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上千萬上億的天價翡翠大多都出自哪裡

2023-02-19 14:55:04 字數 3366 閱讀 2883

1樓:後的奈

用冷靜的視角去觀察,無論是翡翠還是**,都不值得!

**,有便於套現的特點,總的來說,虧也有個限度。但翡翠,不懂行,不識貨,可能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窩著一堆石頭,哭天喊地都沒用。

翡翠也好,金牛也罷,乾嚎3億,30億都是沒有意義的,必須有客觀的市場**作支撐才行。在收藏市場上,東風西雨,石破天驚的事情太多,人需要一雙冷靜的眼睛,識破種種謊言,雙簧編織的炒作,才能真正實現買得放心,藏得安心。

每年,諸如這類幾億,幾億的新聞,其實層出不窮,只是樓主乍一聽很震撼而已,真正玩收藏的老手是不屑一顧的,瞅都懶得去瞅一眼。用邏輯想想,其實是幾個傻子,合夥的鬧劇,試圖引來更多傻子,投入市場,藉此炒高**,博人眼球。

賣的固然不會真收到幾億,買的其實也是演員,3億精蟲還差不多,人民幣是打死也掏不出來的,市場這類虛高**,渲染神話的事,也多得是。

看戲就是,沒必要大驚小怪。

2樓:知道**

2023年,佳士得全球拍賣總成交額高達 18億英鎊(32億美元) ,為佳士得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進一步印證了其在業內的領導地位。

這一仗不僅確立了北京保利拍賣的重要市場地位,更推動全球中國藝術品市場向前飛躍。2023年北京保利拍賣全年成交突破 100億 元。

蘇富比2023年春季拍賣會。

估價:28,000,000—32,000,000(港幣)估價:9,000,000—12,000,000(港幣)估價:

4,500,000—4,800,000(港幣)估價:3,800,000—4,500,000(港幣)估價:3,200,000—3,800,000(港幣)佳士得2015春季拍賣會。

保利2016春季拍賣會。

成交價:4649萬(港幣)

成交價:rmb 13,570,000

成交價:rmb 4,830,000

【老王論翠】老王,雲南愛翡愛翠珠寶創始人,用生命去擁抱翡翠的極度痴迷者。

揭秘,千萬上億的天價翡翠都出自**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產地是唯一的,在緬甸。

所以千萬上億的天價翡翠都是產地在緬甸的。

不過緬甸也只是產地。

翡翠原石因為賭石的緣故,很多不在緬甸解開。

所以解石的地方就多了,國內就有很多。

加上天價翡翠還需要好的做工。

所以硬要說天價翡翠出自**,就要看你說的是產地、解石還是加工成品了。

價值過億的清朝翡翠是假貨,那真正億元翡翠長啥

4樓:花大姐說翡翠

眾所周知,翡翠是玉石之王,在市場上翡翠飾品是高階消費的主流。

但就在前段時間在小南我聽說一條標價8億元的翡翠腰帶在重慶某展覽中心亮相,市民爭相一睹天價翡翠的風采。

據介紹,是清代翡翠腰帶,共有12塊,長8釐米,寬6釐米的翡翠組成,不過後來被人爆料出來,這根本不是天然a貨翡翠,而是b+c貨翡翠,而是用「古翡翠」、「清朝老翡翠」的名目來掩蓋其假貨的事實。

一件能達到千萬上億價值的翡翠需要具備的特點有哪些呢?

其實,看一件翡翠是否達到**值,主要看翡翠的整體形狀、種質、顏色和雕工。一件值得收藏的翡翠必須具備以下3個特點:

種佳:一定是未經過人工處理的天然真貨(a貨),此外還要保證翡翠材質本身較為難得,或色美、或種佳、或巧色,至少有一點長處,色種俱佳者為翠中珍品。

如果有熒光則更好,帶光的翡翠是近年來以及未來幾年中價值**最高的品種。

狀佳:形狀要漂亮飽滿,太細、太扁、不對稱、偏斜都不好。

藝佳:工藝簡素,工越少越好,但工少不等於不精緻,美玉還需佳藝,精工能提升翡翠的價值。

目前翡翠加工工藝的價值還遠沒有得到體現,未來工藝師的地位將大幅提升,好的手工工藝在翡翠的價值中所佔比例將越來越高。

看到沒有,真正能上億翡翠長這樣哦!翠友們別再被豔麗的外表和所謂的「清代」騙了啊!

看看翡翠寶石是如何得到高階,**的,那些上億的翡翠

½òãø£¡ç§íòéïòúµäìì¼ûôä´ä¶¼³ö×ôääà

讓我們來看看哪些天價成交的翡翠

5樓:花大姐說翡翠

在北京進行的匡時拍賣會上,一件清朝翡翠觀音以7475萬元成交,再一次掀起了人們對翡。

翠收藏價值的討論。

童子觀音翡翠雕件。

童子觀音翡翠雕件在2023年的廣東保利冬季拍賣會上以億人民幣成交,童子觀音翡翠雕件不僅是翡翠觀音的成交**的「標王」,還重新整理了世界翡翠拍賣史的成交記錄。

▲童子觀音翡翠雕件。

童子觀音翡翠雕件在2023年的保利夏季拍賣會中就以億的**成交,在當時引起了收藏界的一片譁然。但僅僅一年的時間成交**竟然翻了三倍之多,翡翠的收藏價值可謂盡顯無疑。

▲童子觀音翡翠雕件。

清朝翡翠觀音。

這件清朝翡翠觀音是在上週的北京匡時秋季拍賣會上成交的,拍賣前的估價是在3500萬~3800萬人民幣之間,最後以6500萬元落槌,以7475萬人民幣的**成交。

▲清朝翡翠觀音拍賣現場。

其實這件翡翠觀音在八年前的匡時春季拍賣會上以1800萬的**成交過一次,八年時間**漲了四倍多,足以證明翡翠的收藏價值。

▲清朝翡翠觀音。

滿綠玻璃種翡翠觀音掛墜。

這件滿綠玻璃種翡翠觀音吊墜在2011的北京藝融秋季拍賣會上以4140萬人民幣的**成交。

▲滿綠玻璃種翡翠觀音吊墜。

看到這些翡翠觀音天價的成交**,很多人都在想,翡翠為什麼會有那麼高的收藏價值?

翡翠的收藏價值主要由以下幾個方面來決定:

一、種水色。

但凡以天價成交的翡翠,不論是翡翠觀音還是手鐲、掛件等等,都滿足種好、水足、顏色正,無裂、無瑕疵的特點,說明好翡翠是從來不缺市場的。

▲翡翠觀音。

▲翡翠觀音。

二、雕工。細節之處見真功夫,這些天價翡翠觀音的雕工可謂是巧奪天工,無論是對翡翠材質運用還是造型設計等方面都已臻完美。

▲翡翠觀音。

▲翡翠觀音。

三、寓意。觀音的氣質飽滿豐潤,心態慈悲柔和,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代名詞。有送子送福、子孫綿延、吉祥如意,事事順心、遠離慾念、內心祥和、事(學)業成功,財源廣進等寓意,無論使佩戴還是收藏都是極佳的選擇。

▲翡翠觀音。

▲翡翠觀音。

**有價玉無價。

幾十元料切出天價翡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幾乎不可能發生,現在的翡翠幾乎在源頭就有高人在挑料了而且是成噸成噸的淘,在市面上流通的幾十塊一公斤的料,切開能不是滿裂瓷白就很不錯了,所以幾十塊的料要切出天價翡翠只可能出現在電視劇裡。

7樓:石頭的

你這話說的不太好圓!

幾十塊錢能買到三個鐲位的大原石?

幾塊錢一斤料子從哪買?

演員明星真有那麼賺錢嗎?動不動幾千萬上億,是不是有洗錢的嫌疑

你知道他們代言費就多少的費用嗎?代言費不是上億就是上千萬的,不是我們普通人能夠想象的到的數字後面的那些零,明星都有 有作品站得住腳,自然有一些贊助商找上來啦!明星是最賺錢,最賺錢的職業啦。那是相當賺錢好嗎,至於其中的貓膩只有那個圈子裡面的人才知道了 第八十七回 感深秋撫琴悲往事,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為...

價值上億的翡翠無事牌,到底長什麼樣子

目前沒有,單一塊無事牌,體積就已經限制了,最好的值個幾百萬,到頂1千萬就不得了,不會過億。這個翡翠無事牌怎麼樣 10 翡翠無事牌,之所以那麼受歡迎,有以下原因 1,寓意好,符合現代人對平安吉祥的期待,老少皆宜,男女適用,範圍普適。2,無事牌,是素牌,雕琢少或不雕琢就打磨成牌形,最大程度上,體現了玉質...

便宜的跑車都有哪些最便宜的跑車都要上千萬是什麼牌子

目前在國內合法渠道有售並且可以上牌的 中華酷寶 12 18萬 起亞速邁 16 20萬 現代勞恩斯酷派 19 32萬 mg tf 25 28萬 三菱日蝕 30 31萬 雷諾梅甘那跑車 30萬左右 標緻308cc 35 40萬 馬自達rx 8 45 50萬 雷諾拉古納跑車 50萬左右未上市 奧迪a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