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YY怎麼獲得積分多?YY積分怎麼獲得?

2023-01-14 14:35:11 字數 1434 閱讀 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線就有積分的,目前yy的個人積分是這樣的,1小時1積分,1天就是24積分!系統對積分的統計是精確到分鐘的,只要您登入了yy,哪怕不進入頻道,個人積分也會增長的。

2樓:那傷╮真淒美

去那些規模比較大的yy頻道 人家有專門的雙倍積分或更高的積分房間 在那裡掛機 比一般的要快點。

yy積分怎麼獲得?

3樓:本元斐史辰

首先,掛機就可以得積分,一個是自己的積分,一個是頻道積分(進頻道掛才有相關頻道積分)

而這個積分,也不是立即顯示,要過了晚上12點(也就是24點後),才會加上。

怎麼增加yy個人積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掛著~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5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找個掛機房間掛機。

6樓:風乾大芭拉

掛機,一天到晚的掛著就行了。

多玩網怎麼弄積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論壇灌水 如果被管理員採納就會有相應的積分和草。

多玩yy怎樣的積分?

8樓:月之淚珠

一小時1分,第二天登出後重上,才會顯示更新後的積分,現在yy推出了會員,一個月20,可以額外每個月增加小時。

9樓:網友

yy加點不是今天,是第二天才能看到的。

多玩yy頻道積分怎樣快速**?

10樓:應心諾

每個帳號每小時一積分 你可以找1000人3小時就夠了。

記得采納啊。

多玩yy遊戲特權積分怎麼得

11樓:怪獸

樓主神鑑。

積分獲取途徑:

1. 每日**。

在特權中心每日獲得一定**次數,隨機獲得1-20積分。

2. 其他活動。

特權中心不定期開展各種活動,通關後即可獲得對應積分。

多玩yy如何刷積分和查詢積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查詢yy個人積分首先你要進一個yy頻道,然後把滑鼠指標移到你自己yy衣服上等1秒就會顯示你的個人積分,我是玩cf穿越火線四川區的啊,有沒興趣來我戰隊,yy頻道: 50563

1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yy個人積分首先你要進一個yy頻道,然後把滑鼠指標移到你自己yy衣服上等1秒就會顯示你的個人積分,我是玩cf穿越火線四川區的啊,有沒興趣來我戰隊,yy頻道: 50563。

怎麼問題,如何獲得積分,答題積分怎麼獲得

你可以在知道首頁中間 待解決問題 裡,也可以在首頁左邊選擇一個分類。找一個你會的問題,在 我來幫他解答 框裡輸入你的答案,再點 提交 就ok了。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你還可以匿名,匿名是不扣分的,匿名提問會扣分。獲得知道積分的方法 在知道里,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

怎麼獲得知道的積分,怎樣獲取積分?

怎麼提高知道積分 經驗值 在知道里,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並非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如果被...

lol成就積分怎麼獲得,英雄聯盟成就積分怎麼提高,這顯示的是總積分,還是單個英雄的

首先你必須擁有這個英雄,然後在比賽中使用這個英雄,根據表現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積分 英雄聯盟成就積分怎麼提高,這顯示的是總積分,還是單個英雄的 這裡顯示的是這個賬號的總積分。提升成就點數就是通過匹配使用這個英雄可以提升這個英雄的積分,現在國服一共有7個英雄成就等級,前五個都是通過匹配對戰提升 個人感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