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竹槓病毒求破,完了,中敲竹槓病毒了,怎麼破?

2023-02-19 17:05:05 字數 1159 閱讀 2845

1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這種病毒現在經常遇到。

可以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也就是重啟電腦按f8進入。

在安全模式下,使用電腦管家的病毒查殺,給電腦防毒就行了。

完了,中敲竹槓病毒了,怎麼破?

2樓:我成本科

你都會開啟指令碼了。

居然看不懂?

這玩意根本就沒有密碼。

只能關機和彈窗。

怎麼才能破解敲竹槓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登門拜訪。

安裝防毒軟體瑞星防毒。

小心駛得萬年船。

電腦被鎖,敲竹槓病毒,求解,無法開啟f8 5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不建議向這種惡意的行為妥協,即使付費也不一定會解決問題,而且沒有清除惡意程式,系統也有安全隱患。

其實要解決問題,並不難。自己使用系統盤啟動電腦,重建主開機記錄,重新安裝系統,即可徹底解決問題。

小白的話,送修理店重灌,也花費不多,一樣可以徹底解決問題。

5樓:風中的愛在飄

重灌系統就好了,沒有重灌系統還不能解決的病毒。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派出所報案!!!

敲竹槓木馬 求破解 30

7樓:都市悵惘

我就想知道最近怎麼有這麼多被木馬鎖機的?你們是貪了什麼便宜啊。

電腦中了敲竹槓病毒 35

8樓:小超

你係統沒裝防毒軟體麼?

你安裝防毒軟體後,進入安全模式,並對全盤進行查殺,你這病毒是可以徹地查殺的。

電腦中了敲竹槓病毒怎麼辦,需要開機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e系統,先進桌面將檔案備份之後再重灌系統。

10樓:委遊

如果自己會安裝電腦系統的話就很好辦。

用安裝系統的u盤或光碟,進入pe,清除開機密碼即可。

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求簡單電腦病毒,電腦病毒資料

這不是病毒,這是批處理指令碼!電腦病毒資料 防毒軟體無所謂哪個好哪個壞的,這真要有這樣的判定的話,這世上只怕只有一個殺軟廠商了,你說對嗎?下面的一些連結上有防毒軟體的比較,你自己去看看然後再決定吧!應該說這個網頁上有你最關心的問題及解答!而這個頁面上有這些防毒軟體的介面,你也可以看看。防毒軟體大比拼...

求病毒題材和災難興趣的影片,求一些關於病毒類的災難電影 謝謝

其實韓國電影有不少關於病毒類的災難電影,這裡給你推薦兩個。第一個是 流感 電影裡一群東南亞的偷渡者攜帶著致命的病毒到了繁華的城市裡,這種病毒的傳染性極為恐怖,短短的一天就有十幾萬的感染者,而幾天之後整個城市都被這種病毒覆蓋,幾乎所有的人都感染上了這種病毒!這種病毒不斷傳染性極高,而且沒有任何的 手段...

危險病毒,求高手解答

安全模式下防毒 如果不行的話教你手動幹掉他 進regedit 搜尋 上面出現的檔案 msconfig 啟動下的他的項去掉 安全模式下 把document 1 local 1 temp下的 檔案刪除 是使用者名稱 1.使用最新的防毒軟體如kv2006dos防毒伴侶,從dos下引導徹底防毒.2.有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