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魚湯的做法,最正宗桂魚湯的做法,怎樣做桂魚湯好吃

2023-02-19 16:15:06 字數 3096 閱讀 6881

1樓:網友

桂魚湯的做法就是把桂魚宰殺好放煎鍋裡面,煎至兩面金黃,然後放到開水裡面大火煮,放些豆腐跟煎雞蛋下去煲,味道更鮮美,煲至魚湯奶白色就好了。

2樓:帳號已登出

材料。主料:鱖魚150克,雞蛋清100克,輔料:蘑菇(鮮蘑)50克,菠菜50克,調料:料酒10克,鹽3克,胡椒粉3克,辣椒油10克,芝麻5克,澱粉(玉米)4克。

做法。1.將桂魚去洗淨,切成片,加料酒、精鹽、胡椒粉攪拌入味;

2.蘑菇洗淨去蒂;

3.菠菜葉洗淨;

4.雞蛋清加澱粉打散,放入桂魚片拌勻備用;

5.鍋內添水,放入蘑菇、胡椒粉、精鹽燒開,放入桂魚片煮熟,加辣椒油,下入菠菜葉燒開,撒入芝麻即可。

最正宗桂魚湯的做法,怎樣做桂魚湯好吃

3樓:海納貝貝

主料桂魚、雞蛋一個小桂魚、四個雞蛋。

桂魚湯的做法步驟。

1. 油熱以後、放少許鹽、在把魚放鍋裡煎、煎好放薑片、在放料酒、放開水煮20分鐘、看是乳白色、放點蔥末就可以出鍋了。不放味精也很鮮呦、孩子很愛吃的、

桂魚湯家常做法,正宗桂魚湯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桂魚。

薑片蔥段。筍片火腿絲。

菠菜黃酒。細鹽桂魚湯的做法。

桂魚用黃酒和細鹽醃漬一會。

薑片放油鍋備過。

加黃酒加水後再盛入砂鍋。

煮開後將魚放入。

大火10分鐘後加筍片 開後轉小火。

煮20分鐘左右加蔥段、火腿絲。

再煮10分鐘後加入菠菜即可。

上桌之前撒一些川椒粉。

家常燉桂魚湯的做法

5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首先將桂魚去洗淨,切成片,加料酒、精鹽、胡椒粉攪拌入味蘑菇洗淨去蒂 菠菜葉洗淨。

雞蛋清加澱粉打散,放入桂魚片拌勻備用鍋內添水,放入蘑菇、胡椒粉、精鹽燒開,放入桂魚片煮熟,加辣椒油,下入菠菜葉燒開,撒入芝麻即可。

燉桂魚的湯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更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和健康,謝謝。

6樓:敏鴻遠

你好,把這個桂魚的話,最好用油炸一下,然後再慢慢的燉,放一點姜那些就更好吃了。

7樓:網友

家常燉桂魚的方法就是紅燒紅燒桂魚或者是清蒸桂魚,都是很很好的,或者是做湯的話,就是把桂魚放在鍋裡添上水,然後加入一些佐料進行煮就行了。

8樓:淡浩初

加長的洞桂魚湯,把桂魚洗乾淨,切成自己想要的大小,然後,放到水中煮開。小火慢燉就好。

9樓:網友

你好,如果你想燉那個魚湯的話,你可以下點那個紅棗或者枸杞一起下去燉,沒有那麼腥,也好吃,燉起來的魚湯也有營養,大小孩都能吃。

10樓:喔不住的沙

家從頓桂魚湯的做法,我覺得把那聲嗯,放一點玉米,也可以做那個鱖魚湯吃。

11樓:財會小助手

家常桂魚湯的做法就是先把桂魚清洗乾淨,之後蔥姜炒香,然後再加入水,再加入桂魚慢燉。

桂魚湯的做法,桂魚湯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桂魚。

薑片 蔥段。

筍片 火腿絲。

菠菜 黃酒。

細鹽 菜譜做法:

1.桂魚用黃酒和細鹽醃漬一會。

2.薑片放油鍋備過。

3.加黃酒。

4.加水後再盛入砂鍋。

5.煮開後將魚放入。

6.大火10分鐘後加筍片開後轉小火。

7.煮20分鐘左右加蔥段、火腿絲。

8.再煮10分鐘後加入菠菜即可。

桂魚湯的做法,怎樣做桂魚湯好吃

怎麼做,如何做,家常奶油桂魚湯的做法大全**

桂魚的做法?

13樓:格調

清蒸桂魚的做法:

準備用料:桂魚一條、料酒適量、姜適量、豆豉適量、蒸魚豉油適量、香蔥適量、油適量。

一、桂魚一條,約兩斤重,太小的桂魚適合燒。清洗乾淨,魚身打花刀。

二、用料酒和姜將魚身塗抹均勻,略微醃製十分鐘。

三、另準備一個盤子,用薑片鋪底。

四、將醃製好的魚鋪在薑片上,魚身撒少量的豆豉,入鍋蒸6,7分鐘即可。

五、蒸好的魚取出,倒掉蒸出來的水分。

六、淋上蒸魚豉油,擺上香蔥。

七、燒熱一鍋油,不需要太多,普通炒菜的量即可,將熱油澆在魚上即可。

14樓:健康達人的飲食

桂魚的做法,好吃而做法簡單,你學會了嗎。

15樓:辦事通羅學長

食材用料:桂魚1條。

金尖菇1把。

南豆腐2至3塊。

香菇3個相剋食物。

生薑3片相剋食物。

黃酒少許。香萊少許。

菜譜做法:1.桂魚去內臟切斜刀口,澆上料酒,在清洗其它材料時定時翻轉魚身2.準備各種材料:金尖菇、香菇、香菜、南豆腐、薑片。

3.熱鍋澆油,先放上薑片將魚煎至微金黃,不關火將金尖菇入鍋灑上3到4碗水。

4.上蓋武火10分鐘後轉文火15分鐘,加入豆腐塊,上蓋3分鐘後加少許鹽,胡椒粉,灑上香菜即可上桌。

16樓:以可心

桂魚經常被做成一道菜,松鼠魚,還有可以清蒸,紅燒的,和其他普通魚類做法差不多的。

17樓:徐臨祥

首先將魚身兩面切口,兩面撒鹽塗抹均勻,倒入料酒醃製15分鐘;魚肚中塞入蔥段,切口處塞入薑片,上鍋蒸十分鐘,去掉薑片,鋪上紅椒塊,撒上蔥絲,淋上蒸魚豉油,油燒熱後淋在魚上即可。

臭桂魚的做法醃製,正宗臭桂魚怎麼醃製

臭桂魚醃製配方。臭豆腐八瓶,紅花椒35克,鹽60克,香蔥末250克,薑末250克,蒜末250克,二鍋頭100克,臭豆腐粉碎和以上所有調料混合一起攪拌均勻,桂魚十條,將醬汁在魚身上抹勻,密封放入保鮮冰箱 醃製一週 臭桂魚製作過程 臭桂魚兩條,豬油20克,辣油30克,青杭椒50克,紅杭椒50,薑末10克...

烏魚湯的做法

烏魚湯的做法如下 1 準備食材生薑10g,蔥段10g,油10g,料酒10g,烏龜骨100g,鹽10g。2 生薑切片,烏龜骨洗淨。3 鍋中下油,油熱放入薑片爆香,放入魚骨煎炒一下,再倒入料酒蔥段加水。4 燉熟出鍋前放鹽即可。烏魚肉中含蛋白質 脂肪 18種氨基酸等,還含有人體必需的鈣 磷 鐵及多種維生素...

通草頓鯽魚湯的做法,通草鯽魚湯的做法

通草鯽魚湯為通草和鯽魚做的一種菜,有通乳汁的作用。通草與消腫利水 通乳的鯽魚 豆芽共煮制湯菜,具有溫中下氣 利水通乳的作用。主治婦女產後乳汁不下以及水腫等症。這樣的搭配方法適合產婦乳汁比較少的情況,而且還可以有補氣血的作用,對於提高體質來說效果是不錯的選擇。食材 鯽魚2條 姜4片 水1壺 通草3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