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頭到太原介休有多遠,黃石到介休有多遠

2023-02-19 13:05:10 字數 1875 閱讀 7470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泊頭市。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裕華中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裕華中路。

2) 沿裕華中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裕華中路。

3) 沿裕華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東路。

4) 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朝京滬高速/南皮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正港路。

5) 沿正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

6) 沿s302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7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濱州/德州北/s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德州樞紐立交橋。

4.沿德州樞紐立交橋行駛560米,過德州樞紐立交約260米後,直行進入濱德高速。

5.沿濱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德高速。

6.沿衡德高速行駛公里,朝大名/開封/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水南繞城高速。

10.沿衡水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邢衡高速。

12.沿邢衡高速行駛公里,朝汾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呂高速。

14.沿東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汾高速。

15.沿和汾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臨汾/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遙樞紐。

16.沿平遙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7.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介休/s22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

3)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21

4) 沿s22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綿山南街。

5) 沿綿山南街行駛6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綿山南街。

6) 沿綿山南街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綿山南街。

7) 沿綿山南街行駛90米,過左側的三菱重工**空調體驗店約290米後,左轉進入光明路。

8) 沿光明路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太原市介休機電中心。

黃石到介休有多遠

從泊頭到太原的汽車或者火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歷時。

k868/k865 空調快速 唐山 泊頭 00:46 太原 07:28 臨汾 73 114 130 133 137 198 205 06時46分。

汽車起始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參考價泊頭汽車站 太原客運站 8:10 金龍 1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家是泊頭,我們一般都是坐火車,能直達。給你插入**好看。如果還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汽車我的親戚坐過一次,是在太原武宿立交橋下的。時間不錯,下午三點左右就到了。

太原到泊頭火車車次,票價哪位大哥知道?泊頭到太原沒直達車了吧?如何倒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運城都唐山的火車到泊頭,k866/k867,票價硬座70,硬臥127,軟臥195

5樓:匿名使用者

泊頭在那個省?是個什麼規格的城市?描述的具體一點。

6樓:網友

泊頭位於河北省滄州市南部,是一個縣級市太原到泊頭火車有路過泊頭的不用倒車車次是2606和4483和4475

7樓:軍刃

泊頭到太原沒有直達車了。

侯馬北到介休高速費多少,皮卡車從介休到候馬高速過路費得多少

大概在70左右,到運城90 我知道動車55元左右,到運城75.5元 明天我從臨汾到介休,你要不要拼車?皮卡車從介休到候馬高速過路費得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5.3公里,過路費這些網上查詢不了,只有開車過了的時候才知道多少費用。起點 介休市 1.晉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大街行...

長治到介休的大巴發車時間和票價是多少

早7 30發車,全程231km,車型是中型票價75元中午12 00到達一共用4.5小時。另外還有10點的一趟,下午16點也有一趟!一天發車就這三趟。介休市介休市 位於山西省中南部,太丘山北側,汾河南畔。距省會太原市139公里,是一座正在市崛起的年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全市總面積744平方公里,轄7鎮3...

太原到濟寧的距離,太原到濟寧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686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8.6公里 起點 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70米後,直行進入新建南路 3 沿新建南路行駛2.0公里,過左側的新悅商務中心約280米後,左轉進入南內環街 4 沿南內環街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