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片能長期服用嗎?如題 謝謝了

2023-02-19 16:55:05 字數 1203 閱讀 9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種疼痛時,常不經指導自行服用止痛藥物。合理使用止痛藥,可起到減輕疼痛的作用,但如果長期使用,特別是濫用,則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損害。

2樓:小白大人

不可以 吃多了容易上癮 其實止痛片的實質就是毒品。

3樓:蒹蕸誰得

是藥三分毒 最好不要長期服用。

哪種止痛片比較適合長期服用如題 謝謝了

ò»ììäúò»´îðô³ô¶þê®æ¬ö¹í´æ¬»áôõñù/èçìâ ð»ð»áë

長期靠吃止痛藥才能止痛的對身體會有什麼傷害?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迪燕之吻

胃病難治。止痛藥本來對消化道就有較大的損傷,容易併發藥物性潰瘍、應激性潰瘍。胃痛,需要徹底檢查,不要一痛就用止痛藥,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不推薦。明確**,對症**才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畢竟止痛藥傷害身體,是要三分毒,而且容易產生依賴,去醫院,檢查出一定**,對症下藥,你可以拜託痛苦!

止疼藥對胃很刺激嗎?如題 謝謝了

頭痛吃什麼藥會好的快一點?如題 謝謝了

6樓:魔蠍大帝

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散光、青光眼等病人,用眼時間過長會引起頭痛;副鼻竇炎、中耳炎也會引起頭痛;中毒、高血壓、神經衰弱等也可引起頭痛;中風、腦血管痙攣、腦腫瘤等也會引起頭痛。因此一般情況下,都需要找到**,針對**進行**。單純止痛往往會指標不治本。

因此,當頭痛發作時,除非明確知道自己是感冒引起的頭痛,才可以自行購買一些非處方類的解熱鎮痛藥服用,如芬必得。除此之外,其他時候都不宜長期自購止痛藥服用,一來會掩蓋自身的病情,延誤**時機,二來有可能造成一種心理依賴,使服藥上癮。

女人痛經吃什麼藥能止痛?有什麼辦法**?我要的是西藥!如題 謝謝了

7樓:猴悄遼

其實您也可以試試中成藥,女孩子來月經的時候肚子痛的挺多的,但老吃止痛的西藥不好,應該吃點中成藥調節調節。 西藥有 :元胡止痛片。 敖東的鹿胎顆粒,烏雞白鳳丸一般!

8樓:猛牛

吃西藥的結果:繼續疼下去。

奧美拉唑能長期服用嗎,奧美拉唑可以長期服用嗎?

你好,奧美拉唑屬於是質子泵抑制藥,有很強的胃酸分泌抑制作用,也不可以長期服用以免導致胃酸分泌過少。應遵醫囑服用為好。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是因為有幽門螺桿菌感染,造成了胃炎,出現了胃部不適的表現的,你可以做胃鏡檢查,這樣就可以確診的。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在確診是胃炎後,需要通過三聯 進行 同時飲食調理...

寶寶和孕婦能長期服用益生菌嗎

這個還是需要去醫院問大夫這樣是最關鍵的,不是大夫答覆的是不準確的。不要亂輕信說法 同時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益生菌雖然好,但是也不能給寶寶長身體所需要的所有營養,還是要以主食為主。嬰幼兒腸胃功能還沒有完善,即使是兒童益生菌也最好適量,讓寶寶能夠更好的完成腸胃的發育,才是更有健康有利的方式。益生菌是寄...

長期用硫磺皁洗臉會很傷面板嗎 如題謝謝了

其實 這個問題很簡單 有兩種情況 1 如果你 很油膩 都像油田似地 可以用 但是也要注意補水哦 2如果 你 不油 或不是很油 就不要用硫磺會傷害到你 上的很薄的皮脂膜 如果皮脂膜破損 就會讓 很不平衡 所以 不要用 希望採納 不會的啊 我的也是油性 起豆豆的時候都是用上海牌的硫磺皁 記住一定要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