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個好聽的男生英文名,最好簡單,不難讀

2023-02-19 13:10:15 字數 1536 閱讀 2223

1樓:雲兒柒

愛力克,比得,約翰,格力咖。

想起一個英文名,有沒有簡單又好聽的男生英文名,做好是常見的那種?

求一個好聽的男英文名?

2樓:匿名使用者

bill 比爾——讀作:bio,英文名william的暱稱,出自德語,本意為有效的保護,現代英語中也有鈔票、議案、海報的意思。

billie 比利——讀作:'bili,英文名bill的異體,出自德語,本意為有效的保護,現代英語中也有伴侶或朋友的意思,也寫作billy,現代英語中有警棍的意思。

bob 鮑勃——讀作:bob,源自英文名robert,出自德語,本意有輝煌、有名望的意思,現代英語中也表示振動和短髮的意思。

boris 鮑里斯——讀作:'boris,源自斯拉夫語,本意為榮譽和奮鬥的意思。

perry 佩裡——讀作:'peiri,傳統英文名,也有梨酒的意思,英文中也有這個姓氏。

3樓:梅竹青洪橋

樓主您好!o(∩_o~

很高興能為您取名~~

以下是我想的幾個英文名,希望樓主能喜歡~~kevin

凱文hector

赫克託lanbert

蘭伯特morgan

摩根ted特德vince

文斯toby

託比arthur

亞瑟fido

費多jason詹森。

我是一男生,求一英文名,要比較少人用的,念起來要順。最好還有特殊意思

4樓:

colby, 考爾比 , 來自黑暗地區的人。

像jacky之類簡單,好讀好寫的英文名,也可以優雅點的,男生

5樓:網友

leo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求一霸氣簡短的英文名,男生用

6樓:悲傷de小

ghost 鬼的意思 夠霸氣 哈哈哈。

本人單名一個"華"字,求一個好聽的男生英文名,最好發音差不多的。帶上內在含義。謝謝

7樓:no簍簍

你知不知道福爾摩斯里的華生醫生啊?watson華生、或是howard霍華德、

8樓:使用者

syu5741qvnk:

劉亦軒姓劉便是文中刀客,好比軒轅俯天下,所以軒字應為後,後日定為將相!軍中領袖!

【最好的狐臭藥】——香港兆記正狐水。

40■能**狐臭、腋臭的產品■——香港兆記正狐水xbr★不用做手術★,2分鐘就能去除狐臭——香港兆記正狐水koa●如果你還沒治好狐臭●試試——香港兆記正狐水17◆如果你手術手**了◆就用——香港兆記正狐水qywfcv

劉亦軒姓劉便是文中刀客,好比軒轅俯天下,所以軒字應為後,後日定為將相!軍中領袖!

30jvv劉亦軒姓劉便是文中刀客,好比軒轅俯天下,所以軒字應為後,後日定為將相!軍中領袖!qpb

求好聽的英文名求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shirley 雪莉 diana 戴安娜 amelia,阿蜜莉雅,拉丁,勤勉的,勞動的。ja 珍妮特 希伯來,法國,少女,上帝的恩賜janice,珍尼絲 希伯來,法國,少女 上帝是仁慈的。jane,珍,希伯來,法國,上帝是慈悲的 少女。joy,喬伊,拉丁,欣喜 快樂 jill,姬兒,神話,少女 戀人...

求好聽的英文名,求一個好聽的英文名

這些我bai 覺得都不錯du wallace 華萊士 wally 沃利 walther 沃爾瑟 zhiwarren 沃倫 warrick 沃裡克 wassim 沃斯姆 watson 沃森 dao我推薦wally 和華磊版 發音相似些 warrick也不錯 比較特別權 lioningheart 萊茵哈...

求好聽的英文名(女),求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女)

推薦大天使 加百列的 名字 gabriel ga bu ri o 這麼唸的 很好聽的。代表月亮。聖經裡有的。snow 斯娜 michelle 米雪兒 sophie 蘇菲 求一個好聽的男性英文名 pig sir 本人都系覺得呢個名最啱伱 dairon 戴而倫 tyrone light 有光明嘅意思,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