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2-19 13:55:11 字數 1578 閱讀 52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報哪個專業嘍。專業不同分數線也不同的 一般裡邊都有招生資訊一欄,我記得幼師的分數線不是特別高。

2023年佳木斯大學考研複試錄取分數線 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優路教育

2023年佳木斯大學考研計劃招生520人。各招生學科專業按照國家複試合格線a類線執行(會計專碩除外):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注:「退役大學生士兵計劃」進入複試資格線按「少數民族高層次骨幹人才計劃」標準執行。

海南大學屬於幾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碧水

海南大學是國家211工程大學,絕大部分專業只錄取一本批次,只有應用科技學院(儋州校區)每年錄取少量二本,且成績都在一本線左右。海南大學的熱帶農林學科全國領先,有國家重點實驗室數個,水產專業全國前十。擁有全國最大的旅遊學院之一,馬上要升級為國際旅遊學院。

海南大學法學專業擁有一級學科博士點,海洋法,南海法律方面很厲害。學校的校風不錯,椰風海韻,空調硬體已經改善了。每年都有一批直博保研985,國內外名校深造,高質量就業的同學。

海南大學馬上有望進入「一省一校」教育部直屬高校行列,發展前景很不錯。在比一本線高20到30分這個階段,全國大部分省份考生可以考慮報考。北京,上海,天津,廣東等發達地區在一本線10分以上可以嘗試服從調劑。

4樓:匿名使用者

它屬於211工程高校之一。學校有招一本和二本。在省內一本錄取線文科:

670多,理科:620多。二本錄取線文科:

630左右,理科:560左右。(每年的錄取線都有小波動)。

海大有四個校區。兩個在海口,一個三亞,一個在儋州。專業不同,所在的校區不同。

慎重報專業為好。

海南大學今年藝考錄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藝術類的錄取並未開始,所以只能是一個大體的估計。海南大學因為屬於211大學,錄取分數也不會低。按照一般的211大學藝術類專業錄取分數情況估算,海南大學藝術類專業的文化課錄取分是應該一本線的8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注重專業課 對文化課沒有要求 所以每年 報考人數較多 如果你專業可不錯文化課不好 可以試一試。

2023年海南大學在湖北錄取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吧!2023年高考還沒有進行。你可以檢視近幾年湖北省高考一本提檔線及位次表,就知道了。祝你好運!

陝西2017高考理科過一本多少分能上海南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23年錄取分數線。

祝你好運。

9樓:未知答覆

理科過一本60多分才能上海南大學。

2017海南大學河南省藝考錄取分數線

杭州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杭州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杭州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tee2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今年應該在陝西沒有文科的招生指標 也許明年會有。剛才我在他們學校 上查了下招生計劃!現在你還有一年的時間,還是安心學習,同時也多考慮其他幾所學校吧!杭州師範大學於1978年經 批准建立,其前身杭州師範學校可以追溯到建於1908年的浙江兩級...

歷年海南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海南大學有什麼熱門專業

海南大學在海南歷年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08 625.00 685.00 640.00 213 本科一批 2008 403.00 682.00 576.00 446 本科 二 三批 2007 614.00 702.00 632.00 144 本科一...

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河南的錄取分數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