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人舉報價格違法行為應當提供哪些內容

2023-02-19 17:00:07 字數 1380 閱讀 6212

1樓:呼延永珈藍

您好!**主管部門處理**舉報投訴,適用《**違法行為舉報處理規定》(以下簡稱「規定」)。規定》中對**舉報投訴的處理期限有以下要求:

一、《規定》第七條 **主管部門接收舉報後應當及時進行審查,不屬於收到舉報的**主管部門管轄範圍的,應當在7個工作日內轉至有管轄權的**主管部門處理。

二、《規定》第八條 **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舉報之日起7個工作日內告知舉報人是否受理或者轉辦。

三、《規定》第十一條 **主管部門應當在舉報辦結後15個工作日內告知舉報人對被舉報的**違法行為的處理結果。

四、《規定》第十二條 **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消費者**投訴之日起7個工作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並告知消費者。

五、《規定》第十三條 **投訴應當自受理之日起60日內辦結,並告知消費者。

投訴舉報應提供什麼資訊?

物價局處理投訴案件的結果應以什麼行式給舉報人

2樓:我是廣宗人

根據《**違法行為舉報規定》,**主管部門可採用口頭或者書面形式將處理結果反饋給舉報人(口頭告知需進行相關記錄)。另外,目前全國12358**舉報四級聯網平臺已啟動執行,也可以根據相關驗證碼等形式在網上直接查詢。

12358**舉報**舉報內容如何撤銷? 100

3樓:影任運營圈

方式二:撥打12358聯絡值班人員瞭解如何取消。

4樓:夏意妙

可以打**給12358然後向她提供你的訴求被接收的當地單位,然後向她詢問一下這個單位的**號碼,打這個**進行取消。

檢舉違法行為叫什麼?

5樓:淮安浙江人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

1、接受控告、舉報的工作人員,應當向控告人、舉報人說明誣告應負的法律責任。但是,只要不是捏造事實,偽造證據,即使控告、舉報的事實有出入,甚至是錯告的,也要和誣告嚴格加以區別。

2、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應當保障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及其近親屬的安全。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如果不願公開自己的姓名和報案、控告、舉報的行為,應當為他保守秘密。

(二)堅決抓好《規定》的貫徹落實,嚴格執行舉報人保護、獎勵各項制度:……要落實和完善舉報獎勵制度,充分調動人民群眾的舉報積極性。同時,要加強對舉報獎勵工作的監督,對截留、侵佔、私分、挪用舉報獎勵資金,或者違反規定發放舉報獎勵資金的單位和個人,依法追究責任。

犯罪分子有揭發他人犯罪行為,查證屬實的,或者提供重要線索,從而得以偵破其他案件等立功表現的,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有重大立功表現的,可以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怎樣電話或者網上舉報人吸毒,怎樣在網上舉報吸毒的人?

可以直接報警舉報,通過撥打110報警 就可以。110是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報警 號碼。大陸地區的110 除負責受理刑事 治安案件外,還接受群眾突遇的 個人無力解決的緊急危難求助等。該號碼屬於特殊號碼,不收取任何費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 規定將容留他人吸毒的行為分成犯罪行為和違反行政法兩種情況 ...

我想要舉報人該怎麼做,我想要舉報一個人,該怎麼做

支援你舉報!什麼事情?舉報他什麼?幹部違紀問題,可以給當地信訪部門舉報。如果是中 員幹部,還可以向紀委舉報。涉及到 腐敗及收 賂的,可以向反貪局等部門舉報。如果是普通人犯罪的,可以向公安機關舉報。主要看你要舉報什麼人,因為什麼事舉報。上紀檢監察部門就可以了.先發布到網際網路,讓們把勢給你造足了,自會...

被前女友舉報人品有問題,未婚先孕會影響公考政審嗎

哈哈哈哈,很注重個人形象的想法。密信 被前女友舉報分手,公務員政審能過嗎 舉報一定要有真憑實據,否則舉報人自己也要承擔責任,通常的不能通過政審情況比較嚴重,一般沒有問題。可以的。政審,跟女友分手,是沒有關係的。教師招聘面試通過後需要政審,未婚先孕墮胎,有記錄,能通過政審嗎?您好,教師招聘面試通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