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銀手鐲拉縮口上有個痕,能換

2023-02-19 13:20:07 字數 3964 閱讀 4148

1樓:南洋金珠

質量問題能換。帶上手鐲和發票叫導購員換貨。

剛買的銀鐲人為弄壞了,想換,怎麼個換法

2樓:東哥嚼

純銀比較遇到硬的或者是尖銳的物體,很容易有劃痕,銀子純度越高,質地也就越柔軟。一般新品都是生產出來就包裝了,應該不會有劃痕,肯定自己什麼時候不注意的時候劃得,不過不影響美觀,我覺得,我給女朋友在中國上磊祥(***買了銀手鐲,戴過一段時間看見上面也有很多無意間的劃痕,沒把這些當回事,總體來說還是挺亮的。

昨天剛買的千足銀手鐲,今天早上突然發現那個千字被刮掉了有刮痕,然後就去找店員問了一下

3樓:宇文蘭依薏苡

那是店家的託詞。

不過我國在04年金銀首飾標準中就沒有用千足銀,萬足銀這類標誌了。雖然很多商家還在用,但國標實際上是沒有的。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

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g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

金首飾的標誌也是有規定的。

4樓:by艾玲子

我也是足銀999,拿回來就有幾條刮的黑條,應該是假的,我在網上買的。

剛買的周大福**手鐲發現上邊有刮痕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軟,容易有磕碰,可能是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劃痕,可能是運輸或者消費者試戴的時候留下的劃痕,要是買了就不好退換了。

剛在中國**買了個銀手鐲上面刻了999不知道是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999代表含銀量。銀的**比較低所以一般不會有人假。

剛買回來的銀手鐲上面有灰色的點點是怎麼回事

7樓:指玉彈曉

正常的,銀子會和空氣發生反應,空氣中會被氧化,有黑點別擔心,用洗潔精擦乾淨,再用乾布子擦乾,就行了!望採納!

買銀手鐲時,怎麼分辨真假?

8樓:妙招小幫手

自己如何辨別銀手鐲真假,銀含量高不高,這幾個小方法一試便知。

9樓:匿名使用者

銀是飾品中不可缺少的組合金屬,但做為以銀為主的飾品,主要是高純度的「標準銀」。 銀的硬度為,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

5%的銅。這種含銀含銅7.

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sterling)。此外,市場上還有銀含量99%的足銀飾品。

對銀首飾的識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印記。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2)色澤。銀飾品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3)掂重。銀的密度為 10.

53克/立方厘米。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

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主、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4)酸試。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5)聲韻。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不彈跳,不滾動。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手上看,顏色是不一樣的真的和假的分別丟在地方,聲音也是不一樣的銀手鐲內側裡面一般會註明s925

如何簡易的鑑別銀手鐲是否為純銀?

11樓:阿三木的咖啡

一、純銀色白,可以通過觀察顏色來鑑別。

二、純銀質軟,可以在佩戴的過程中感受,例如,在掰開手鐲佩戴時,純銀沒有彈性,很容易掰開,而含量不高的手鐲很硬,很難掰開,而且彈性大。

三、在佩戴過程中,純銀手鐲不容易變黑,時間長,也只是失去表面金屬光澤。而不純的首飾會發黑,像生鏽一樣。

四、如果在正規店鋪購買,可以要求店家用火烤,純銀火烤後呈現瓷白色,而不純的則是黑色。

12樓:小貓咪的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90%;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以下。

用銀飾在口紅上面摩擦口紅變黑,這個是鍍銀,什麼銀都可以辦到,只要是電鍍過真銀的,如果你家裡有玉的話可以拿來摩擦下,看看光亮度,還有你把你的**發上來我給你 看看就知道了,你這個標的是999,就意思是說他這個是純銀了,是不用電鍍的,而且應該非常的軟。

13樓:小想的小世界

鑑定銀手鐲的方法:

(1)看銀手鐲的顏色:銀手鐲的純度愈高,銀手鐲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

(2)看銀手鐲茬口定成色:把**手鐲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銀手鐲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但很光亮,則可斷定其成色在98%以上。

(3)聽的銀手鐲聲韻:銀手鐲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越帶韻。

(4)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製輕,銀質重,銅質不輕也不重。」因而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銀手鐲作出初步判斷。

(5)查銀手鐲的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鋁、錫大,故用大頭針稍微用力劃銀手鐲的表面進行測試,銀手鐲留有痕跡而又不大明顯,純**手鐲用手拉就能使之變形,據此方法便可初步判定**和**飾品的質量。

(6)看印記,銀手鐲會在手鐲的內側印有清晰的s999、s990、s925印記,s999和s990是純銀手鐲,也有的是印銀999、銀990、銀925的印記。根據前面的幾點,然後看印記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崩潰了,你這些都是什麼方法,都是有損的檢測方法。現在直觀有些黃哪怕就是黑的也不能就說明它不是純銀,因為銀是活潑元素,容易與空氣中的一些物質發生反應,從而被氧化變成泛髒的顏色。火燒可以變白,是要用專業的那種集中的火來燒,而不是煤氣之類的,溫度達不到。

如果說你實在擔心它的質量,教你一個最笨最無損的辦法,銀可以用來檢查是否有毒,這個你肯定知道,現在你可以用毒來檢驗銀子,使用硫磺香皂或者滅害靈之類的東西直接接觸鐲子,必然馬上變黑,即為純銀。然後拿到店裡去,就說你洗了溫泉或者使用了硫磺香皂,讓他們幫你售後服務清洗(此類商品售後是不要錢的),他們會用火燒,等表面揮發掉,就會恢復銀子本色——白色。這樣做對銀子不會有任何損害。

千萬不要再用你那樣的辦法了,貴重商品要愛惜!!!

說了半天才知道你是在網上買的,不過你可以用這個辦法,然後去附近的銀店給錢讓清洗就好,不會很貴,我家清洗一次是5元,再貴也就差不多這個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您的描述來判斷,該鐲子應該是純銀的,至於黃了一點點是因為銀鐲子可能接觸到了一些鹽類物質或者其中含少許的其他雜質,如偏紅是有少量的砷等。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拿到銀匠那去鑑定一下。

16樓:

應該是銀的,但銀的含量不能確定。現在一般925銀用的多一點,因為容易成型。銀由於不當佩戴會導致氧化而變色。

(如:不能和水接觸,出汗,游泳時不要帶,也不要和金等其他金屬放在一起),你試一下擦銀布或洗銀水吧,看有沒什麼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我驗證一下我的鐲子是否純銀。

18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三、 銀越純越容易氧化,表現為發黃甚至發黑,原理是銀和空氣中硫氧化,所以越純的,越容易變黃變黑。或者與部分人汗液接觸變色(根據個人體質情況會不一樣,不代表體質有問題)。

鑑定紋銀手鐲的價格,如何鑑定自己買的銀手鐲是真假?

您的這一個手鐲,看著是銀質的 具體是不是真品銀質的 補充細節 看看就知道!如何鑑定自己買的銀手鐲是真假?1 用眼力來辨認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皎白 細膩 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 店號等符號 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 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亮光。2 掂銀飾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

我買的網上買的銀手鐲內圈裡有千足銀字是不是真的銀啊

千足銀 鋼標誰都可以刻,不是寫了千足銀的一定是真貨,不過很多店家會標記在上面說明自己家銀子含量,多佩戴就知道真假,如果不放心拿到店鋪問,也可以發張 我看看。不過沒有拿在手上不好判斷。這個沒專業鑑定 一下是沒辦法的!真銀是會變黑,可以洗白的!買的銀手鐲上面剛印只有千足銀三個字標示是真的嗎?您好!麗江銀...

我在老鳳祥店裡買的銀手鐲兩天後能換嗎

好像老鳳祥的銀飾都是按件銷售的,應該是不能調換。一般按克銷售的都可以加折舊費調換。老鳳祥買的銀鐲子 能不能以舊換新 20 我之前買的老鳳祥銀飾,買的時候說可以調換,幾年過去了鏈子斷了,去調換了說不可以。欺騙人。這麼大品牌欺騙消費者。果斷不在買老鳳祥的東西了 我也是,買的時候說可以換,去換得的時候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