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加拿大鵝在戶外界到底是什麼水平

2023-02-19 16:35:07 字數 843 閱讀 7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鵝標榜自己的產品是服裝裡的奢侈品,其主打產品是應付極寒環境的戶外活動;加拿大鵝防寒最高階別的產品可抵禦零下30度以下的低溫,是為了北極科考設計研發的。

在大部分野外環境下,加拿大鵝並不是最佳選擇,普及度並不高;但在極地運動中,加拿大鵝的認知度非常高。代表性的活廣告,是那些穿著加拿大鵝出鏡的名人,如普京、馬雲等。

çëî꣬edgii¶ìèþ·þôú»§íâ½çµ½µ×ëãê²ã´ë®æ½£¿

2樓:網友

cg原本質量和材質都遠遠高於其它的羽絨服,防寒必備的。如果是戶外運動登山等那絕對是妥妥的。我在多倫多常常有零下三十的天氣,裡面穿短袖外面套個cg絕對暖和。

老師問我這樣一個問題,自律是什麼?我該怎麼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是指生活的規律。你可以說我做的很好,請老師放心吧!一定會努力的。

我問一下,我在2023年4月27日看見了一個好像像彗星的東西(看圖)我想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

4樓:劉永軍

你是哪的?我們這邊看到的是頭朝上的。

手機閃光了不太清楚,

有圖,慎入!想問這是什麼,之前摸起來有些粗糙,感覺那塊比其他地方的**硬一些,看起來能看到毛孔的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皮蘚了,,建議去下**科,,一般症狀輕的擦點藥膏就會消掉。

6樓:哎喲與喂

有點像牛皮癬的初期,你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我想移民加拿大,在加拿大生活安全嗎

挺安全的,不過全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安全,只有相對的。想移民加拿大,請問有什麼條件 今年可以算是加拿大的變革之年,新總理和新移民部長的相繼上任給加拿大國內帶來了新鮮感,對於各國移民申請人們來說,最關心無非是加拿大移民政策的變動。為大家總結一下2016年最新版移民方法與途徑,即使沒有幾十萬,照樣可以移民加...

加拿大在美國嗎 加拿大屬於美國嗎

領土接壤。但是要論關係的 話,和美國相比,加拿大和英國的關係應該更親近些。它屬於英聯邦國家。比如你去加拿大讀書,一般要考雅思 而去美國則要考託福。樓上說的這個有些水啊。加拿大是屬於英聯邦但是沒有美國的話也就是沒有加拿大今天的繁榮 而且樓上的因果關係是錯的。加拿大的所有教育機構都認同託福和雅思成績,美...

我在加拿大能打工嗎

不可以合法打工。為了防止以學習為名義來打工移民,不允許的。要打工需要social insurance number.但是高中的國際學生拿不到的。國際學生最早只能到上大學後6個月全職學生才可以同過大學幫你辦打工證。再者。你可以去中國餐館打黑工。就是當天結清的。總之法律上來說。你現在不能合法打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