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吵架後從來都不會向我道歉,我該怎麼辦?

2023-02-19 07:40:06 字數 6453 閱讀 6763

1樓:古道西風催瘦馬

你的男朋友可能有一點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的人,有好也有壞,有些大男子主義的人很有責任感,對家對愛人和對孩子都會無私付出,而有些大男子主義的人卻將自己凌駕於其他人之上,所以你要看你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屬於前一種,那麼你可以採取包容的態度,包容他的這一個小缺點,如果是後一種,果斷分手,及時止損。

2樓:縹緲錄

他跟你吵架,從來不向你道歉,那麼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不想哄你,不愛你,說明他的這個人是非常高冷的,但是如果你能適應他這種性格也可以。

3樓:昂紹鈞

男朋友跟你吵架以後從來不會向你道歉,不會有兩個原因。第一男朋友大男人主義好面子,認為跟你道歉,自己丟了身份,丟了面子。第二一點那就是他不在乎你,對你的愛並不是真實的。

他不會主動跟你道歉,證明他不會遷就你,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4樓:嘉禾生活

你得看一看,吵架是因為什麼引起的?如果每一次都是你故意的找他吵架,想試試他給你道歉不道歉,那可能他已經猜透了你的心思,所以他故意的不給你道歉,其實是想讓你改一下自己的脾氣,不要總是在一些小事上找他的毛病,跟他吵架。如果不是,可能你男朋友情商比較低一點兒,大男子主義比較嚴重一點兒。

5樓:小貓的射手座

我覺得你們兩個可以冷靜一下,因為他不向你道歉說明,他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作為男人心胸應該更大度一點,所以你要考慮一下他是否是真的愛你。

6樓:晨曦大櫻桃

男朋友和你吵架,總是不會向你道歉,你倆缺乏的是互相的瞭解和溝通,你都跟你男朋友說說,如果在我們吵架之後,你能先道歉,我會非常的高興,總結一些經驗,給男朋友說出來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吵架沒有向你道歉的話,有時候你也可以向他道歉。人不能這麼強勢,有時候也要放下姿態。跟男朋友道歉其實是很簡單的,只要撒嬌似的跟他們道歉,這件事就過去了。

8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首先我覺得你要先晾一下他,因為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主動就會特別的掉價。每個女生都是一個天使都是一個公主。然後公主就沒必要為愛乞討,為愛乞討可不是公主的作風。

所以我覺得身為女孩子,一定要在對待異性的時候一定要高傲。和這個也不是一個貶義詞,意思就是讓你和男生保持距離。假如你和男生的距離靠得太近的話,那麼他是不會珍惜你的。

你對他再好,在他的眼中也是一文不值。所以我覺得女生一定要適當的和自己喜歡的男生保持距離。

9樓:僪蓓

也許你的男朋友也是第一次談戀愛,並不懂得怎樣去哄一個女孩子,所以在和你吵架讓你生氣之後,他也不懂得主動道歉,承認錯誤,這樣的男孩子,你需要與他多溝通,慢慢的。他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之後不向你道歉的原因是覺得承認錯誤是很沒面子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像你的男朋友表明,承認錯誤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反而會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11樓:小紅緬因

這個情況不是一種好的現象,隨著你主動和他說話,或者說你主動道歉,這確實不是一個好的訊號,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次數的增多,你在他心中的份量慢慢的有可能變輕,即使結婚了,這個情況也會持續,所以,你要認定他了,就要有忍受委屈的準備。

12樓:**聊生活

如果男朋友吵架後不向你道歉,你可以主動和男朋友溝通,讓男朋友知道你是大方的一個人,這個時候男朋友也會意識到自己小氣的一面。

13樓:饒澤

這需要你跟男朋友多溝通,讓他了解你的想法,也要教育男朋友以後應該學會忍讓,學會去體諒女孩子,不要總是一味逞強,這樣遲早會把感情斷送進去。

14樓:戈憶彤

男朋友吵架從來不向你道歉,你要是真的喜歡她,你就應該包容她,告訴她的缺點,跟他及時的溝通,到時看看溝通的效果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的找你男朋友談一談,說清楚你自己的擔心與顧慮,然後向你的男朋友說明情況,希望在戀愛中雙方都互相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

16樓:你的屁股

首先只要取決於誰的錯,誰的對,如果是。一些小問題,一些小矛盾,他從來不和你道歉的話,說明他沒有包容心,沒有一點責任之心。

17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中吵架雙方都有責任,怎麼說讓男朋友跟你道歉呢?難道你就沒有想過主動道歉嗎?首先放低姿態,跟男友道歉,男朋友受到感動後,不會再跟你吵架,這才是最應該做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建議這個還是早點分了,因為你男友好像很有個性,要他改變好像很難,如果你們結婚了又吵架受委屈的只有你。

19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如果是你的問題,他不道歉也沒什麼,如果是他的問題,就不對了,感情也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維護的,不能他一直高高在上。

20樓:社會小袖

我覺得吧,這得分情況,得先看這個錯誤到底是完完全全男朋友全錯,還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在於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低不下這個頭,不願意跟你認錯覺得這樣做可以體現出他的家庭地位,你就直白的跟他說這樣做你是無法體現出你的家庭地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並且告訴他,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有擔當,大男子主義只會使得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差。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多次吵架之後,你應該和男朋友提出分手,如果男朋友在意你,愛你,他就會向你道歉,會極力的挽回。

24樓:網友

這個很明顯他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不會覺得自己要錯,錯都是你,這種情況沒必要在一起,太累了不可能每次都一味忍讓!

我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後,他從來都不會主動道歉,我該怎麼辦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也可以自己主動去道歉的,不一定要等男朋友主動。如果一個人過於強勢的話,最終這段感情會分手的。再加上男人其實很好哄的,只要你跟他撒一下嬌,搖著她的手說聲對不起,他就不生氣了。

26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也不要和他說話,持續冷戰。要讓他知道確實是他的錯,他應該向你道歉的。你冷落他的時候,他就會產生擔心的心裡狀態。男人一般是穩不住的,不超過15天肯定會主動找你。

27樓:縹緲錄

這個是由你男朋友的性格所決定的,也許他就是這樣一個人,就是她是不那樣低頭的,不會主動道歉的,這個就需要你去來找他的,那如果你適應它了,那你也只能這麼做。

28樓:摩羯小小二

那每次吵架是誰的原因呢?如果是男朋友的原因,而他從來不主動道歉的話,你一定要小心,這種人可能是大男子主義。不會主動承認錯誤,兩個人就應該好好溝通。

如果做不到溝通的話,一定要懂得適可而止。

29樓:社會小袖

必須先放下自己心中的 「正義原則」。戀人吵架後冷戰不願意先開口的原因是,都認為對方應該先跟自己道歉,如果對方不道歉的話,就絕不先開口說話。

3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應該先提出來,大家有什麼問題就及時的說清楚,否則這個矛盾越拖越大,最後很有可能會導致分手的,所以我覺得這方面兩個人還是要有所交流。

31樓:無名者

這個情況不是一種好的現象,隨著你主動和他說話,或者說你主動道歉,這確實不是一個好的訊號,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次數的增多,你在他心中的份量慢慢的有可能變輕,即使結婚了,這個情況也會持續,所以,你要認定他了,就要有忍受委屈的準備。

32樓:晨曦大櫻桃

你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之後,他都不會主動道歉,如果你覺得你倆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情你可以先主動道歉,男人有時候放不下面子,女人只要放下點面子,男人就會百般呵護。

33樓:昂紹鈞

其實有的男生本身性格就是如此,不容易服軟。只要男朋友還是愛你的。兩個人吵架後,你主動給他道歉也是一樣的。如果他是因為不在乎你了,所以才不道歉,那麼你該考慮是否要分手了。

34樓:僪蓓

可能這個男人的心裡真的沒有你,他也不是那麼特別在意你他不在意你的心情,不考慮你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認真的找他溝通一次,看看他有沒有改過的想法。

35樓:糖糖糖糖丫

如果是你的問題他不來道歉沒有什麼問題,畢竟感情是相互的,但是如果是他的問題還不來道歉的話我覺得這段感情也沒有什麼了,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36樓:戈憶彤

我個人覺得這樣你們兩個以後的交往,你會非常累,因為現在還沒有結婚,等到結婚以後,他更不會跟你道歉的,你要是真的喜歡她,就應該包容她,要是不是特別喜歡的那種?我建議還是離開他。

37樓:0蘇堤春曉

你應該換一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太不體貼你了。如果你想和這樣的男朋友繼續在一起,那就不要吵架,或者吵架後你主動道歉。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向他表明自己心中的顧慮,你的男朋友一定是愛你的,或許他只是不太善於表達自己。

39樓:召南風

如果兩個人吵架了,也是因為男朋友有錯在先,這樣也是需要和男朋友好好溝通的,因為作為一個男人,太大男子主義,這樣也是沒有女生會喜歡的 。

40樓:你的屁股

遇到不主動道歉的男朋友,說明他內心裡沒有你,如果內心裡面已經把你當成自己人了,肯定會對你好的。

41樓:**聊生活

這要看是不是男朋友的錯,如果是男朋友的錯,你一定要讓男朋友道歉。如果不是男朋友的錯,你可以主動和男朋友聯絡。

42樓:燕霓露

可能就是他個人的性格吧,有些時候其實也取決於你的態度,多數時候可能都是你在主動向對方低頭,時間久了就形成了習慣。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屬於那種性格要強的人,無論是對於誰來說他都不願意改變這種方式,就是即使是自己錯了,他也不願意主動去道歉就想著慢慢化解。

44樓:楊楊情感小助手

面對這種男友應該儘早分手,因為他心中沒有你,所以才不熱情,不懂得主動道歉。

45樓:心靜如水

那你也可以給他一個「冷臉」俗稱冷報復。反正家裡也沒有說理的地方!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和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告訴他,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能屈能伸,一味的大男子主義,對彼此的感情沒有任何的好處。

吵架了老公從來不哄我,不主動跟我道歉,每次都冷戰,我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他從來不會主動哄我,主動道歉 他都是管你哭不哭鬧不鬧有時候還會大吼大叫的有時候還會罵人,我真的受不了了,不是因為孩子我真的不想過下去了因為這樣真的太傷心了不知道哭了好幾次了太不是男人了,傷心

我老公跟我吵架從來都不會讓我每次矛盾後也從來不會哄我和遷就我

這個就難說了,有些人性格就這樣,有些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要我就會主動哄我老婆,當然了看什麼樣的事,有時自己是對的,我老婆也會哄我,呵呵 每次不管什麼原因跟老公吵架他從來都不會哄我,吵架後從不會主動跟我說話,一定要我先跟他說話他才跟我 是他的性格決定的,這不代表他不愛你。有的男人不說話,但會默默地去做...

每次跟男朋友吵架,他都不會主動理我,好幾天都不打電話給我,這是不是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我

如何立刻改變糟糕的家庭關係?1 不要做彼此的差評師。看到對方越多缺點,家庭越容易破裂。2 要勇於互相點贊。點贊越多,家庭越幸福。所以慧律法師才說 良好人際關係的成功祕訣,就是不道人短,而且用語頌揚他人的所有優點。佛法,就在我們身邊。南無阿彌陀佛。如果每次都是你無理取鬧吵架,時間長了男人就會很煩,覺得...

我男朋友要出去幹嘛什麼一般都不會主動和我說,並且問了他都是不會很詳細說,只是簡單大概說一下,我很不

你的做法是錯誤的bai,他如果想跟du 你說他自己會說,他zhi如果不想dao 跟你說你非要逼內問也只有謊言而已!你這麼做容只會招人煩!你有木有考慮過換個方法來解決你們之間的關係,比如參加一些美容美體的專案,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更有女人的味道,讓他主動來討你的歡心才是王道 你男友這種脾氣不受歡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