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微信原來手機移到新的手機上

2023-02-19 14:05:06 字數 1529 閱讀 9162

1樓:elsa的星空

如果是聊天記錄的話,可以先在舊手機上備份一下聊天記錄或者通訊錄,然後在匯入到新手機即可。

操作方法:找到並點選「聊天記錄遷移」選項選單,點選「上傳」按鈕,以便將本地聊天記錄上傳到遠端伺服器端儲存(注意:儲存期限為7天)。

如何把原手機微信轉移到新手機上

2樓:格拉騰天然**

可以通過進入到原來bai的手機微信的設定du裡面zhi,然後找到聊天的按鈕,選dao擇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版移再按照步驟提權示來完成轉移到新的手機(兩個手機需要保持在一個無線網內)。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進入到手機點選右下角我的按鈕,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設定進入。

2、在出現的設定介面中點選聊天按鈕進入。

3、進入到聊天介面以後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按鈕進入。

4、頁面跳轉以後選擇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

5、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選擇聊天記錄按鈕進入。

6、在出現的選擇聊天記錄頁面中可以點選全選,然後點選完成按鈕。

8、此時可以在新的手機介面上看到正在遷移的進度。

9、等待聊天記錄遷移完成以後,點選下面的完成按鈕就可以了。

3樓:不忘初心

copy--聊天--聊天記錄bai備份和恢復--遷出到附近的手du機具體操作方法如下:zhi

舊手機開啟微dao信--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和恢復。

如果新手機在身邊,點選綠色的「遷出到附近的手機」比較方便,需要新手機與舊手機連線在相同的wifi網路裡。

點選之後,根據提示,在新手機上同樣找到備份和恢復的地方。

點選開始遷移,會自動完成各種記錄的傳輸。

傳輸完畢後,新手機的聊天介面和舊手機是一樣的,包括最近的人,聊天記錄。

新手機登入相同賬號後可以從雲端恢復聊天記錄。

注意雲端備份的記錄只保留7天。

怎麼把舊手機上的微信移到新手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選擇聊天記錄】,勾選你想遷移聊天記錄的好友和群,當然如果你想全部都轉移的話,直接全選就可以了。

此外,左下角有一個「更多選項」,點選進入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遷移時間」或「僅遷移文字訊息」。勾選完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

4、點選【完成】之後,可以看到跳出一個***。

如何把原手機微信轉移到新手機上?

5樓:普馳皓

在新手機重新登入就可以呀。

怎麼把舊手機的微信轉移到新手機

ôõã´°ñî¢ðå´óô­à´êö»úòæµ½ðâµäêö»úé

如何在換手機時把原手機微信裡的內容換到新手機裡?

6樓:泡泡糖

具體方法如下:

2、再選擇「聊天記錄遷移」功能,選擇需要轉移的聊天記錄後,只需要再選擇資料轉移裝置,就可以進行資料轉移了。

怎麼檢視原來手機裡面的微信聊天記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回答第二步,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 第三步,點選聊天 第四步,點選聊天記錄遷移 第五步,點選恢復聊天記錄 第七步,點選備份與恢復 這個是刪除之後問怎麼找回來,您參考一下 更多9條 查到的!誤如果是手機上,另一部手機還沒有完全重新整理的話可以看得見。這確實可以查 真的覺得...

微信關閉手機靜音,微信怎麼關閉手機靜音

微信按鍵聲音關閉需要在手機中進行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在手機主選單中找到並點選開啟 設定 然後在設定頁面,往下拉動找到 聲音設定 並點選開啟,在聲音設定介面,找到 開啟按鍵音 並點選右側的關閉按鈕就可以了。對於聊天好友對話方塊取消靜音的話就需要在對話方塊裡面設定了,在右上方點選人性半身圖形,新訊息提醒...

華為手機微信紅包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1.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2.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3.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一 手機 使用華為機自帶截圖功能 如果你認為華為手機不能截圖,那你就孤陋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