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姆移民專案,在加拿大工作期間可以換僱主嗎?加拿大移民對換僱主有次數限制嗎

2022-03-26 19:53:42 字數 1479 閱讀 8488

1樓:樑律師

加拿大保姆移民首先是拿到工籤赴加拿大,然後滿足累計工作時間要求後申請永居。在加拿大是可以換僱主的,並且沒有次數的限制。但是要滿足大專業上學歷,英語clb4分,最好有相關工作經驗,考個教師資格證幫助還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保姆移民專案,是可以更換僱主的。加拿大官方對於換僱主沒有明確的次數限制,但是我們一般不建議頻繁地換僱主,因為每次換僱主都需要和新的僱主家庭磨合,一般家庭都比較希望保姆能夠長期穩定地工作。

3樓:寰興留學

你是想僱主擔保移民是嗎?正常情況下,去之前會找好一個固定僱主,在移民沒有下來前是不可以換的,但一般在去後7個月開始申請,1年內就會下來,移民成功後,就可以換了,如果你想要了解詳細的流程及申請情況,可以向我諮詢~

4樓:子游身上衣

加拿大保姆移民專案在加拿大工作期間可以換戶主的。

5樓:聽宇傾言

在南大保姆移民專案,在加拿大工作期間,應該是可以支援換僱主的

6樓:嬌妍老師

移民期間加拿大工作當然可以換僱主啦,這個應該沒什麼影響,報備一下就可以了吧。

7樓:稀樹草原狼

我一定要麼在江南大工作時間可以去直接就換這個僱主的,這沒有問題的操作是非常

8樓:summer攏

在加拿大參加保姆移民專案工作期間可以換僱主嗎?我認為可以。

9樓:保新煙

加拿大僱保姆移民的專案,等的換可以換工種的。

10樓:都都

你保姆移民專案在加拿大吃飯組嗎?可以這麼說,是換組的

11樓:中望珠心算

薄膜衣沒得專案在家難道期間是可以僱方案僱主的因為他們是一個

12樓:真舒

大的保林母的專案可以在工作期間換崔煮的

13樓:獨斯斯

咱倆大伯母移民專案在加拿大工作期間可以換僱主嗎?在那打人民。要換鍋爐有哪些政策那得需要雙方。互換條件唄。

14樓:ok就可

加拿大保姆移民專案,在加拿大工作期間可以換僱主嗎?加拿大移民對換僱主有次數限制嗎

這個不太清楚

15樓:楣弼

加拿大伯母一面想不在家拿弓就直接可以還和可以花鼓子加拿大疫苗的估值有,嗯,它是呃,它是由移動花花。

在加拿大做保姆工作可以移民嗎

16樓:小華

正式手續過去的就可以移民。但是要求在加拿大工作幾年後才可以申請移民。做保姆英文必須過關,沒有雅思成績是不行的。黑中介弄過去的不要求英文成績但是不能移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住家保姆移民專案,可以,但也要很長時間

關於加拿大工作簽證,關於加拿大工作簽證

會受影響的。你先生的移民申請,應該你是副申請吧,這樣其實你也是申請人,也就是你同時提交了移民申請和非移民申請,不言而喻,你是有移民傾向了。即使你先生是單獨申請地,你不是副申請,但是你先生的申請資料裡也肯定要有你的資訊,而且預設的情況是,你後來的某個時間,會通過夫妻團聚移民加拿大,還是有移民傾向。所以...

希望移民加拿大 80,加拿大移民好麼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做保姆啊?你沒有育兒方面的經驗和學歷,又是男的,不要申請的。你完全可以去教育系統工作1 2年。然後憑著文憑和工作經驗申請高技術移民。老師是很缺的,你有經驗後,也可以申請教書工作。住家保姆專案好象只針對女性哦!那裡有星島 明報,世界 在那裡登分類廣告吧。加拿大移民好麼 移民加拿大挺好的...

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如何移民至加拿大

如何快速移民加拿大?加拿大移民專案非常多,不同的省,政策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適合各個階層不同身份。加拿大主要的移民型別有以下幾種 1 投資移民 核心是資金 2 技術移民 核心是語言和相關能力,雅思8分7分7分7分 3 商業移民 核心是創業,開公司,購買公司做移民申請 4 僱主擔保移民 核心是一個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