品施工後形成高彈變形體,抗位移能力強,具有優異的附著力、耐酸鹼性和耐久性,高效封堵止水,使用壽命超長。

水性環氧彈性注漿膠是以矽藻膠、橡膠、改性樹脂、膨脹劑、交聯劑和多種物質研製而成的。它具有良好的密封止水性、高膨脹包水性、強粘接性,可適用於不同型別的進出洞口、穿牆管縫隙、管片縫隙、沉降縫及不規則混凝土結構裂縫。

該材料在乾溼環境中均可注漿止水(漿液遇水後可迅速膨脹分散形成膠裝固結體,堵塞漏水通道,混凝土結構乾裂縫注漿固化後如遇水可膨脹3-5倍,阻止水的滲入),具備密封灌縫和堵漏止水的雙重功能。

本產品為膨脹型柔性物質,可抵禦因地基不穩導致的縫隙、開裂,鋼結構縫隙焊接施工瑕疵、脫落等外來水分的滲入,該產品與基材附著力強,具備良好的抗化學性腐蝕。

本產品具有膨脹高彈性,可以長時間封堵止水,避免其他產品多次封堵維護等弊病。膠液遇水後可分散凝膠,形成膠狀彈性固結體,具有良好的止水效果。

該產品可在裂縫中注漿,固化後如遇水滲入可膨脹3-5倍,阻止水的滲入。

平房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 5,平房漏水怎麼處理

一 買點水瀝青把裂縫塗上就可以了,操作簡單方便,成本也不高,耐久性也不錯。二 解決方案 1 全面清理樓面基層。清除樓層上所有的垃圾,去除所有的鬆散物 如已經脆裂的卷材等 2 全面進行修補。使用永邦新型建材 防水介面劑 用水攪拌調和後 修補樓面上所有的裂紋,並將所有的陰角 陽角做成圓弧。尤其是對水箱下...

防水材料的主要原料是什麼?施工防水材料常用的有哪幾種

防水材料是建築物的圍護結構要防止雨水 雪水和地下水的滲透 要防止空氣中的溼氣 蒸汽和其他有害氣體與液體的侵蝕 分隔結構要防止給排水的滲翻。這些防滲透 滲漏和侵蝕的材料統稱。防止雨水 地下水 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 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溼氣 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建築物需要進行防水處理的部位主要是屋面...

什麼防水塗料最好,哪種防水材料比較家裝用

其實防水材料的選擇還是要根據你家用在哪個地方來選擇,這不可以簡單的內一概而論,對容於不用的使用場所,有相對應得防水塗料是最好的。用在家庭的廚衛間 陽臺 地面 水池和牆體等的建築面的防水 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最好的 即名稱叫通用型 柔韌型 k11 js gs防水塗 漿料這類產品。也只能用這類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