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中的note 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11:10:07 字數 1598 閱讀 4955

1樓:永久和久遠

note

英 [nəʊt]

美 [noʊt]

n.筆記; 便箋; 音符; 鈔票。

vt.注意; 記錄; 對…加註釋; 指出。

note7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三星的一款不定時**手機,二是指恐怖份子都帶一款**手機。

3樓:紙巾老撕

三星手機 note7, note的全稱是:no-order-to-explode (無指令狀態下定向**)

4樓:匿名使用者

note7,是三星的一個型號。galaxy note7。

5樓:happy人生自在

一款會**的手機。

特殊語境下用來指代****。

三星note7**的原因是什麼

6樓:可樂零七

據瞭解,三星note7**事件真正原因應該是設計缺陷。

由於note7比前代note5電池從3000mah增加到了3500mah,且note7為弧面屏設計,可利用空間比note5並沒有增加。並且2k屏耗電較大,三星為了保證續航,又不想增加厚度,在設計時電池倉結構上砍掉了中殼一排固定螺絲,電池最容易出問題的尾部保護倉不完整,受到衝擊以後電池會晃動,尾部受撞擊隔膜容易破裂,電池正負極短路引起燃燒或者**。

三星這次犯了兩個致命錯誤,第一個錯誤是沒有第一時間找到**的真正原因,由於國行電池採用的是atl,國外版本電池採用的是三星自家的sdi,並且最初**主要是國外的版本,三星倉促的把**原因歸結為sdi的電池,對國外版本召回,全部更換了atl的電池,並表示國行版本沒問題。結果導致許多使用者認為三星區別對待。

第二個致命錯誤在於採用atl電池的國行出現**後,並沒有重新認真排查原因,而是懷疑國內某廠商為了黑三星僱人用微波爐加熱note7搞事。直到國行**事件越來越多,國外召回更換了atl電池的note7再次**,這才緊急停售並徹底排查真正的**原因,然而為時已晚,品牌聲譽急劇下降,順便還把自家的sdi坑了一道。

由於電池技術目前已經發展到了一個瓶頸,大電池的前提一定是電池的體積要增大。作為一個手機的消費者,下次買手機看到電池容量特別大,手機卻特別薄的,也要長個心眼,很可能是犧牲了保護空間換取大電池容量的。不過經過三星note7這次事件後,其他廠商應該也會吸取教訓,不會再為了把手機做薄而犯這樣的錯誤。

三星note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為什麼說三星note7比8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note5和s7買哪個好,三星note5和S7買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153.2 x 76.1 x ...

三星note3主機板維修多少錢,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如需來了解手機維修價自格,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3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0 如需瞭解note3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

三星note5什麼顏色好看,三星note5哪個顏色好看

三星note5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適合的手機外殼顏色。三星note5哪個顏色好看 note5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歡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三星note5 哪個顏色好看 三星note5哪種顏色好看 note5外殼顏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