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的詳細資料,灰原哀的資料

2023-02-19 05:25:05 字數 1575 閱讀 3159

1樓:箋潔

灰原哀。真名:宮野志保(雪莉)

年齡:7歲(實際年齡:18歲)

身高:105cm

身份:帝丹小學學生、少年偵探團團員。

性格:博學多才,善於推理。思想令人捉摸不透,異常的冷靜,冷酷的外表潛藏著神秘的魅力,朦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嘴巴不饒人,但意志不夠堅強,很有個性。

頭髮:茶色。

住所:米花路2段22巷。

名言:鏡子顯示出來的是真實的影像,卻不是真實的自己興趣:看女性時尚雜誌;耍弄新一;看足球賽;照顧小動物特長:假哭;電腦;射擊。

初登場:漫畫:18卷之 轉學生。

聲優:林原惠(美)

灰原哀的資料

灰原哀的資料

2樓:烏鴉_王

灰原哀,小學館王牌作品《名偵探柯南》2號女主角。雖然比不過柯南的推理能力,但是她那穩重的性格加上隱藏在那弱小身軀中的深思熟慮的智慧,不得不讓人去珍惜她的每一段臺詞,每一個微笑以及每一次凝望的眼神。

本名宮野志保(shiho miyano),父親宮野厚司(atsushi miyano)與母親艾蓮娜(英國人)(irene miyano)之女,還有一位聚少離多的姐姐:宮野明美(agemi miyano)。因父母均為黑衣組織成員,所以兩人也成為組織成員。

志保的組織代號為雪莉(sherry),因在組織中為少數頭腦頂尖人物,與其父一樣是個科學狂人,固被命開發製造毒藥,並進行藥物研究。但與此同時,父親因車禍死亡,而母親卻在此事中下落不明,姐姐的男友赤井秀一是fbi,姐姐因希望離開組織而被琴酒(gin)暗殺。知道此事後,志保背叛組織,在被殺之前吞下了自制的毒藥:

aptx—4869而變小,成功的從被組織關押的毒氣室中的垃圾道逃出。出來後,走投無路的志保去找她唯一的希望:工藤新一。

卻因飢餓寒冷在新一家門前暈倒,被好心的阿笠博士收留之後,到了新一變小之後(即江戶川柯南)現所上的1年級b班,化名為:灰原哀(haibara ai)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在參考資料裡。

4樓:秋月魔術師

自己看就好了,發不了這麼多。

5樓:haibara_哀

志保年齡的說法ms不統一,有人說她和新一一樣大,有人說他比新一大1歲~但哀曾經說過「其實我是跟你一樣,都只有18歲」,估計志保和新一是一樣大的~

至於人物的具體資料,可以去百科看看~百科是由人物的fans的,一般不會有錯,也較完整~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太長~詳見參考資料~

關於灰原哀的一切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聲優的完美演繹啊- -林原大姐辛苦了 樓上都說那麼多了 我補充下吧 她有這和kn一樣的智慧 只是平時不表現而已 kn高中懂的東西 她都懂的 其實也有半個kn的影子 除了對黑暗時候會不一樣犯傻吧。湊合看吧 記得她會開手槍 不是走火哦- -會開快艇 是kn指定叫她開的 還有平時經常無意保護看管著少年偵探團吧。

大灰原哀和小灰原哀真人版的扮演是誰.詳細資料給我、

she的詳細she的詳細資料

s.h.e,中國臺灣女子流行演唱組合,由任家萱 selina 田馥甄 hebe 陳嘉樺 ella 組成。版2000年,三權人共同參加 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 後受華研國際 相中並簽約 2001年9月11日發行首張 女生宿舍 正式出道,其中歌曲 戀人未滿 獲得關注,憑藉此 入圍第13屆臺灣金曲獎...

丹尼爾的詳細,丹尼爾的詳細資料

11歲的丹尼爾 拉德克里夫擊敗 了上萬名躊躇滿志的對手,贏得了這個命中註定就該他來出演的角色。正如導演克里斯 哥倫布所言 丹尼爾走進了我們的視野,我們一下子就知道已經找到了這位哈利。丹尼爾在螢幕上的首次亮相始於1999年12月在bbc電視臺的電視劇 大衛 科波菲爾 中扮演少年大衛 科波菲爾。在這部由...

李小冉的詳細,李小冉的詳細資料?

李小冉,民族 漢族,星座 金牛座,血型 b型,1976年5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1996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保鏢之翡翠娃娃 從而進入演藝圈。2000年,因在年代劇 像霧像雨又像風 中飾演安琪一角獲得關注。2003年,參演情感劇 別了,溫哥華 2014年,憑家庭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