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怎麼退ID的馬甲,YY怎麼退掉馬甲

2023-02-19 14:50:06 字數 3009 閱讀 3863

1樓:飛一樣的飄逸

這個簡單啊,自己退就是右鍵頻道中的自己,有個「退出公會」的選項,把別人退掉有2種:在頻道里右鍵他/她,有降級之類的東西,或是在頻道總管理頁面將他/她移除本公會(能將他人退掉的必須是ca1子頻道管理員紅色馬甲以上的人)

2樓:如何挽辭

點選你的個人資料你的「我的公會」,裡面有所有你所擁有的頻道馬甲,自己選中要退的馬甲,右擊「退出公會」就可以了。

3樓:絕望的玫瑰

關注。 我也不知道哈。

yy怎麼退掉馬甲

4樓:尐沫灬

點自己yy頭像後出來個框子(就像qq點自己頭像可以設定自己資料的一樣)然後點「工會設定---我的工會」,然後找到你想退掉的那個會的名字,右擊那個會名字點「退出工會」 ~就不會再有那個會的yy馬甲拉~!

或者還有個辦法,就是直接進去你要退的那個yy頻道,進去以後對著自己的馬甲右擊「退出工會」

yy怎麼卸掉自己在別人頻道的馬甲?

5樓:星願下的期盼

1、通過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到yy首頁。

2、在自己的頭像那裡點選一下。

3、下一步,找到【我的公會】並選擇進入。

4、選擇需要退出的公會,滑鼠右鍵點選頻道,就可以確定【退出公會】了。

5、這個時候會有提示,確定【是】即可卸掉自己在別人頻道的馬甲了。

6樓:tutu天然呆

方法:1、深綠色就是嘉賓(vip)的馬甲。想要去掉,看自己資料裡有公會資訊,在你想退掉的公會上右鍵,退出公會就可以了。

2、紫馬(ow),在頻道列表找到想要給他馬甲的遊客,點選他,右鍵-成員管理 你就會看到有各種許可權。想給他什麼許可權就選那個。

改馬甲方法:

1、假如你是要修改自己的馬甲,也就是自己的yy暱稱的話,可以直接單擊自己的頭像。

2、單擊頭像之後就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可以看到對話方塊上有一個「暱稱」選項,將滑鼠移到「暱稱」後面就會出現一個輸入框,這時我們就可以修改自己的馬甲了,修改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

3、假如是要給自己的會員新增馬甲的話,那麼我們先進入yy頻道,進入之後單擊自己要新增馬甲的暱稱,選上之後單擊右鍵就會出現如圖所示。

4、單擊右鍵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會下拉很多選項,這時我們將滑鼠移到「成員管理」會發現又會下拉很多選項,這時我們就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選擇了,假如你只是想給他新增一個會員的許可權,那麼單擊「吸納為會員」按鈕。

5、單擊「吸納為會員」按鈕之後我們就會發現,之前該id是白色的馬甲,現在變成了綠色的馬甲了,改馬甲就是這麼簡單的,你會了嗎?

yy怎麼才能取消離線玩家的馬甲?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ow.就可以做到。你可以右點頂級頻道選擇"公會管理"然後裡邊有一攔:成員管理在那裡你就可以通過離線來操作他的馬甲調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點頻道資訊,然後有個成員管理,不過好象只能取消管理員的馬甲,一般會員只能他自己退,一般會員不取消也沒關係,如果你實在不想某個人進入你的頻道,直接把他id放黑名單就行了。

怎麼檢視yy馬甲被撤

9樓:冷玄冰

你那個被撤馬甲的頻道有沒有認識的皇馬或者橙馬?有的話開啟頂級頻道的公會管理。在公會管理的介面上面有個操作日誌。

而這個操作日誌就是,這個頻道所有人的管理許可權,你可以叫人幫忙看下,這裡面有的。

10樓:情乄變

雙擊自己的名字 然後點我的工會 下面馬甲上有「×」的就是你自己退的或者被t的。

我自己的yy頻道怎麼下掉別人的馬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自己的頻道 然後左上角有個頻道的頭像 點進去 裡邊有管理員列表 右鍵點他們就可以取消管理許可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頻道,點選工會管理-會員管理-找到需要下馬甲的會員名字-操作-撤銷會員資格.若不是ow,只有等該會員下次進入此頻道才能進行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頻道頭像-頻道資訊- 管理列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頻道後頻道名字下面id旁邊,有個小人,點開就能看到了。

yy頻道的馬甲許可權怎麼設定??

15樓:驚夢電子宅

yy頻道設定馬甲許可權方法:

一、首先開啟yy主介面,然後進入我的頻道內。

二、進入有許可權的頻道後,右鍵點選白色馬甲的使用者。

三、彈出的右鍵選單內點選「成員管理」。

四、在彈出的子選單內選擇要給該使用者的許可權,這裡以設定為嘉賓為例。

五、設定該使用者為嘉賓後,該使用者的馬甲就會變為綠色的嘉賓馬甲。

16樓:我有辣條於紅酒

1、要給自己的會員新增馬甲的話,那麼我們先進入yy頻道,進入之後單擊自己要新增馬甲的暱稱,選上之後單擊右鍵就會出現如圖所示。

2、單擊右鍵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會下拉很多選項,這時我們將滑鼠移到「成員管理」會發現又會下拉很多選項,這時我們就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選擇了,假如你只是想給他新增一個會員的許可權,那麼單擊「吸納為會員」按鈕。

3、單擊「吸納為會員」按鈕之後我們就會發現,之前該id是白色的馬甲,現在變成了綠色的馬甲了,改馬甲就是這麼簡單的。

17樓:過客只能奔跑

這裡以計算機設定的yy頻道的許可權為例。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yy,進入軟體後選擇你要設定許可權的yy子頻道,然後再用滑鼠右擊子頻道。

2、等進入到子頻道以後,然後接下來在彈出來的選單欄中選擇框中點選【頻道資訊】。

3、等進入到頻道資訊頁面以後,在電腦選單介面找到許可權設定,然後點選【許可權設定】。

4、進入到許可權設定以後,在電腦的介面上找到許可權設定的頁面,將【禁止遊客進入頻道】給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YY各種馬甲代表什麼意思YY上各種馬甲的含義是什麼?

女士的代表女的 男士的代表男的 白馬夾 遊客 綠馬甲 嘉賓 淺綠馬甲 臨時嘉賓 藍馬甲 會員 粉紅馬夾 子頻道管理 黃馬甲 全頻道管理員 橙馬甲 全頻道總管理 紫馬甲 頻道擁有者 黑色頭像 歪歪官方人員 大家請謹防有人冒充官方人員,如有疑問請去客服頻道id 10 諮詢確認。紫色頭像 頻道所有者 ow...

yy頻道的馬甲顏色是什麼意思,YY頻道的馬甲顏色是什麼意思?

yy頻道的馬甲顏色與許可權說明 1 黑色頭像 yy官方人員。2 紫色頭像 頻道所有者也是頻道建立者,擁有此頻道的最高許可權。可以分配許可權給其他人。3 橙色頭像 頻道總管理的許可權在ow和頻道管理員之間,擁有與ow基本相同的操作許可權,協助ow發展公會。4 黃色頭像 全頻道管理員,進行頻道的管理,子...

多玩YY怎麼獲得積分多?YY積分怎麼獲得?

直接上線就有積分的,目前yy的個人積分是這樣的,1小時1積分,1天就是24積分!系統對積分的統計是精確到分鐘的,只要您登入了yy,哪怕不進入頻道,個人積分也會增長的。去那些規模比較大的yy頻道 人家有專門的雙倍積分或更高的積分房間 在那裡掛機 比一般的要快點。yy積分怎麼獲得?首先,掛機就可以得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