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佛緣閣本命佛是不是真的 有朋友買過嗎

2023-02-19 14:05:07 字數 1043 閱讀 2426

1樓:一條固執的魚

那些只是個寄託 是個信仰 神通抵不過業力, 業力抵不過願力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2樓:正智妙心

其實一般來說都不可信的。

道理很簡單,印度發源地的佛教,怎麼和中國十二生肖扯上的關係?

3樓:仕宦之路

何謂真佛?何謂家佛?

佛一定是真的,你所問的是材質是否和商家說的一樣吧;

沒有規定佛就必須用某種材質製作。

只要商家所說的材質和真實材質相符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開過光的。

十二生肖本命佛,有誰在佛緣閣慧清居士那裡請過本命佛的,明年就是本命年了,想請個佛佩戴

我的本命佛是請朋友帶買的我想問要請本命佛要不要自己的生辰八字。謝

中國佛緣閣是真的在開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只有廟裡親自請道長或者高僧開光的才是真的。

6樓:james雅各

所謂開光,祗是一種迷信說法,如要靠人開光才有效,那這神太低等了!開光只是一些神**用來騙財的技巧吧了!佛學並沒有開光之說。

鑑定的本命佛是真的嗎

7樓:感嘆

目前市面都潮流信奉本命佛,本命佛就跟人民幣一樣以假亂真混入社會。沒有在社廟開光的實證,勿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吧。

不過一定是要真廣光的,不然和普通吊墜沒什麼區別。

請的話,請認準 佛友協會。

9樓:常州天寧寺開光

心誠則靈 本命佛不是佛教傳統的佛像 而是對應十二生肖的本命守護神 如果經過名山大寺高僧尤其是千年禪寺開光加持過的 隨身佩戴是能有效起到庇佑的效果的 開光沒有鑑定一說 最多就是能證明本命佛用料是否真實 如果誠心奉請 可以考慮找名山古寺 這樣比較可靠。

不是本命年能請本命佛嗎,本命佛是不是隻有本命年才能戴?

想請就請.沒啥不可以的.不要迷信。不論哪天,你真心想請,那就行.沒那麼多說法.本命佛是不是隻有本命年才能戴?本命佛不是本命年戴的佛,什麼時候都可以戴,主要還是得開光,不然什麼時候戴都沒用,我是在菩安軒請,有大師現場開光,一直戴著都沒有離身。身上是不可以佩戴佛菩薩像的,是對佛菩薩的不恭敬。如果真的想保...

本命佛真的可以相信嗎真的有本命佛之說嗎

女子雙十一買了件羽絨服,收到貨時竟然送了活老鼠。孫女士為了給父母盡孝心,給遠在廣州的爸爸買了一件羽絨服,沒想到收到貨時,衣服裡面居然有一隻老鼠。這真是一件讓人心塞的事情,奉請本命佛,可以驅除晦氣,增加運氣。本命佛真的可以相信嗎?真的有本命佛之說嗎?本命佛是十二生肖的守護神,守護神是佛教諸神菩薩,自古...

有仙緣的人是不是身體虛,愛出汗,有仙緣,道緣,佛緣的人都是身體上,心理上都有徵兆嗎

不不不這只是你身體裡邊缺東西要麼就是腎虛然後出那些音悍乾旱並不是說你有仙緣你不要想多好吧 怕是心臟不好啊,趕緊去醫院檢查吧 仙緣很多人都有嗎?有仙緣的人身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算命人說我有仙緣,可是我不懂仙緣是什麼意義 有仙緣的人,可能你的身體體質和正常人不一樣,總是有那種靈異的東西 不能聽別人說,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