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不希望他過的比我好,為什麼呢?

2023-02-19 17:45:05 字數 3682 閱讀 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可能是轉瞬即逝的,反過來說,如果他過的很慘你開心嗎?

我想如果你真的愛他,肯定也不願意看他過的不好是嗎?

有這個想法只能說明你內心深處還是想挽留他的。但是,對於一個說出分手的人,你該採取怎樣不讓自己掉價的方式去挽回呢?分手了,過去了,挽回是很難的,除非他還愛你。

放手吧,讓自己解脫。雖然不甘心,但他在某個角落也同樣在祝福你不是嗎?至少你知道有個角落還有這麼一個人存在著,可能會有人替代你照顧他,你該感到開心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非常正常。人往往都有一種心理,不管自己喜歡不喜歡的,都喜歡他喜歡自己。希望看到對方離了自己活不了了,嘴上都說的堂而皇之,希望你過的比從前好。

實際上希望他巴巴的等著我回心轉意,離開自己痛苦不堪,虛榮心得到極大滿足。

3樓:咱祖宗來過

可能是你們兩個的分手讓你很不甘心,不希望他過的比你好,你的心裡話其實是「和我分手你會後悔的」,你的心裡還是有他,還是希望他回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他?但是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勉強。

分手後希望他過得比我好,應該怎樣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人家過得好不好,也不是你一句話就能好的。

保重就行了。

6樓:網友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7樓:葉夜漫

希望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你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你把別人甩了。最好啥也別說。

9樓:伊邪納乂吖

祝你幸福,祝我也幸福。

分手後,我和男人說另一個男人比他對我好,為什麼他只是這反應?

10樓:古智鴻

因為你對他太不轉一,他可能已感覺到了,並且看出了別人對你的好分明是一味地討好遷就你,他不睄這樣做。

11樓:空谷幽蘭

他做不到,所以不能比。

12樓:網友

每個人不一樣,性格也不一樣,找個合適自己的。

13樓:鐖盇i蹇冣潳

在一個男人面前說別的男人。換位思考一下。

14樓:律望韓餘

那你想怎麼樣?讓別人還喜歡你?

我要和男朋友分手,他說希望我過得比他好,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前度

你的幸福比他的挽留重要得多,你不喜歡他才要分手的,他不想你留在他身邊讓你不開心 男人苦吖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後他還總是找我聊天是為什麼

兩種可能,一種是想複合,另一種是想關心你,做朋友,關心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幫到你請給我個採納吧 也有可能只是想再找下一個女朋友之前拿你做個感情上的備胎。後悔,或者是不甘心,放不下 想複合,或者想當普通朋友 他想找回你,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從女友降為知心朋友了,分手後前男友還找我聊天,他什麼意思?他可能是...

分手後,我記不起他的樣子,分手5個月了,我已經不記得他長什麼樣子了,但是我還愛他,是因為我記憶力有問題還是算很正常?

不是記不起,而是很刻意的去忘記罷了,但是時間一長這種自欺欺人的忘記,很快就會讓你心痛得更徹底的,還不如勇敢面對,走過去一切都會好了 以前我分手三四個月了.一經過某些地方.或想起什麼.眼睛都還是紅紅的.真心付出去的感情.哪有那麼容易說收回就收回啊.其實最有用的還是那幾句老土話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全心放...

分手後男朋友又來找我,是他拋棄的我,背叛過我,但是我特別捨不得他,給怎麼辦

人世間情為何bai 物?男友以du前做過對不zhi住你的事,你還對他情有dao獨鍾,說明版你感情淳樸 權性情不急不躁,凡事不較真。他又回來找你,也許他再沒遇到你這麼好說話的女孩子,意識到了你的貴重。但是你若輕易答應接受他,也顯不妥,需要時間來證明他是否真誠。既然你捨不得他,他又來找你了,不是正好嘛。...